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S7edge 是不是在國內用不了PAY

2023-02-27 18:05:03 字數 803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版型號為 g935fd,支援雙卡,三星獵戶座8890處理器,移動4g基本就支援b41頻段,聯通4g完美,攝像頭是索尼imx260感測器,不支援三星pay。自帶谷歌框架,在國內用耗電可能比較厲害。

求助剛到的新加坡版s7 edge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為非中國大陸上市版本。無法提供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若您的三星手機使用出現故障,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為什麼新加坡版的s7edge這麼便宜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û°æs7edgeµ½µ×ïöôúäü²»äüóãèýðçpay

為什麼港版s7edge不支援三星pay

5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s7是8890處理器的,所以不可能直接刷國行rom,意味著pay很難用了。

而s7e和國行一樣820處理器,不root直接刷國行的rom是可以用的。

港版s7edge 到底能不能 用 三星pay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珊瑚藍s7edge掉漆嗎,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三星s7edge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出現上述現象,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 金 銀 黑 以實際銷售為準 有啊,是剛剛新增的顏色,望採納 s7edge 珊瑚藍和藍色是一樣的嗎...

s7edge怎麼取消root後,三星s7root後怎麼破解

root許可權是無法設定關閉的。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