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網上上課可以嗎,在職研究生能網路授課嗎

2021-09-02 14:18:53 字數 1772 閱讀 1111

1樓:125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網上上課是可以的1、需要注意的是,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主要有同等學力和專業碩士,其中同等學力有網路授課,專業碩士是沒有的。

2、目前在職研究生上課方式是靈活多樣的,主要有必須面授的週末班、假期集中班,和不需要按時進校面授的遠端網路班。而選擇遠端網路班,也就是利用網路來上課學習,是可以直接在網上上課學習的。

3、當前國內有不少高校,都會開設了這種學習方式,如中國政法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這些招生院校的招生專業,很多都是可以通過網上上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是都能網路上課嗎?

在職研究生有這三種上課方式,但並不是所有學校、專業都有三種上課方式;而且報考方式不同,上課方式也有一定區別。

每個學校有各自的不同的上課方式,有的學校有網路班,有的學校則沒有;專業也是同樣,同乙個學校的不同專業上課方式也是有區別的。所以,在職研究生具體上課方式,還是根據具體招生學校、招生專業而定的。

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中,上課方式比較多的是同等學力申碩,有週末、集中和網路三種方式。但,如果是非全日制雙證研究生,那麼就沒有網路上課的方式,都是面授,需要到學校上課。

因此,不同的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招生學校、報考方式,上課方式都是有區別的,不是都有網路班,在報考之前,考生應該先問清楚。

不過也不用擔心,在職研究生上課一般都不會影響在職人士工作。週末班一般適合本地學員,集中班適合全國學員,如果上班不是週末休息,可以選擇幾種上課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比如華北電力大學、南昌大學有網路班 不用去學校就能學,不過只能報同等學力申碩,沒有學歷,只有學位

4樓:在職研究生網

在職研究生可以網上上課,這種網上上課的形式叫做網路班。

現在,很多在職研究生招生院校都開設了網路班,在職研究生網路班優勢有很多:

1、無需到校學習。無論是外地學員還是本地學員都可以參加。

2、不耽誤工作。在職研究生網路班不受時間的限制,可以隨時學習,同學們可以利用自己業餘時間去學習。

3、所得證書含金量高。可以和線下授課一樣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同樣被社會認可。

4、可以重複聽課。在職研究生網路班是錄播課程,同學們可以利用業餘時間重複聽課。

目前,開設了在職研究生網路班的招生院校主要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方式招生的。

在職研究生能網路授課嗎

5樓:琪琪

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網路授課的

目前,在職研究生授課方式分為:週末班,集中班,網路班三種,網路班指的就是遠端教育,全程利用網路學習,您可以報考全國各地的院校進行在職學習,不用為地域的原因發愁而放棄讀在職研究生的機會。

週末班主要採取周

六、週日上課,適合大部分的人群。全國班表示全國各地的都學都能參加的一種班型,平時利用網路授課,寒暑假在到學校進行集中授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對此,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有可以通過網上學習的在職研究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邊工作

bai邊學習,乙個是du參加12月份的統招在職研zhi,乙個是5月份的dao同等學力在職內研修班,12月份的是拿容雙證的,但是要先考試後入學,考試難度比較大。後者5月份的是免試入學,參加申碩考試後拿碩士學位證和結業證書。一般上課都是利用週六週日上課。

人大的只有面授課程,網路課程好像北外有,你可以關注下在職研究生吧。

在職研究生可以不去上課嗎,在職研究生 不去上課可以嗎

第九十一回 祭瀘水漢相班師 伐中原武侯上表 在職人員報考在職研究生專業後,是必須要上課的,因為在職研究生課程需要修滿相應的學分,學員只有上課才能修滿學分,所以在職人員如果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就要做好上課的準備。而且在職研究生課程都會安排在在職人員工作之餘的時間,不會影響在職人員的日常工作。在職研究生 ...

在職研究生考上後怎麼上課,在職研究生是如何上課的

在職考研都是利用業餘時間上課,學員可以選擇的上課方式比較靈活,包含週末班 集中班和網路班,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些上課方式。一 通過週末班上課。在職考研者可以選擇的大部分院校都在通過週末班上課,這種上課方式的學習時間安排在周。六 日。有的院校是隔週上一次課,有的院校是每個月利用乙個週末上一次課,...

在職研究生週末上課問題

我是山東大學的在職研究生,開始上課後第一學期我們先上的公共課,第二學期再開專業課,往後應該也有專業課,畢竟小三年的時間呢。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安排的,其實這個問問老師就都知道啦。上課的時間是每週週末,也就是週六週日全上課,不過有的時候也會空一週休息一下,法定節假日前後週末要上班的時候也不上課的。其實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