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不聽使喚自己亂點怎麼辦,安卓手機不聽使喚自己亂點怎麼辦?

2021-05-05 18:22:11 字數 1974 閱讀 9047

1樓:松鼠就是我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2、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

3、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4、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5、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參考資料搜狗.搜狗[引用時間2017-12-29]

2樓:無語蒼山

我的手機前幾天好像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我以為是病毒,結果也就一天,第二天自己好了。也許是被入侵了。

3樓:

我的是華為p9pulas也發生過這種情況最近今天晚上就發生這樣的事螢幕不能移動,選單打不開,螢幕亂跳,好像被人控制了一樣,後來我重啟,後才正常了,不知道啥原因

4樓:天下英雄

安卓手機不聽使喚,

自己亂點怎麼辦?

這種情況主要會出現在

螢幕損壞的情況下。

現在的螢幕都是觸控螢幕。

螢幕損壞以後你沒有觸控它,

其實已經感覺到有觸控了,

所以它就自動晚點了。

如果螢幕是好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裡面的

主機板設計程式出現問題。

老子出現他以為的觸控行為發生,

因此開始晚點了。

建議還到手機維修點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根據檢查結果他會給你更換相應的配件。

但是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很快。

維修的收費往往還不如買乙隻新的手機。

所以這需要你自己選擇。

5樓:安德烈伊奇

實在什麼情況下出現這種問題呢,一般手機充電的時候會偶然出現這種問題的,因為電池裡的電不穩定,你可以先不充電看看,如果還是亂跳,建議關機重新啟動試試,如果是系統問題一般都能解決,如果還是亂跳,那估計是螢幕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飛屏,也叫做螢幕漂移,哪個品牌手機都有這種情況,華為手機好像多發一些。

我曾經買的第乙個華為mate1馬上就一年了出現嚴重的飛屏,又趕上過年,過完年也過保了,手機沒法解決報廢了,2000元用了勉強算一年。

各種方法都試過了,點火器擊,消磁器消磁,放靜電,冷凍,都不行。

充電玩手機容易出現,發現有症狀趕快停止擺弄手機,等充滿電再玩就好了。

7樓:你的冷風哥

估計是手機屏接觸壞了,連線了。趕緊去換個屏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電容觸控螢幕壞了

2:電容觸控螢幕的排插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可能沒你這麼嚴重 只是你點了以後會跳到別的鍵上

我碰巧改了一下手機語言 然後就好了 不知道你的行不行

10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一般來說重啟一下就好了。

11樓:張世集團

把手機摔了,換個新的好的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容屏問題,換個螢幕吧。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自動亂跳現象,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毛毛

電池一體的不能卸麼,,不能卸的話就同時開機鍵和音量+吧,,,還是能扣電池最爽了~~

15樓:貓哥卍網路

請問樓主你手機是充電的時候玩麼?

小公尺手機自動亂點按健螢幕不聽指揮怎麼辦?

安卓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

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zhi 並解決三星手dao 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你手機是安卓什麼版本的,如果是4.0以上的,可以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鎖屏為無,這樣用音量鍵也可以喚醒手機螢幕,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拿...

安卓手機中毒黑屏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機黑屏怎麼辦?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在關機狀態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 不是上鍵就換下鍵嘗試 等待一會進入工廠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音量上下鍵用作上下移動選項,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