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內側疼痛有哪些原因,膝蓋內測很痛怎麼回事

2023-02-27 18:15:02 字數 3151 閱讀 6884

1樓:李賓士是我

應該是隱痛,也不是很劇痛,就是疼的睡不著。

2樓:佑婪呵呵

那要看什麼疼法,是劇痛,隱痛,刺痛,還是按壓痛,腫痛,熱痛,你是站著坐著都痛,還是走路痛。

膝蓋內測很痛怎麼回事

3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近期有扭傷或磕碰到嗎?引起膝關節疼得原因有很多,建議詳細檢查一下,特別是中老年人要警惕是否有關節炎等病症。

4樓:鹿含親近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膝蓋內側疼痛可能是或活動過多或者活動不當有關係,也有可能是關節問題或者滑膜炎,建議去醫院骨外科就診或者拍片檢查一下,確定診斷再進行**。

我的雙腿膝蓋內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極速青春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受涼,勞累等情況造成的肌肉損傷的情況,這個可以應用熱敷,口服布洛芬緩釋片,塗抹扶他林擦劑**一下,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等。

6樓:網友

考慮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或是軟組織損傷,因勞累,受寒及慢性退變引起。一般表現有關節疼痛、壓痛、強響、關節積液、活動受限、關節畸形以及可有不同程度的區域性炎症。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針灸科檢查下,做個膝關節片檢查,可予以針灸理療**。、

建議適當少活動,如果疼痛嚴重可以用消炎類藥物對症處理**,如尋_鼓_風_膏等

7樓:你看我真美嗎

半月板損傷吧,我上個月跑步跑猛了,關節疼的厲害,去檢查醫生說是半月板輕度損傷,讓我買黔山奇草貼貼的,貼了10天就不疼了,現在全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症狀屬於骨性關節炎的表現,隨著年齡的增大,膝關節的蛻變會比較嚴重,屬於髕骨過載的情況。

意見建議:考慮是髕骨過載,建議查個髕骨的軸位像,明確下診斷,如果能夠確診,還是根據指導擁尋鼓風膏,銷量膏,擁的好。

右膝關節內側疼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半月板或內側副韌帶損傷。在症狀消失之前不要在進行劇烈的運動。不同意樓上的熱敷。

如果是半月板損傷熱敷無效,有的病人會加重區域性組織充血而引發疼痛。可以口服萘丁美酮膠囊,區域性應用扶他林,如有緩解可以繼續使用。嚴重者應做抽屜試驗和mri檢查。

膝關節痛的原因有哪些?

10樓:陶墨徹竺戊

人老了,一般都會膝關節痛,人老的乙個標誌,就是退行性病變,中藥外敷,保養一下。

11樓:八方頸腰椎醫院

老化了,用中藥滋養一下。

12樓:張銀剛醫生

膝關節痛「根源」找到了!7個原因別忽視,對應解決方法全告訴你。

膝關節內側疼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最可能的就是滑膜炎,多由運動不當引起,經過1-2周的休息,病情可以自行好轉,也可以口服非甾體類抗炎藥,緩解疼痛,加速病情的好轉;

14樓:善一柏彩萱

如果長期走路以後出現了膝蓋部位疼痛,這很可能是由於區域性肌肉拉傷或者扭傷導致的肌肉疼痛,你首先要注意休息不能過長時間的久坐或久站,更不能長時間走路,否則很可能會加重肌肉的水腫和疼痛的。也可以酌情地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止痛的藥物進行**,比如三七傷藥片,舒筋活血片,疼痛嚴重的話也可以加服布洛芬膠囊,區域性也可以用紅花油進行塗抹,連續**一段時間以後症狀就能夠得到改善的。

15樓:諫霜闕雅緻

問題分析:軟組織損傷,一般休息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內側以內側副韌帶損傷常見,但要見於外傷史。

年輕人,內側疼痛,可能性:1、內側半月板損傷。2、痛風性關節炎,3、類風濕性炎早期。

mri檢查,可以排除部分疾病。

16樓:鐸祺辜珍瑞

可能的病變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比如可能出現的病症有內側副韌帶損傷,內側半月板損傷,或盤狀半月板,滑膜皺襞綜合症,鵝足滑囊炎,髕下脂肪墊炎,骨關節炎等等均可導致你說的病症,膝關節是人體最複雜的關節,還是建議請專科醫生檢查一下,可別讓庸醫誤人了。

17樓:鹿含親近

你好。這種情況多久了呢?考慮有扭傷導致。關節伸屈疼痛明顯嗎,建議你醫院行磁共振明確後對症**。避免加重。近期少量活動,注意保暖。

18樓:

你好,膝蓋疼痛多患於中老年人群,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通常膝蓋處,腫脹,按壓疼痛,活動受限的現象。

意見建議: 建議你患處可用膝孤通區域性塗抹,休息3周左右,堅持使用,會有好轉。平時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如保健體操、練氣功,勞逸結合,增強身體素質,經常鍛鍊者比一般沒經過體育鍛煉者抵抗力要強得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症狀,多以髕骨軟骨軟化症, 骨性關節炎,勞損,外傷等因素有關,導致上下樓都痛,行動不便,蹲下困難,活動受限等現象。

針對**主要分以下幾點:

1. 、避免爬樓、爬山、練太極拳等頻繁使用膝關節的活動,可以進行適當的走路和慢跑等運動。

3、避免受涼、受潮,可以在家進行熱敷,有條件的可以進行烤電、微波等理療應用膝孤通等成藥進行膝關節的按摩等**。

3.,如果關節腫脹,存在關節積液的情況下,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藥,例如扶他林等藥物1-2周,也可。+

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

20樓:賽普健身

跑步時膝蓋內側疼?或是鵝足腱炎惹的禍。

21樓:謝珠磨含蕊

內側副韌帶部分損傷的,應將膝關節置於略屈曲位制動,使副韌帶鬆弛,利於癒合。外敷接骨散**,消除腫脹,減輕疼痛,幫助癒合。

22樓:後韋鏡幼荷

膝蓋內側疼痛,如果表面沒有紅腫的話,可能是膝關節炎或者是,骨質增生造成的,最好是做乙個,頸部的x光片或者ct檢查,**可以選擇熱毛巾熱敷吃點消炎藥物**。

23樓:鹹范斯覓丹

你的情況考慮膝關節周圍軟組織損傷性炎症引起的疼痛。可以行膝關節x片檢查,排除關節內病變,可以選擇針灸、推拿等方式**。注意膝關節的保暖。

我的雙腿膝蓋內側疼痛是怎麼回事,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怎樣治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受涼,勞累等情況造成的肌肉損傷的情況,這個可以應用熱敷,口服布洛芬緩釋片,塗抹扶他林擦劑 一下,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等 考慮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或是軟組織損傷,因勞累,受寒及慢性退變引起。一般表現有關節疼痛 壓痛 強響 關節積液 活動受限 關節畸形以及可有不同程度的區域性炎症。...

右腿膝蓋內側不時會跳動幾下,是什麼原因

我去年懷德寶寶,我在頭3個月也是 又一次腿連著左邊的屁股 一直跳跳的疼 疼的都走不了路,我以為我要瘸了 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知道你這個和我那個一樣不一樣 但是我同學 比我家寶小3個月 她那個時候腿也疼了 左腿膝蓋右上側的一部分肌肉一直不受控制的跳動是怎麼了?這個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低鈣就會引起肌...

今年才三十多歲但是膝蓋一直有疼痛感,腿彎曲用力時很疼,是怎麼回事

一 膝蓋的組成及作用 有很多人都覺得膝蓋是不需要護理的,其實只要是人體的構成部門我們就要好好的護理,就像機器一樣如果沒有好好護理,那麼壞或者生鏽了就不好使了。那麼膝蓋也是同樣的,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就容易造成傷害,帶給人痛苦。我們日常的護理在運動之前要做預備操,這樣給身體提前預熱,身體才能更有意識的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