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clipse下怎麼建立web工程

2023-02-27 18:10:02 字數 1154 閱讀 8419

1樓:所愛隔山海

在左側導航欄(explore)中,空白處右鍵 new-->選dynamic web project

然後輸入專案名稱,點選finish就可以。

更詳細的步驟你可以到這裡面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點選eclipse圖示,開啟膝上型電腦的eclipse應用程式 開始建立第乙個web工程,點選。

怎樣在eclipse中建立j**a web專案

3樓:千鋒教育

方法/步驟。

點選eclipse圖示,開啟膝上型電腦的eclipse應用程式開始建立第乙個web工程,點選【檔案】,二級目錄,選擇下拉列表的第三個選項dynamic project,點選建立新的乙個工程。

進入設定,首先是project name 的命名 ,這裡以test命名,然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

進入下乙個頁面,直接在點選下一步即可。

進入下乙個頁面,勾選generate deployment descriptor 點選完成。

建立成功之後在主頁面的左邊出現test工程右擊test工程,新建選項,選擇jsp file進行命名,然後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成功建立第乙個jsp檔案。

4樓:網友

要eclipse jee版本的才有web專案的外掛程式,搞桌面開發版本的eclipse要自己去下外掛程式。

怎麼在eclipse中建立web project

怎麼在eclipse中建立web project工程

eclipse怎麼建立乙個web工程

5樓:育知同創教育

使用eclipse建立乙個web工程:

①啟動eclipse。

②在選單欄找到【file】==new】==dynamic web project】。

③在彈出視窗填寫專案名稱,選擇伺服器版本,點選【finish】即可。

eclipse怎麼建立乙個動態web專案

如何在 eclipse3.7 j**aee 在建立乙個簡單web工程

怎麼在eclipse中找到class檔案

可以通過 package project 模式檢視即可。第一步 點選選單欄 windows 第二步 選擇 show view 功能條的 other 第三步 找到 package project 之後點選 finsh 此模式下 target 路徑下就是class檔案。右鍵點選工程,屬性,檢視目錄,裡面...

XP下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在XP系統下建立區域網

先連好線,在一台機上的控制面版中找到網路連線,在選擇連線嚮導,後面的你耐心去看他的說明提示就得了 goodluck 你設定一下ip位址就可以啦,安陸遊器說明設定 怎麼在xp系統下建立區域網 1,這幾台機必須供乙個路由器 2,每一台機設定 最好在同乙個工作組 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點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

急豆瓣怎麼建立小組,怎麼在豆瓣建立小組?

第一步開啟豆瓣的 登入豆瓣賬號 找到頂部小組的欄目 選擇小組是否公開,小組的名字,小組的介紹,小組的標籤 建立的展會過是需要有手機認證的 直接點這個連結吧 其實就在 我的小組 頁面,我參加的小組 那幾排小 標下面就有 申請建立小組 怎麼會沒呢。反正直接點連結也一樣了 就是登入豆瓣後,點 我的小組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