在職研究生可以異地考試嗎?可以遠端學習嗎?

2023-02-27 18:20:02 字數 3626 閱讀 9826

1樓:來自素山寺欣慰的柑橘

在職研究生供大家選擇的學習方式有很多,如週末班、假期班、遠端教學。

考生可以選擇在接受其碩士學位申請的學位授予單位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參加考試,也可以選擇在工作單位所在地參加考試,所以是可以異地考試的。

在職研究生可以異地報名和學習嗎?

2樓:hyn珠玉

在職研究生報考的話要麼在工作地報考,要麼在戶口所在地考,

在職研究生可以異地報名學習嗎

3樓:耶律之家

你好!在職研究生可以異地報名學習。在職碩士的學習方式多種多樣,學員可以選擇滿足自身的學習方式進行報考。

在職碩士異地學員的學習內容都是和全日制研究生是一樣的。

希望幫助到你,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4樓:薄欣彤弓璞

可以異地報名的,也可以異地就讀,但是盡量還是不要選擇異地,因為選擇異地在以後考試和上課上都會帶來不便,你可以了解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多,而且開課地點也多,最重要是還是網上授課,比較方便。

5樓:伏迎天源言

同學你好:在職研究生報名是不受地域的限制的,在哪都可以報名的,但是上課就必須是按照開課地點進行上課。想報考的學員可以在/進行報名。

在職研究生異地可以上課嗎

6樓:熙熙公尺兮小波

是可以異地可以上課的。

你可以參加遠端班,也就是網路班,網路班和面授的老師都是一樣的,通過網路進行授課,上課也是有課時要求的,如果上課上的課時不達到標準就會影響畢業,各大院校的專業開設的網路班都是不同的,(

cn/)你可根據自身條件選擇學校,北 京大學、北 京外國語大學、山東大學、政法大學、對外經濟**大學都是有的。

7樓:眾凱教育

可以的,報網路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路授課課程的話就可以的。

在職研究生能遠端上課嗎

9樓:糙漢進修

應該不可以,本來課程也不太多,目前的狀態是不可以,等以後科技發達了可能會有這個操作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職研究生有遠端教育方式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遠端教育的方式的,考試是必須要考的,至於畢業後要拿什麼樣的證書要看你報考的是什麼專業了,報的專業不同拿的證書也不一樣,具體關於在職研究生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找相關的老師諮詢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是有遠端方式的,比如,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全程班有國際**專業和金融學專業,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遠端班具有以下特色:

1、最強師資陣容:集合對外經濟**大學最強師資陣容,授課教師均為碩導、博導。

2、強實踐性課程設定:與統招研究生同樣的培養方案;專業課程採用案例教學、靈活生動,課程內容前沿性、實操性、國際化強;

3、能夠與教師順暢交流:在網路課堂的學習中,有任何疑問學生都可以與老師郵件溝通,任課老師會在一週內回覆學生的問題;

4、突破時空限制、節約成本:參加在職申碩全國班(網路班),採用網路課堂+面授在職學習的方式。突破時、空束縛,自主、輕鬆的享受對外經濟**大學的專業教育,有效地解決在職、遠端學員被教務、考務困擾的窘況,直接減除學員部分金錢、精力的隱性成本;

5、獲得碩士學位:參加在職申碩全國(網路)班既可享受對外經濟**大學名師授課以提高專業素養,又可憑藉學位課程的學習和針對性的考前輔導,獲取對外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這無疑將會在職場競爭中更具競爭力。

12樓:蘇蘇ai小豬豬

在職研究生有網路課程。五月同等學力不需要入學考試。只需通過學校的研究生課程。符合條件的最後可以拿到碩士學位證書。具體是什麼碩士就看你想報什麼專業方向了。

十月聯考,需要入學考試 ,還要學校的複式。

我有朋友是首都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班的招生老師,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具體諮詢學習處的老師吧。

青島奧鵬直屬學習中心孫老師。

人很好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入學考試,你要報考什麼專業。

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生可以遠端上課嗎

15樓:優路教育

目前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生主要的報考方式是通過五月同等學力申碩,所以只要是大專以上的學歷就可以報名參加,但是想要參加申碩考試的話,需要是本科學士學位滿三年或三年以上,所以說大專學歷的考生只能學習不能參加申碩考試。

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報考人員大多是各企業工作人員,大家都是通過業餘時間參加課程學習的,因此上課方式是比較靈活的,其中有週末班、假期班和遠端班,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16樓:網友

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說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生可以遠端上課,沒有地域限制,師資、教學和證書都是與面授班一樣的,不用擔心含金量。

在職研究生課程班能遠端學習嗎

目前在職研究生有遠端授課的嗎

17樓:在職研究生之家

1全部隨著網際網路絡的建設越來越完善,個人終端功能的日益先進,不少學校的在職研究生課程班的專業都推出了網課,也就是網路課程。現在一些課程安排相對簡單的專業網路授課的方式已經很普遍了,網路教學模式也都很規範,大家有需求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報考雙證在職研究生在職讀研的話,是並沒有網課可選的,因為雙證的課程安排都比較複雜,尤其像工商管理碩士等專業,教學時需要進行的研討等方式沒辦法以網課的形式開展,所以考雙證在職研究生的話就只能參加面授教學了。

另外,就算是參加各校開設在職研究生的網路課程班,也不意味著完全不用到學校上課。應為大部分網路課程班同時也會要求學員們定期抽出時間,到學校接受短時間內的現場教學,由老師回答各種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並且安排接下來的學習內容,更不用說必要的考試還是要到學校去參加了。

18樓:小藥師

選擇遠端教學,可以讓在職人員足不出戶,利用網路在家、在辦公室等地方,隨時隨地進行學習。身在異地的在職人員想報考中意的名校也是很容易的。

學習中,相關課程可以反覆檢視,從而能加深對知識的理解。

目前,雙證在職研究生暫時沒有遠端授課方式,學員只有週末學習或集中學習的兩種方式。而想要通過遠端學習,就只能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這種方式報考。

同等學力申碩是採取免試入學的方式,在讀完所報考院校的研修班之後,只有符合國家規定的條件時才可報名參加同等學力申碩考試。

在通過考試,參加**答辯後,即可獲得學校授予的碩士學位證書。同等學力申碩的考試難度較小,考試科目只有兩門,並且成績達到60就算是通過。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屬於非學歷教育,考生畢業後學歷仍是本科學歷,沒有研究生學歷證書,但是有碩士學位。因此,同等學力申碩獲得的由於碩士學位證書,是單證形式的。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獲得的碩士學位是被國家承認的,可以在學位網上查詢,考生不需要擔心其含金量的問題,其學位證書與全日制考生同樣具有效力。同等學力申碩含金量到底如何?詳情檢視:網頁鏈結。

在職研究生可以不去上課嗎,在職研究生 不去上課可以嗎

第九十一回 祭瀘水漢相班師 伐中原武侯上表 在職人員報考在職研究生專業後,是必須要上課的,因為在職研究生課程需要修滿相應的學分,學員只有上課才能修滿學分,所以在職人員如果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就要做好上課的準備。而且在職研究生課程都會安排在在職人員工作之餘的時間,不會影響在職人員的日常工作。在職研究生 ...

在職研究生考試考什麼在職研究生考試政策

改革後有兩種bai報考途du徑 一月聯考 和本科的研究生考zhi試相似,通過dao考試才內能去報考院校學容習。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先入學後考試,本科有學位並且工作經驗大於等於三年就可以參加。聯考和同等學力申碩的區別 聯考可以拿到在職研究生學力和碩士學位雙證書,但是考試難度大 同等學力申碩拿到的是在職研...

在職研究生的學分可以申請出國嗎,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讀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申請出國的,因為國外對學位證書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專,對學歷不是太重視,因為西屬方教育對學位要求嚴格。只要滿足本科畢業滿3年,免試入學滿一年後,就還可以像目標院校申請考試資格卡。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考試,專科生只能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課程的學習,等滿足同等學力申碩國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