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時間長了很卡怎麼辦,安卓手機用時間長,會變卡,怎麼辦啊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991 閱讀 3347

1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2樓:基本搜狗

參見這個

安卓手機用時間長,會變卡,怎麼辦啊

3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卡格式一下,或者刷機。刷個好用的root,適合自己的手機配置就行。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執行速度緩慢、有時沒反應等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後台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台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台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中出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台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台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台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電腦,記憶體不變的情況下,現在的軟體越做越大,因而記憶體相對就小了,執行自然就慢了!

9樓:晚安地球人

把資料先備份起來,然後sd卡格式化,機子恢復原廠設定,重新來過,雖然麻煩,但效果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刷機,拿去手機店給師傅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台程式,刪除快取和垃圾

12樓:

雙清。不過軟體。資訊什麼的會丟失。不建議刷機

13樓:清明節的後

4.5個月吧 但是你經常殺防毒 經常清空垃圾檔案就不會這麼卡的

14樓:玻璃罐中的星星

刪軟體,root,刷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卡就清理一下

16樓:班芳卑雅緻

安卓應用軟體質量不高,大部分軟體包含了冗餘**應用容易被修改,大部分應用內建很多廣告外掛程式,甚至有些軟體會在後台執行很多無用的服務。

軟體無法解除安裝乾淨,每次軟體解除安裝完成後手機儲存空間有都會保留下先前軟體遺留下來的資料檔案。最後導致手機垃圾越來越多。

安裝了新的應用後,軟體會預設自動後台執行,佔用大量執行空間。

面對這麼多弊端應該如何解決手機越來越慢呢,建議手機中要安裝一款任務管理軟體,如lbe安全大師、手機管家等,用它們來清理後台應用及手機執行中產生的垃圾。

每二天重啟一次手機,讓手機重新初始化配置。

17樓:續甫年恨桃

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變得越來越卡,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人都碰到過,比如點選圖示後還要等上半秒或一秒鐘,還有就是各個頁面之間的切換也不像從前那麼流暢。

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與手機自身的記憶體(ram,全稱為randomaccess

memory隨機訪問儲存器)有著很大關係。

當你的手機啟動時,系統會自動開啟所需要的關鍵程式並在後台執行,比如相簿、簡訊、**本、情景模式等,而此時手機的記憶體就已經被佔用了一些。當你開啟某個程式再按返回鍵時,程式就以後臺方式執行並會消耗一部分的ram記憶體,如果不及時關掉那個程式的話,那麼後台執行的程式會越來越多,從而導致ram記憶體始終處於高負荷狀態,最終拖累手機的流暢度。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過安卓手機一段時間後重新啟動手機一次,還有及時可以使用第三方的系統管理工具來清理記憶體,比如手機管家、360手機安全衛士等等。再有可以利用這些軟體禁止掉某些不必要程式的開機啟動和後台啟動(需要root許可權)。

18樓:澤婕淑佳

這個是系統的原因,改變不了的!沒辦法~!

如果受不了,換蘋果手機用,ios系統的手機,不亂公升級系統,用再久也沒事!

安卓系統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卡怎麼辦

19樓:lucifer丶

很多手機都裝了大量應用,開機

便會自動啟動,導致記憶體被大量佔用,拖專垮手機執行速度。

20樓:苦瓜i吃苦

隨著時間的使用時間增長,快取的檔案也越來越多,這樣可使用的手機空間就

安卓手機使用時間長後容易卡怎麼解決

21樓:來自左耳的傾聽

安卓手機使用時間長copy了裡面會積bai累很多的

垃圾和緩du存導致手zhi機變卡的

所以需要

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了就變卡了?

22樓:鄭州協程機械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手機的記憶體不足,我們都知道乙個手機的流暢度跟自身的執行記憶體是有關係,而現在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的執行記憶體基本上乙個是6gb,乙個是8gb,手機只要一開機,不管是記憶體多少,就會佔據手機擁有的記憶體的一半,現在的安卓系統其實跟谷歌原本的系統不一樣,在我們國內,使用這個系統的手機品牌在本來的安卓系統上都進行了改變,比如說精簡了一些原生系統的服務,加入了自己的應用商店,雲服務等等,這些東西的加入都會造成

還有乙個就是現在的手機系統都會不定時的進行更新,修復一些原來系統中存在的問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在手機公升級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卡頓,然後之後就覺得不卡頓了,其實手機的內存在系統公升級之後會佔據手機的記憶體更多,那麼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一變小,手機的流暢度也就沒有之前高,那麼為什麼後來覺得不卡呢?這是因為一種習慣,最開始的執行速度在手機系統更新之後,這種執行速度是最能夠感知的,但是時間久了,你已經習慣新公升級系統之後的執行速度,所以你就會覺得手機已經不卡了,但其實跟之前的手機執行速度想比,確實是慢了許多。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硬體的配置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手機在處理器上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有些處理器太過於低端,那麼手機卡頓的情況就會非常大,在系統優化上做的比較好的,在加上好的處理器配置,手機流暢的時間會比較長。當一些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是那麼好的時候,在一開始手機就不會有多流暢,等到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越來越卡頓,只有面臨著被淘汰的結果,所以我們在選擇手機的時候,一定要在處理器上做謹慎的選擇。

23樓:隱藏

安卓手機用久了會變卡主要有以下原因:

安卓手機用久了很卡怎麼辦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復手機使用中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制

,會與安裝的應用,使用習慣等因素有關,如果手機出現此問題,建議: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最近應用程式】鍵-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5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26樓:雋新晴潮鯤

1.備份聯絡人、短息等一些資料

2.最好是先回覆出廠設定一次

3.刷機

因為手機用久了在系統裡面會有殘留的檔案,一般的恢復系統並不能清除掉,要刷機才可以呢

27樓:善佩杉詩貝

備份,恢復出場設定,要不就刷機,不過現在的手機時間長了都可能會有這個問題

安卓手機長時間不用就會變卡,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說,安卓手機的執行機制和電腦win系統是一樣的,是多後台多工的,隨著系統的是用會產生應用快取,當然要想保持手機流程度,還需要一定的系統公升級優化和硬體支援。

安卓是多工的,可以同時允許多個程式,繼續用馬路的比喻,就是一條道上開一堆車,難免會有卡頓,變慢。安卓系統的開放性,在加上國內一些產傷的無良,使得一些應用只要你裝上就會在你進行各種操作的時候自動啟動,相當流氓。有的單個還好,有的是成群結隊出現,比如某度,比如某訊。

這樣一來,你的手機自然在任何時候都執行非常多的程式,相對蘋果,當然會比較卡。更不要說有的人不懂,裝一堆垃圾軟體,還有裝幾百個軟體的,你電腦上自啟動軟體如果不進行限制,多好的電腦開機也是卡的死死的。

所以說,安卓手機使用需要學習,你會用就會讓手機好用,你會不用,當然就卡。不要說什麼誰好不好,蘋果手機**在那裡。永遠不可能**好體驗又好,那是做夢。

安卓手機用久了會卡頓怎麼辦

29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30樓:說生活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安卓手機用時間長,會變卡,怎麼辦啊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把記憶體卡格式一下,或者刷機。刷個好用的root,適合自己的手機配置就行。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 執行速度緩慢 有時沒反應等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後台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台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台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2.手機記憶體不...

安卓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

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zhi 並解決三星手dao 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你手機是安卓什麼版本的,如果是4.0以上的,可以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鎖屏為無,這樣用音量鍵也可以喚醒手機螢幕,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