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ES檔案瀏覽器打不開

2021-05-02 14:03:17 字數 796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root下 再豌豆莢裡輸這個軟體的名字 z4root 即使root失敗手機也不會變磚!

2樓:好運同行

你的手機記憶體太多了,注意平時的清理吧,要不然會影響機子的。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但是你還是用一些相容性比較好的吧,比如手機qq瀏覽器。

這個不僅相容性好,他的軟體安裝包只有4m,所以幾乎就是不佔手機什麼地方的,

你在使用的過程中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手機記憶體,而且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在很多時候他的上網速度就會快一些,像es檔案這些也都會正常開啟的。你用用就知道了。

3樓:泰璣齋碧螺

重啟試試,不行就安裝另外的檔案管理器,或者解除安裝重灌。fc錯誤很難說是什麼問題

4樓:寒冬好熱的天

你說你的手機瀏覽器有時打不開。可能是手機有時網路不好,還有就是手機自帶的瀏覽器安裝包大,手機執行不過來。我介紹個手機瀏覽器,它的安裝包好小好小的,佔手機的記憶體只有小小的一點,不會影響手機的執行,在網路不好的情況下也能正常開啟,這個就是手機qq瀏覽器。

為什麼開啟es檔案瀏覽器很卡? 手機是千元機效能也不錯,用自帶的一點都不會卡!而用es點開乙個目

5樓:感戀

你好,這個比較難搜尋到你要的**,不過你可以試試模糊搜尋 這個是可以有的,你當初看這個**要是使用的是uc瀏覽器 的話,你就可以使用它的賬號管理功能,儲存在賬號了 這樣就不會出現你現在這樣的窘境了。 不過,你現在也可以試試在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

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