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卓手機這樣顯示了 怎麼辦 看不到桌面了

2023-02-27 17:40:02 字數 3901 閱讀 3079

1樓:網友

點選強行關閉,會重新啟動的!如果沒有啟動,直接關機,再開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不行就刷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乙個桌面管理軟體 ,如go桌面、qq桌面等等。

3樓:創作者

恢復出廠設定,一直按home看能不能開啟設定,恢復一下,不行找人刷機去。

4樓:

把桌面啟動器刪了,刷機吧。

你好,我的安卓手機桌面上的時間日期不知怎麼一搞不見了,怎麼辦?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6樓:網友

長按桌面新增外掛程式,找到原來的外掛程式新增就行,如果不能長按,點選選單找到裡面應該有乙個外掛程式,新增到桌面也行,如果都沒有的話可以從新下乙個桌面就可以了。

7樓:li小河流水

手機桌面的時間顯示其實是系統的乙個外掛程式,不顯示時間也許是你把外掛程式刪掉了吧,重新移到桌面就行了。

8樓:zyr江火似流螢

1.這種情況是桌面的時間小工具被移除了,再新增一次就可以了。開啟手機,按選單欄。

在裡面選擇『時間小工具』,拖拽到桌面就ok。

2.你的時間與日期不是在主選單介面,也許在旁邊介面,你左右滑動介面看是不是在旁邊。

你把時間與日期這乙個視窗小工具從介面移除了,你長按桌面,選擇視窗小工具開啟,左右滑動選擇時間與日期這個小工具。

9樓:龍皇戰神

就是手機上桌面不顯示幾幾年了怎麼讓他顯示。

手機**了軟體,也能用了,就是桌面上不顯示軟體的圖示?怎麼辦?

10樓:小不點

一、有可能是未安裝,可以通過下列步驟進行手動安裝: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檔案管理」一項。

2、進入檔案管理後,找到「安裝包」一項。

二、有可能是系統桌面顯示問題,此時需要將手機關機再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四、第三方主題、外掛程式類等,此類軟體一般無法桌面生成圖示,需在相應的主題和外掛程式途徑查詢。

若依然無法解決,攜帶你的手機前往手機服務中心,手機服務中心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

11樓:沃然網路

如果是安卓機安裝的應用應該是在「應用程式「中,你可以按住不動直到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不同的桌面啟動器有關,有些較老的啟動器程式圖示都沒有直接顯示在桌面上,需要在「所有應用」裡面找到把它拖到桌面就可以了。或者可以安裝乙個第三方的桌面啟動器,如微桌面等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乙個應用圖示沒有。

安卓手機看不到桌面,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上音量鍵加home健進去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我微信在桌面看不到怎麼辦?

15樓:金芃閣

3全部到「應用程式」裡進行設定即可。

具體操作方法:

1、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點選「應用程式」。

3、選擇「已安裝」。

安卓手機桌面有幾個快捷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桌面快捷方式不見的原因:

1、可能是由於操作失誤,誤刪了軟體的快捷方式,可以通過手機的小外掛程式,新增回來即可。

2、可能是把原軟體解除安裝之後,那麼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也就自然沒有了,可以通過重新安裝軟體的方法找回。

3、也有可能是不小心把快捷方式的圖示放到桌面的某個資料夾當中,可以檢視桌面的資料夾,是否有需要的快捷方式,找到長按一出來即可。

一、 使用第三方桌面找不到應用圖示。

1、如果是第三方桌面,建議將桌面換成華為桌面檢視,或者諮詢桌面應用開發團隊。

2、確認及更換預設桌面應用的操作:

emui :設定》應用管理》預設應用設定》桌面;

emui :設定》應用管理》高階》預設應用設定》桌面;

emui :設定》應用管理》設定》預設應用設定》桌面。

二、使用的是華為桌面,請按如下方式嘗試解決:

1、請確認是否是系統公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的圖示, 公升級應用圖示消失。

emui 中新增了抽屜風格,抽屜桌面讓應用集中存放,讓桌面簡潔明瞭,但有可能部分應用的圖示不顯示。可以通過新增應用快捷圖示的方式將應用圖示新增至桌面。

a. 在主螢幕點選進入應用列表。

b. 在應用列表中,長按要新增的應用圖示直到手機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任意位置。

注:主螢幕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應用,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

從抽屜桌面切換到標準桌面的方式:進入手機設定》桌面風格,切換成標準風格。

2、公升級後,系統自帶應用圖示消失。

隨著系統公升級,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也會進行調整,對應用的入口進行一些合併或精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快捷圖示需要從程式組裡面拖,按住程式不動,然後拖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所有程式列表中,找到你要新增到桌面的程式,長按某個程式,拖動到桌面的某個位置即可。

安卓手機桌面時間跟日期不見了,請問怎麼找出來

19樓:在烏山綁緊跳的龍蝦

1、手機桌面突然成了這樣。

2、一直按著手機三個鍵中除了主頁和返回鍵的那乙個鍵,有的手機是左邊那個,有的是在右邊。

3、在彈出框中選擇「模式」。

4、在工具裡面選擇部件。

5、找到「天氣時鐘」小部件。

6、點選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桌面上長按,調出桌面控制項,然後把東西新增進來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選單欄(三條橫線)裡面的新增小工具追問:什麼選單欄,是在設定裡面嗎,沒有呀補充:手機表面有三個按鍵吧、乙個是返回鍵、乙個是回到桌面的鍵、另乙個就是選單欄。

22樓:手機使用者

在系統設定欄重新輸入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在桌面重新新增桌面小外掛程式來顯示時間和日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的頁面滑動到需要新增日期和時間的頁面上。(需要保證時間日期外掛程式有足夠的放置空間)

2.然後雙指按照圖示的方向將螢幕像中間滑動,這樣可以觸發彈出桌面選單。

3.在桌面的底部會出現桌面的選單選項,此時選擇【桌面外掛程式】。

4.選擇【桌面外掛程式】後,系統會自動列出可以新增桌面小外掛程式的應用列表。選擇【時鐘】來新增日期時鐘的桌面顯示。

5.按住外掛程式,將【時鐘小外掛程式】拖動到桌面上合適的位置,鬆開手指即可新增該外掛程式,這樣就重新在桌面上成功新增了日期和時間。

24樓:馬克思教導我們

系統設定->時間和日期->自己調整。

25樓:網友

我的桌面時間和日期不見了。

26樓:來自文筆峰意氣風發的珍珠梅

手機桌面時間不見了怎麼辦。

請問電腦這樣怎麼辦啊,請問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安卓手機中毒黑屏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機黑屏怎麼辦?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在關機狀態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 不是上鍵就換下鍵嘗試 等待一會進入工廠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音量上下鍵用作上下移動選項,h...

手機變成這樣怎麼辦手機變成這樣怎麼辦?

拿到手機店給看看吧,內屏外屏都碎了,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損傷,貴的話不聯絡你再去修 上a屏100百來塊買回來自己裝或讓外面手機鋪30 40安裝,原裝就到售後換吧 可能是螢幕排線鬆脫,也可能是內屏損壞了,具體可以去手機維修點檢查一下!我以前的手機也有出現類似的情況,要那去手機店修下 你這是華為ma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