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好還是果6好,三星note4好還是果6好?

2022-10-31 01:35:05 字數 3059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因為他是國產機,有較大的記憶體,可以更加實用,蘋果只是上網快,從經濟性看,三星好

2樓:北京首富浩

玩遊戲用三星比較好吧,三星螢幕大,有時候玩起來好按,蘋果六會越來越窄,玩起按鍵遊戲,不太好按

三星note4好,還是蘋果6好

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5好

3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note4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

另外,note 4的s pen相比較前代有所改善,壓力靈敏度是note 3的兩倍。而且, galaxy note 4在效能上獲得了很大的提公升,裝備了時鐘頻率為2.7ghz的高通驍龍805四核處理器,而國際版/hspa版本則會裝備三星exynos八核處理器。

外觀上:

note 3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種色系,而note 4則在這基礎之上增加了時下流行的金色;雖然兩代note在尺寸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note 4的三圍資料為:154×79×8.

5mm,而note 3則為151×79×8.3 mm。通過官方資料對比,note 4要比note 3更高更厚一點。

材質上:

相比較前代最大的變化在於galaxy note 4採用了同galaxy alpha相同的金屬邊框,但是機身背面依然為高檔的皮革設計。因為不像note 3是塑料材質,所以note 4自然也要重點。據了解,三星galaxy note 4在重量上要比前代重5%。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感覺三星都不怎麼好了,

三星s4好還是三星note4好

5樓:fove戧

毫無疑問note4 note4和s5一樣配置 除了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ote4還沒出來呢!

三星c5好還是三星 note4好

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6好

7樓:馬叮鹿的雞

很明顯是s6啊,s6的cpu更強大,用的是三星自家領先全球的14nm製程工藝,效能更出色,配置也更好

8樓:淺陌夾克

牛四不錯,正使用中 spen順手。

三星note4好還是蘋果6s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note4比較好

三星note4,應用比較全面,可玩性比較好,如果你玩遊戲、看電影的話,就選note4

iphone6 做工好,質感好

效能上各有千秋,都是同一時間,各家的旗艦機,都不錯的。

主要看你個人愛好,選擇了。

11樓:哇塞的胡椒

蘋果永遠是炫富的最好神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在於你的用途。沒有好壞之分。

三星s6好,還是note4好,還是小公尺4好

13樓:天枰

你好,要說價效比的話,必須是小公尺note了,三星的價效比幾乎是最低的。事實上小公尺note某些方面比另外兩個都好。

14樓:正青春夢飛揚

如果喜歡大屏、能換電池、能擴充套件sd卡的,推薦:note4如果追求攝像頭畫素、雙曲面側屏感受的,推薦:s6。

1、三星note4的螢幕是5.7英吋2k屏2560x1440畫素,金屬邊框,搭載驍龍805 2.7ghz四核晶元,執行記憶體ram是3gb,攝像頭是前置370萬+後置1600萬畫素,帶光學防抖,電池3000毫安可拆卸,增加了光學防抖、滑動式指紋識別、快速充電功能,電量從50%到充滿僅需半個小時,很實用,支援擴充套件sd卡,最大可支援128gb的卡。

2、三星s6的螢幕是5.1英吋2k屏2560x1440畫素的曲面屏,搭載64位三星 exynos 7420雙四核,執行記憶體ram是3gb,前後攝像頭是500萬+1600萬畫素,led補光燈(雙),有光學防抖,電池2600毫安不可拆卸,不支援擴充套件sd卡,有快速充電功能、按壓式指紋識別功能。前後均由玻璃覆蓋,內部的材質也特意做得十分閃亮,機身側面具備類似iphone 6的弧形金屬邊框。

galaxy s6共有四色可選:黑色、白色、藍色、金色,可擴充套件多項功能的後殼。由於s6電池容量不大,再加上電池不可拆卸的特性,續航能力會差些。

15樓:定格畫面天枰

從握持感,系統流暢度,多工處理,以及螢幕色彩,s6最好,note4適合商務辦公的人用,擁有強大的多工處理,觸控筆,小公尺四 有多遠滾多遠吧。

16樓:驚天動地的人

就基本配置來看,s6是最好的,小公尺4應該和s6差不多,畢竟小公尺「為發燒而生」並且和s6同期釋出。就體驗而言,應該是s6最好,金屬+玻璃機身,指紋識別,超快對焦技術等等。

其實拿s6和公尺4比不公平,一部s6可以買兩部公尺4還能找你點兒錢呢……

如果在意**,建議公尺4;不在意**,建議s6,畢竟三星的實力不是鬧著玩的,而且s6評價很高。note4不建議買,感覺相比上一代沒什麼有用的提公升,而且**高。

17樓:

落烏啼霜滿天,

江楓漁火對愁

女的用蘋果6plus好還是用三星note4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6p完勝note4,除非你是spen的愛好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6 plus 高階大氣上檔次,特有面子。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note4有幾個型號,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國行三星Note4版本型號大全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 n9106w n9108v n9109w其中 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3g 4g網路。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3.n9108v是一款移動4...

三星note4好還是蘋果6好?很糾結不知買哪

首先三星是安卓系統,phone6是ios系統,三星人性化多一點,phone可能比較死板,處理上蘋果快一些,三星許多人都說用的時間長了會很卡,所以推薦iphone6 三星是google旗下的安卓作業系統 蘋果是ios系統上來講蘋果好。但是蘋果6現在還沒問世不知其配置 三星note4螢幕很大 蘋果6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