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擺攤的賣耳環髮飾需要哪些工具

2023-02-27 18:00:05 字數 1742 閱讀 3773

1樓:星陽雙魚

直接帶塊不要的布,也可以帶個小桌子。

2樓:甘肅娟子的海角

那種可以摺疊的小桌子,一塊可以遮住桌子的布,最好是防滑的,可以充電的檯燈,再就是鏡子,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布蒙上透明的膜,再分開小格。

在夜市擺地攤用的裝耳環的大盒子挺方便的在哪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完全可以。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

2、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旅遊景點門口是再好不過的擺攤地點了,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城市,關注一下旅遊景點周圍的客流量和攤位。通常擺地攤會遇到城管,這個也要在考慮範圍之內。

3、個人態度吧。我自身覺得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總之,閒暇時間擺擺地攤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樂趣,攬財小道吧~~~

如果對親有幫助~予以採納,祝親好運~~棒棒噠。

你好,我打算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夜市上擺地攤,目前打算買耳環耳釘之類的,但是沒有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夜市?有人擺你就擺唄,第一天你去晚一點找個沒人的地方擺或者是先觀察兩天看好乙個位置有沒有人擺,一般不要佔了那些經常擺攤的地方就好了,一般的夜市不會有城管但是有人會收錢的5-10元,如果是城市中心區或者鎮上比較繁華的路段多數有城管那你就要聰明點了看見別人跑你就跑了。

6樓:sfc的哈尼

如果你是大學生,我建議你在校園裡擺,現在馬上快要夏天了,可以嘗試賣一些耳飾,首飾之類的。

一般在校園裡賣的話要採用薄利多銷的策略,一旦人家覺得你的東西又好看又便宜的話,慢慢的人就會多起來,還有可以賣吊帶背心之類的,我前兩天賣的這些,人挺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終極秘籍:碰上城管趕緊跑。

請問這種耳環賣八塊…十塊一對貴嗎?想拿去擺地攤…不知道好不好賣…

8樓:丁香大大

款式不好看,你這耳飾進價2元都不到吧,手上有貨元,5-8元賣二十以上可以。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說吧,現在經濟也發達了,擺地攤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嘛, 價錢假如你問十塊一對怎麼樣,那麼你覺得這個人有買的可能,那麼你要貴點他還價一下說不定就成了, 現在這社會還要十塊的東西往耳朵帶嗎?看人要價。

10樓:乙個心的世界

還好吧!一般可以接受。

11樓:永不言敗

您好,擺地攤是需要一定的技巧性的哦,我乙個朋友自從在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培訓之後,現在擺地攤收入每月都過萬了,要不您也去了解一下吧,祝您生意興隆。

12樓:寧菲菲菲

這個款式 說實話賣十塊挺困難的。

夜市擺攤手工飾品,就是自己製作的手鍊項鍊耳環什麼的,寧波**有批發和教的

13樓:撒擾龍露

你們當地的太貴不如在網上學習擺攤經驗,擺渡下草根老闆學府,也可以直接加,我。95

你有在夜市擺攤兒的經歷嗎,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自己大學時候就過練攤兒擺夜市的經歷,而且現在自己開店,夏天了偶爾也會去擺攤兒。記得自己大二的時候,那時候學業比較輕鬆,整天也是除了上課無所事事的,而宿舍的小姐妹們六個人,有四個人戀愛了!自己和另外乙個姑娘作為單身狗,總得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吧。我倆就抽空去批發市場進了連女性用的小飾品和那時候非常流行的民...

夜市上擺攤賣的油炸雞柳串有假的嗎

有真有假,雞柳成本不高,最好不要出去吃燒烤,特別髒 雞柳作假沒意思,頂多多放麵粉。都是用雞胸肉做的哦,又不貴沒必要作假哦。我想在夜市擺攤賣油炸小吃,像雞柳什麼的,還有關東煮,就是不知道從哪買這些東西?有知道的告訴小弟一下 5 你所在城市的,食品凍貨市場,什麼都有。我可以教你,不過要收點學費。你們那副...

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先要明確是不是固定攤位,如果是固定攤位就要繳費。基本流程就是找好攤位,基於自己的資金量明確售賣產品型別,然後進貨擺攤就可以了。相關情況介紹 一 若想投入低,只是練習一下擺攤的膽量,少一點錢就滿足的話,建議賣玩具類 小商品類 或者有貨源的鞋子 雨傘 衣服等,其中不建議賣飾品。二 若有點錢投入,又會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