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全螢幕上都在下雨怎麼清除啊

2023-02-27 17:35:03 字數 3193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關聯天氣關閉,在桌面按第乙個鍵,自由天氣。

2樓:素荔素荔

你好,點選桌面快捷設定鍵,會出現乙個旋轉按鈕,點選自由天氣,設定無天氣效果,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那是動態桌布吧,你換個桌布試試。

4樓:芳芳絕代

你是不是天氣是雨天?

oppo迷你手機螢幕上下雨是怎麼回事怎麼關閉

5樓:oppo服務

你好,這個是桌面的自由天氣效果,你可以到手機主頁點選菜單鍵-選擇自由天氣-點選無天氣效果 就可以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動態顯示,找到關閉就可以了。

oppo手機進水 螢幕裡有明顯水跡 怎麼辦 5

7樓:芷絲野君

取出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擦淨手機表面液體。取出手機sim卡後,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檢修手機狀況。簡單處理後,務必盡快送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處理。

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8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3、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4、進液後如不清理,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建議盡快送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oppo手機螢幕上出現再次再次操作退出oppo➕怎麼去除?

9樓:音淡聲輕

oppo手機螢幕上再次出現退出,怎麼去除這個標誌?

這種情況你直接按一下返回鍵就可以了。

或者你按一下home鍵是都可以去除的。

oppo手機主螢幕桌面怎麼刪除?

10樓:

你需要將桌面上的快捷圖示全部清除或轉移到其他桌面,然後在主螢幕上長按螢幕,選擇你不需要的頁數,點選右上角刪除即可。

oppo手機主螢幕桌面怎麼刪除

11樓:空城舊夢

1、進入相簿--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的**--設定為桌布--點選進去之後你可以看到「鎖屏桌布」、「桌面桌布」、「同時設定」三個選項,根據你的需求選擇一下即可(coloros版本);

2、進入相簿--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的**--右上角的三個小點--將**設定為--桌布即可(非coloros版本)

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oppo手機的圖示都在螢幕上上面?

12樓:ai最好的我

1、coloros版本無法在工具欄新增圖示。

2、在非coloros版本機器,可以開啟下拉列表,將選單往左側拖動,點選「+」新增圖示,選擇需要新增的圖示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手機關閉了qq圖示在通知欄的顯示。1、需要開啟qq圖示顯示方法:手機進入設定--通知中心--將qq軟體在狀態列顯示和允許通知開關開啟。

2、 然後進入qq --點選右上角影象--設定--輔助功能--開啟系統通知欄顯示qq圖示開關。3、也可進入安全中心--電量節省--省電設定--純淨後台開啟,然後進入純淨後台設定裡,新增qq後台執行。是因為手機關閉了qq圖示在通知欄的顯示。

1、需要開啟qq圖示顯示方法:手機進入設定--通知中心--將qq軟體在狀態列顯示和允許通知開關開啟。2、 然後進入qq --點選右上角影象--設定--輔助功能--開啟系統通知欄顯示qq圖示開關。

3、也可進入安全中心--電量節省--省電設定--純淨後台開啟,然後進入純淨後台設定裡,新增qq後台執行。

oppo手機螢幕全碎,**能打通,怎麼匯出手機裡面的全部資料?

14樓:l霧l中花

oppo手機螢幕打碎了,可以開機,如果來**接近耳朵就能接通話,這種情況怎麼匯出裡面的資料啊,您描述的這種操作無法實現,如果手機螢幕無法正常使用,是無法進行檔案傳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螢幕壞了,裡面的資料無法匯出來,因為即使通過電腦匯出資料,也需要在手機上進行操作,如果之前進入手機【設定】——雲服務】,開啟了自動同步備份資料,可是用其他手機或電腦登入雲服務**,恢復備份的資料檔案。

16樓:醉笙夢使

意思是說手機螢幕不能觸控了是吧,既然手機螢幕都不能觸控了,也就是說手機上的功能是無法操作的,那麼你就只能手機連線電腦了,不過也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如果你原來沒有設定好手機連線電腦後可以讀取手機資訊的話,手機連線電腦後你還是要在手機上操作允許電腦讀取手機上的檔案,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去換乙個螢幕。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全碎但能打**說明只是螢幕壞了而處理器,記憶體卡,顯示器等主要器件完好,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在電腦上可以顯示手機裡的全部資料,並通過電腦儲存然後匯入新手機中。

18樓:勞清涵

把手機連上電腦,在電腦上操作。

oppo手機,來資訊時,內容會直接顯示在螢幕上,怎麼才能取消?

19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可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中進行設定,可參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開啟「設定」。

2、點選開啟「設定」介面中的「通知與狀態列」。

3、點選開啟「通知管理」,選擇需要進行設定的應用,點選開啟。

4、將「在鎖屏上顯示」這個選項關閉即可。

20樓:oppo服務

你好,這個是訊息提醒的功能。你可以在手機的短訊息介面點選設定-簡訊彈窗 你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怎麼讓劍俠情緣網路版1全螢幕遊戲

樓上的是劍2的了。現在的劍俠1要玩免費區,收費區不成樣子了,還開160及.適合女孩子玩其他職業沒遊戲性,呵呵手寫的,不怎麼詳細,最好去主頁上看 樓主問問題要清楚,首先你用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台式電腦 alt enter 就搞定。筆記本的話看是老式的14.1還是14.0,是xp還是win7,筆記本...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這種全螢幕的遊戲會卡

您所說的卡可能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網路問題導致ping值過高導致卡頓,不過看您的提問應該更偏近於第二種情況 fps值過低,如果是這樣在不更換任何硬體設施的前提下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進入lol後 建議開一把自定義去調 開啟遊戲設定,把各項和畫面有關的特效選項關到最低,然後取消選中 等待垂直同步 就是那...

可以利用下述哪鍵產生拷貝全螢幕到剪貼簿的效果

可以利用下述ctrl enter鍵產生拷貝全螢幕到剪貼簿的效果 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 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 shift 鍵 alt 鍵 fn 鍵 windows 鍵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 關閉和導航 開始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