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瀏覽器打不開並顯示網路連線錯誤

2023-02-27 18:20:01 字數 2455 閱讀 6633

1樓:尋水的魚

第一,網速問題。

第二,瀏覽器問題,可以用其他瀏覽器。

第三,你如果用的是資料網路,可能你在網路限制中限制了瀏覽器在資料連線下禁用。

瀏覽器是指可以顯示網頁伺服器或者檔案系統的html檔案(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應用)內容,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軟體。

2樓:小公尺

你好。請你開啟桌面上的安全中心~網路助手。點選流量排行,點選批量聯網控制,檢視該軟體下(不能上網的應用)wifi和資料下方的選項是否都勾選的。如果沒有勾選,請你勾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網路,其它瀏覽器試下。

4樓:寒冬好熱的天

手機的瀏覽器打不開有多方面原因。1,是網路不好的原因,你可以網路好的情況下在用。2,手機執行不過來,建議你經常清理手機裡的垃圾。

3,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系統壞了。建議你換手機qq瀏覽器就好了,它的安裝包只有4m。不會影響手機的執行。

即使訊號不好的情況下,也可以開啟。

手機機瀏覽器打不開,提示網路連線無網路,但我是連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連線。

無線網來絡後無法上網,自建議您首先。

safari瀏覽器打不開該網頁 因為丟失網路連線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如何解決蘋果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問題。

7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iphone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8樓:吉林瞎虎

到手機設定~應用管理~safan瀏覽器~許可權~信任,允許它使用網路。

小公尺手機顯示wifi是連線上的,可是微信裡的**就是打不開?顯示網路連線錯誤?什麼意思?

9樓:小公尺

你好。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重啟你的手機和路由裝置。

2.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裝置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裝置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10樓:qiong鈾

雖然是連線上了,但是網路不好,或是沒有網路。屬於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連結 不是好友打不開 沒有授權 我的也打不開。

瀏覽器打不開網路連線錯誤,錯誤**104

12樓:微雨在春天

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先把路由器重啟一下。然後吧瀏覽器關了或者網路斷了重新開啟一次就好了。

或者換成qq瀏覽器來使用。這裡面的手機軟體和遊戲很齊全,各種型別的都可以在這裡面找到,所以還是很方便的哦。

13樓:襲邵隱春燕

1) 檢測windows防火牆是否開啟,若有請您嘗試關閉防火牆再試。

2) 是否安裝迅遊加速軟體,若有則修復lsp(360附帶功能)再登入。

3) 是否安裝360,若有關閉試試再登入。

4) 是否安裝金山毒霸,若有關閉試試再登入。

14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電腦有網路連線但是開啟瀏覽器就沒有顯示 5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qq電腦管家;

點選主面板右下角的「工具箱」;

在工具箱裡找到「電腦診所」;

開啟電腦診所,然後選擇「上網異常」,按照ie出現的問題進行一鍵修復即可。

網路顯示是連線的,為什麼打不開瀏覽器

16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7樓:

寬頻連線 還是區域網連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設定了空白頁面啊?

îªê²ã´êö»úêý¾ýᬽóõý³£è´´ò²»¿ªä¯ààæ÷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手機ES檔案瀏覽器打不開

你root下 再豌豆莢裡輸這個軟體的名字 z4root 即使root失敗手機也不會變磚!你的手機記憶體太多了,注意平時的清理吧,要不然會影響機子的。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但是你還是用一些相容性比較好的吧,比如手機qq瀏覽器。這個不僅相容性好,他的軟體安裝包只有4m,所以幾乎就是不佔手機什麼地方的...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