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的學分可以申請出國嗎,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2021-04-20 15:55:57 字數 2994 閱讀 5560

1樓:君臨天下

讀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申請出國的,因為國外對學位證書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專,對學歷不是太重視,因為西屬方教育對學位要求嚴格。

只要滿足本科畢業滿3年,免試入學滿一年後,就還可以像目標院校申請考試資格卡。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考試,專科生只能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課程的學習,等滿足同等學力申碩國考的報名條件,並且獲得碩士學位就可以考慮出國深造了。

從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在出路上分析,在大多數領域,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學位是完全可以經受得住考驗的。如果考生想繼續考博士,那麼根據國家有關政策,兩者完全沒有差別。

如果考生想繼續出國深造,那麼有學位證書也是足夠的了,因為國外的大學也都沒有學歷證書,所以在審查的時候自然也不會要求同學提供此類證明。

考生要正確對待「學歷」和「學位」價值定位,還需要整個社會教育理念的國際化,不再曲解和邊緣化「同等學力碩士研究生教育」,而這也是提高整個社會教育水平的必經之路。

2樓:中南西北

申請留學沒有問題。問題是你想用這個"在職研究生「學歷申請什麼層

回次的留學,本科答,碩士,還是博士?如果申請本科會讓人感到疑惑;如果申請英、澳大學的研究生?你的專業是什麼?已經鏽的課程能否滿足研究生申請的要求?

祝你心想事成!

3樓:藍月灰

一般來說是可以轉的,但具體還要看你申請的學歷,專業,還有學校。

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

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其學位證書在使用的效力上和全日制研回究生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在職答研究生有同等學力申碩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兩種報考方式。通過同等學力申碩方式在畢業後能獲得碩士學位證書;通過非全日研究生方式報考,在畢業後能獲得研究生畢業證書(證書標有「非全日制」字樣)和碩士學位證書。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

5樓:i請叫我趙先森

據【中國在職研究bai生招生信du息網】的老師了解,在職zhi人dao員通過在職研究生考試,回畢業後獲得的碩士學位證答書在價值和用途上和全日制研究生的證書沒有區別。因為在職研究生證書都是由國家相關部門統一頒發的,含金量是一樣的,證書上不存在「在職」的字樣。在公升職加薪、出國留學等方面都是沒有問題的,大家可以放心報考。

6樓:博納寰美留學

1、可以申請;

2、但是一般不能出國邊工作邊學習;

3、即使是申請part time的,也不能打工;

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可以申請出國留學讀博士嗎?

7樓:之何勿思

可以,但是其他條件也得滿足。

只要是本科畢業滿3年,免試入學滿一年後,就還可以像目標院校申請考試資格卡。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考試,專科生只能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課程的學習,等滿足同等學力申碩國考的報名條件,並且獲得碩士學位就可以考慮出國深造了。

8樓:芥末留學

在職研究生可以申請去美國讀博士。

1、在職研究生可以申請去美國讀博士,但不能以在職研究生的身份,只能以本科學士學位申請美國的博士研究生。

2、碩士研究生必須畢業之後才能申請國外的博士學位。

3、國外一般不認可國內的碩士學位,申請博士可以直接用學士學位,但是相對難度較大,博士的申請最好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學術成果等。

4、多數出國讀博士的都是研二上開始申請、研三就走出去。因為只要準備出國深造,國內那個碩士拿到了也沒用,有碩士學位到了國外大學也要重新評估然後根據申請者的研究能力決定錄取為碩士或博士,與其浪費一年時間還不如早點出去。

5、在職研究生是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在報名、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

9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據在職研究生考試網的教務老師介紹,在職人員可以通過報考一月在職聯考和五月同等學力申碩拿到碩士學位,證書是相同的,不過一月聯考會比同等學力申碩多拿乙個學歷證書。即便如此,在職人員無論報考哪一種形式,最後都是可以申請留學的。

在職研究生拿到的碩士學位與全日制的碩士學位作用是一樣的,都是國家統一發放的,證書上面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在職人員可以用來公升職、加薪、評職稱。當然也有很多人想在畢業後出國留學,這也是沒問題的,在職人員可以放心報考。 現在有很多國外院校的申博條件都比較容易,一般只要有大學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有足夠的工作經驗和在專業領域有出色表現,都是可以申請院校博士學位的。

在職人員如果覺得脫產學習不方便的話,也可以選擇讀在職博士,現在國內很多院校都與國外院校進行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也比較多,在國內上課的同時畢業後可以拿到國外院校的博士學位,並且在職研究生也分為單證和雙證兩種形式,考生的選擇性更大一些。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本科畢業滿3年,免試入學滿一年後,就還可以像目標院校申請考試資格卡。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的考試,專科生只能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課程的學習,等滿足同等學力申碩國考的報名條件,並且獲得碩士學位就可以考慮出國深造了。

在這個人才輩出的年代,乙個人除了有能力有技能,還需要有敏銳的思維和廣闊的看事物的視野,才能走遍天下,所以,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選擇出國是乙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11樓:

當然可以,只要有學士學位就可以申請博士。

不過,你會被要求修碩士課程。即使你碩士畢業了也還是會被要求修碩士課程的。申請要趁早。

12樓:碩士博士培訓

可以,在國外度博士,和中國度博士是有區別的,可以直接去申請就可以 建議你去 hi.baidu.com/peixun168 上面問問國外的招生老師

13樓:上海在職研

可以,國外一般都是看學位證的,是認同學位的

14樓:留學預科諮詢

可以,但是其他條件也得滿足

在職研究生可以不去上課嗎,在職研究生 不去上課可以嗎

第九十一回 祭瀘水漢相班師 伐中原武侯上表 在職人員報考在職研究生專業後,是必須要上課的,因為在職研究生課程需要修滿相應的學分,學員只有上課才能修滿學分,所以在職人員如果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就要做好上課的準備。而且在職研究生課程都會安排在在職人員工作之餘的時間,不會影響在職人員的日常工作。在職研究生 ...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一月份的在職研究生雖然也屬於學歷教育,只有報名時間和全日制的一樣,專業只有mba,mpa,mpacc,j.m,mem這幾個。上課是業餘時間上課,不需要脫產的,部分院校有holiday集中上課的,報考前可以事先諮詢下。在職研究生也屬於國家研究生教育序列,也是正式的研究生。即使是單證的在職研,也是被社會...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也就是說簡歷上學位一欄是學士,但學歷一欄還是本科。再考公務員 進國企時要看學歷,就是在職研究生的依然是本科,估計教師也應該差不多。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