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這樣怎麼辦啊,請問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2022-02-01 21:46:08 字數 1039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如關機重啟還是這樣,最好重灌系統就行了。

3樓:sa難遇你

電腦藍屏 重灌系統

請問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5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建議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

電腦這樣怎麼辦?電腦這樣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騰訊電腦管家,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重灌系統。這要是系統問題你直接重灌就行。電腦這樣怎麼辦?20 一般電腦開機重啟以後顯示 bo...

電腦這樣怎麼辦 20,電腦這樣怎麼辦

找不到硬碟,可以先去bios裡看看能不能檢測得到硬碟,如果檢測不到,開啟機箱,看看硬資料線和電源線是不是有鬆動,如果還不行,那很可能是硬碟壞了,當然,也有極小的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電腦這樣怎麼辦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如果 ...

我的電腦進水了,請問怎麼辦,電腦進水怎麼辦

你的應該是膝上型電腦吧,筆記本的如果進水,最好是拆開後蓋,把電池拿出來,用吹風機,中溫的風吹幹,特別是電池,如果沒有全部幹就用的話,電池可能會發生 我建議你吹乾後,再放置在陰涼的地方1到2天,這樣就可以用了.前天和你碰到一樣問題,切記,一定不要開機,否則水流進主機板,你就哭吧。抓緊找家正規的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