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n9109w用的什麼玻璃螢幕

2023-02-27 18:05:02 字數 2286 閱讀 9291

1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note4n9109w用super amoled螢幕。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9w(16gb/電信4g)採用直板式設計,配備英吋觸控螢幕,搭載高通驍龍805處理器,執行android 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amoled螢幕。

相比傳統amoled炫屏而言,摒棄了之前觸控感應層+顯示層的架構設計,操控更為靈敏。

就問問三星n9100和n9109w的螢幕是一樣的麼?可以互相換麼?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型號手機螢幕是不通用的。若您的手機螢幕受損需要更換,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您處理。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note4 n9109w的屏9100主機板能用嗎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機型的配件規格不同,不能通用,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裝置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5樓:

n9109w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

我在**買的翻新機三星note4n9109w,不知道是不是官翻的,外屏上面沒有三星標誌是怎麼回事?

三星note4n9100與n9109w的區別

6樓:三星問答服務

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n9109w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其中:

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網路。

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

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和聯通2g網路。

是一款4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4g/3g/2g,卡槽2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g網路;n9109w支援卡2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4n9100與n9109w的區別1、外觀對比。

2、機身厚度對比。

3、螢幕尺寸對比。

4、重量對比。

5、效能對比。

6、系統網路對比。

7、功能對比。

9樓:大叔範兒

9100支援聯通 移動3 4g,單卡;9109w 電信 聯通 3 4g,雙卡。

三星note4 n9109w跟三星note4一樣的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9109w手機屬於note4系列手機中的一款。

1.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2560 x 1440 (quad hd);材質:quad hd super amoled屏。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75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3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毫安時。

三星n9106w和n9109w和n9100三種型號有什麼不同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區別如下:

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三星note4有人用嗎,有人用三星note2嗎

三星note4手機復 的規格引數,請參考制以下介紹 1.螢幕bai 5.7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du 2.外形體積是 153.5 x 78.6 x 8.5mm 重zhi量為175g 機身材質 採dao用康寧大猩猩 玻璃。3.外...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9100怎麼樣?好用嗎,三星note4N9100好用嗎

s2啊,約為1400 行貨已經停產,市場上只有歐版和港版,並且貨源很少,也很低,現在買比較合適 zol 同樣的價錢現在其實可以買的到更好的手機,無論是配置還是做工,這款手機螢幕很小的相比較現在,而且解析度只有800 480,這個是比較低的 看電影會很不爽 買數碼產品要盡量買新貨,因為科技在飛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