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082 閱讀 24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zhi

並解決三星手dao

vivov3max手機 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

抄機具體遇到了什麼問題呢?字型檔損壞了,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我們的售後服務人員會妥善為您處理好的,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

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

6樓:風吹【屁】屁涼

你手機是安卓什麼版本的,如果是4.0以上的,可以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鎖屏為無,這樣用音量鍵也可以喚醒手機螢幕,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拿去售後吧。沒其他辦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原品牌維修部維修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修手機的地方 正好 我的手機也是這幾天壞了的 我就到修手機的地方修好了

9樓:小屁孩

去修一下,看看**上有賣這個配件嗎

10樓:斐子曰

修一下,建議用鎖屏軟體,點螢幕就可以鎖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換乙個新的就好。

安卓手機壞了imei沒有怎麼辦查詢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如果是三星手

版機,建議將手機送至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收手機嗎?你這裡

手機數字庫壞了怎麼修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bai議對手機硬du件實物進行現zhi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dao

斷。為了更針對性

回的了答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手機是不是字型檔壞了?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bai

您好:根據您描du述的情況,您可嘗試zhi以下dao操作:1.用線充充電一段專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survey

三星字型檔壞了進入不了開機怎麼辦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7樓:

字型檔字面上看來是乙個軟體,其實是乙個儲存裝置是手機的硬體,如果損壞版你是沒辦法自己更換的,權只有找售後去更換。

而且三星比較賴皮,很多這種硬體故障,會直接賣給消費者不會免費更換。

就像原來s3國外是免費的,國內還是收費的。

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zhi 並解決三星手dao 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你手機是安卓什麼版本的,如果是4.0以上的,可以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鎖屏為無,這樣用音量鍵也可以喚醒手機螢幕,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拿...

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理的必要嗎,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的必要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備註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

安卓手機中毒黑屏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機黑屏怎麼辦?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在關機狀態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 不是上鍵就換下鍵嘗試 等待一會進入工廠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音量上下鍵用作上下移動選項,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