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恢復模式怎麼辦,手機顯示恢復模式怎麼辦

2022-03-28 10:19:43 字數 5609 閱讀 4709

1樓:朱彬碩的領域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統,或者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公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您可以通過這個恢復模式介面刷入或者備份你手機的安卓系統,由於recovery版本更新較快,老版本只有三個選項,因此無法備份系統,也只能通過乙個叫做update.zip檔案進入系統公升級,大部分侷限在三星舊機型,例如三星s5660.新版本更新後,捨棄了繁瑣的操作,支援更加強大的備份還原等功能,你可以通過本站其它欄目進行了解。

2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華為手機近期受中美摩擦影響有些異常現象,但不影響使用。恢復出廠模式不可用,會使檔案一起刪除。

3樓:

手機顯示恢復飛行模式還是別的模式,一定不要開飛行模式,開了就打不出或接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公升級系統的情況下,公升級到一半就強行關機,然後就出現這種安裝的情況,建議重灌手機系統。

5樓:

你耐心等它公升級完嘛,你不斷的開關機,它就不斷的重複公升級過程。

6樓:伴度可

系統在公升級,此時不要斷網不要開關手機,手機會自動公升級完成。

7樓:

那是你按錯鍵了吧!按到恢復原廠件了了!

oppo手機不能開機顯示恢復模式該怎麼辦?

8樓:東卿

oppo手機顯示恢復模式不能開機,可以長按電源鍵12秒左右重啟手機。

若長按電源鍵12秒無法重啟手機,可以線刷公升級處理,即可開機。

oppo線刷教程(以a59為例):

*連線oppoa59m,選擇相匹配的刷機rom包,進行刷機小白使用者可按提示進行操作。安裝驅動前請關閉所有不相關的應用軟體,以免衝突。同時斷開已連線手機,避免安裝後需要重啟。

完成以上步驟,請在「我已完成以上步驟,同意繼續」中打勾,然後點選「下一步」。

刷機高手可點選「高階模式」,選擇相應的驅動進行更新。

4.驅動安裝中

6.點選「完成」,進行分析rom包,連線手機。

7.rom包分析完成後請按真實介面(下圖為演示圖)或下方操作步驟中提示,手動操作來進入刷機模式。

9.刷機成功---顯示刷機成功介面

9樓:

你好,這是在開機時不小心同時按到了電源鍵與音量上鍵導致的,長按電源鍵10秒即可關機,然後你再按電源鍵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夢幻

回答您好,出現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關機鍵,若是無法進入系統只能刷機解決1.您可以將手機帶到oppo售後點進行刷機2.您也可以連線電腦自行刷機,但刷機有難度建議您使用方案1,祝您生活愉快

11樓:

你好,如果是出現的recovery模式,你可以音量上下鍵選擇重啟手機,電源鍵確認、如果手機進入fastboot,一般手機長按電源鍵即可退出。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陌然淺萍

您選擇語言後出現什麼提示呢,如果有下一步的話點選下一步一步步完成後就可以進入手機正常使用的哦。如果是進入了恢復模式,請您選擇重啟,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選擇清理資料和快取--然後選擇清理快取--再重啟手機。注意千萬不要清理資料哈,清理快取不會丟失資料,清理資料會丟失資料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oppo服務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

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手機開機顯示oppo恢復模式怎麼處理?

14樓:oppo服務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工程模式),進入後若需要退出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1、coloros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

/,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15樓:oppo服務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變磚了

手機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系統許可權,或者刷入非官方系統和破解手機系統制式(如移動手機破解為聯通手機)導致,如果手機變磚,無法操作和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6樓:仰子童

回答1、在oppo手機的恢復模式介面中選擇語言,點選【簡體中文】、【正體中文】、【english】均可。

2、在進入選單選項後,選擇【重啟手機】選項,手機自動重啟後就會進入正常模式。

3、如果重啟後手機還是回到恢復模式,說明手機系統已經損壞,需要前往售後維修中心重新刷機。

提問我重啟手機和關機都沒用,一直卡在恢復模式

回答關機之後重啟還是這樣嗎提問嗯

回答沒有重置的按鍵嗎

提問沒有

回答如果沒有的話只能是系統損壞

要去重新刷機重灌系統

提問不能自己弄嗎

回答1、在工具-備份與恢復-備份好資料。

4、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5、清理資料和快取後,recovery模式下-選安裝公升級檔案-找到剛下的安裝包。安裝成功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更多15條

17樓:笨蛋愛死你了

您好,需要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然後重新開機即可。主要是你開機是碰到了音量上鍵和關機鍵導致手機開啟了恢復模式。

oppo代表手機:

oppo r11s、oppo r11s plus

oppo r11s系列首創1600萬+2000萬畫素智選雙攝,雙攝無主副之分。1600萬畫素攝像頭解析度高,白天拍人更自然;2000萬畫素攝像頭會在暗光下通過畫素聚合技術合成為2.0μm超大畫素,暗光拍人更清晰;兩顆鏡頭根據拍照時的光線智慧型切換,結合全新公升級的oppo梯度虛化演算法以及拍照優選技術,最終實現拍人更清晰,背景虛化更自然。

配合ai智慧型美顏、星幕屏設計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全面屏拍照體驗。

oppo r11

「前後2000萬,拍照更清晰」oppo r11是一款時尚輕薄,聚焦人像攝影的旗艦拍照手機。oppo r11與高通聯合定製優化了旗艦影像處理器,功耗更低效能更強,實現了平滑的光學變焦、快速的自動對焦、更逼真的畫面色彩,以及令人驚艷的弱光拍照效果。結合超清雙攝,以及專業人像模式,可以輕鬆拍出清晰、自然美的人像。

oppo r9s、oppo r9s plus

oppo r9s、oppo r9s plus是oppo在2023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兩款手機均採用oppo與索尼聯合開發的1600萬畫素imx398感測器和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大光圈、隨手一拍更清晰。

另外oppo r9s plus還搭載了定製的ois+光學防抖技術,保證運動狀態或暗光環境下拍照時,有效克服因抖動而產生的畫面模糊,成像更穩定。

18樓:

你好,這是在開機時不小心同時按到了電源鍵與音量上鍵導致的,長按電源鍵10秒即可關機,然後你再按電源鍵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

你好,如果是出現的recovery模式,你可以音量上下鍵選擇重啟手機,電源鍵確認、如果手機進入fastboot,一般手機長按電源鍵即可退出。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0樓:不鏽鋼的喵

你好,這是在開機時不小心同時按到了電源鍵與音量下鍵導致的,你可在此介面找到「重啟」選項,重啟即可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1樓:柒筱軼

你好,你可以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進行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看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吾明照四方

我也用的oppo手機,但是沒碰上過這種情況,你可以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或者是直接關機,等待一段時間再開

iphone 6一直顯示恢復模式怎麼辦?

23樓:芷黎哇

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手機誤操作,比如同時按住iphone的home鍵和頂部的關機鍵10秒,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知道iphone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

解決方法:關閉恢復模式或者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二、蘋果iphone6s越獄失敗,造成手機作業系統損壞,出現恢復模式。

解決方法:

手機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通過itunes恢復系統。

步驟如下:

2、開啟itunes軟體,手機按關機鍵+home鍵進入恢復模式。

3、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裝置。

4、點選【恢復iphone】。並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

5、itunes會為iphone檢測最新系統韌體。

6、直到蘋果手機系統修復成功。

三、手機作業系統損壞造成的。

解決方法:

直接刷機,可以自己刷機,如果自己不會刷機,可以去售後刷機,修復手機作業系統。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24樓:lier日記

原因:錯按或誤按

因為擠壓或不正當的掌握方式也可能導致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如果是這樣,只需要將iphone關機重啟即可

二、蘋果iphone6s越獄失敗,造成手機作業系統損壞,出現恢復模式。

解決方法:

手機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通過itunes恢復系統。

步驟:2、開啟itunes軟體,手機按關機鍵+home鍵進入恢復模式。

3、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裝置。

4、點選【恢復iphone】。並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

5、itunes會為iphone檢測最新系統韌體。

6、直到蘋果手機系統修復成功。可。

我的手機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怎麼辦

1 直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喚出關機選單,點選重啟 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2 如果按電源鍵重啟無效,則在重啟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住音量 鍵不放,即可退出安全模式。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下試試。htc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怎麼取消?安全模式解除方法只要重啟手機就可以。對於電池可取下的型號,可以將電池取...

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手機總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總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你好,可能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太小導致的,建議您通過以下方法移動或直接安裝到手機儲存 1.軟體商店 管理 軟體搬家 手機記憶體移至到sd卡 2.還可以直接安裝至sd卡中 設定 安裝與除錯 首先安裝位置 選擇手機儲存。3.設定 程式管理 全部 點選該軟體程式 移至手機儲存。同...

手機不顯示SIM卡怎麼辦

手機不顯示sim卡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行模式。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5.實在不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