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白屏怎麼辦,iPhone6白蘋果開不了機

2023-02-27 18:00:03 字數 3488 閱讀 6962

1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情況下,如果只是遇到突發的白蘋果,可能當前正在使用一些應用軟體時發生的。此時不用驚慌,這種情況是屬於應用軟體與系統之間的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偶發性故障。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如果當前屏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此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聯絡售後進行維修。

蘋果6白屏如何解決,iphone6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經沙陳峰

如果強制重啟後依然白屏的話,請帶上機打發票和相關證件到蘋果的售後維修,如果已經過保,請進入dfu模式重刷系統。

4樓:曲謬浚戶封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蘋果6白屏如何解決,iphone6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斑馬先森

1、手機出現白屏現象不要驚慌,有可能是因為軟體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2、如果螢幕上一直顯示白屏,可以試著同時按住「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一下幾種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2)當蘋果logo消失後鬆開二個鍵。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加鍵開機。

4)當蘋果logo出現,鬆開電源鍵,但一直按住音量增加鍵直至啟動完成。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1.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7樓:

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 加音量 鍵,之後就可以開機,然後再刪除你安裝的外掛程式就可以了。perfect

8樓:馱勺呸菱驕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海淀區復興路翠微大廈寫字樓11層。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強制開機吧,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20秒左右,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去維修店了,有可能主機板有點問題。

iphone6手機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可惜俄只是個男

蘋果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

二、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或者用xy蘋果助手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如果有這方面的硬體維修經驗,可以拆機檢測,建議送往保修。

11樓:若水

解決方法如下:

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按power開機等待一下。

按音量加和減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

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就能正常開機了。

解決方法二:

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按電源鍵或者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iphone 6開機一直是白屏黑蘋果,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12樓:我是小星星欣欣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刷機,方法如下: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出現白蘋果一般是在刷機不當中造成的,重新通過韌體刷機即可。如果是平時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數秒鐘,就會強制重啟機器。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iphone6 plus白蘋果解決方法 1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想要解決白蘋果,咱們就找最簡單的方法吧,就用91手機助手,都說91最容易白蘋果,毋庸置疑的是91手機助手也是最容易解決iphone6白蘋果的工具軟體,iphone6白蘋果後修復教程教您輕鬆解決白蘋果煩惱。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開機為止。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方法一...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