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增加自己英語的詞彙量。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3-02-27 16:40:03 字數 2716 閱讀 2743

1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翻譯為: i need to improve my vocabulary knowledge

希望幫助你。

如何增加自己的英語詞彙量?

2樓:素韻亦軒

我覺得背詞典這種方法太不實用,既然是高中生,那就還是以高考為重,首先記好書上的單詞,這是基礎,如果你很熟的話,詞彙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大問題,其次用乙個小本記下你見到的生單詞,多查詞典,不需要全部記住,只要記住常用的就好,只要能記熟,在一段時間內我相信會有所提高的。

3樓:金子葉飛

記單詞,需要重複。

每天要堅持記單詞。

每週複習一遍之前記的單詞。

另外,記單詞的時間段最好是選自己的最佳記憶時間(比如我自己就是早晨和晚上)

還有,在口語中記單詞也是很好的方法。

很多人是在日常口語中記下了不是詞彙。

看看我的英語資料能不能給你幫助~

4樓:傅納壤駟雅媚

大量閱讀,大量聽,通過閱讀和聽積累單詞,把認不到的單詞全記在乙個本子上,包括它的意義,詞性,固定搭配,以及在句子中的用法都寫下來,然後就是天天重複。記單詞完全靠背是很痛苦的,建議你多閱讀,多聽。

如何增加英語詞彙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層次了,對於中學生一般我們推薦比較老的但一直受到大家好評的新概念英語,2-3冊來提高閱讀能力、擴充詞彙量。這本教材一直得到大家好評,而且現在全國各地也都在掀起學習新概念的熱潮。挺好的 。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增加英文單詞詞彙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軟體叫「奇蹟英語」(找破解版)上面有各個級別的詞彙,你可以選擇學習。單詞會迴圈出現,尤其對你拼錯或不熟悉的單詞,後面一定還會出現,直到你確認對它已經非常熟悉為止。

不妨一試。

7樓:孤龍臥潭

背單詞書,上課認真聽講,看英文電影(一定要認認真真的看,對比字幕),看英文書籍和報紙,認真查生詞做筆記,平常練習作閱讀題。

8樓:媽媽阿公尺巴聚集地

這個問題我也在考慮·我覺得我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視野裡多出現這個詞·我就能記住了·

就是告訴你要做題·多多的!死背對我沒作用!真的·

9樓:番茄醬駕到

直接記憶法,即:先將乙個生詞的字母逐個逐個的寫出來,然後再念它的讀音, 記它的詞義。由於每個單詞都有國際音標,根據發音規則,看到單詞很容易讀出它的發音,聽到單詞的發音也比較容易拼出它的詞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你一定要掌握,有助於你記憶單詞,很多單詞你會它的讀音,就能輕易拼出來。構詞法,如un,able,ness,ability等,很多都是根據構詞法合成的。背課文,能記住單詞,培養語感。

可以背新概念,心靈雞湯等。

怎麼能增加英語的詞彙量

1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1.背單詞:背單詞書,背詞頻表,使用各種各樣的背單詞應用輔助背單詞(比如百詞斬,扇貝,不背單詞等)

先說背單詞。這種方法有用嗎?有。

因為我也試過背單詞,而且通過背單詞的方法完成了第一批詞彙的原始積累。但是在衡量一種方法靠不靠譜的時候,我們不僅僅要看它是否有效果,還要綜合考慮它的時間成本,執行效率,可行性等問題。通過背單詞來提高詞彙量這種方法存在的最大的問題是:

它是一種非常低效的方法。

因為通過這種方式得到的單詞只能算是消極詞彙,你大概在閱讀時能夠認出它們,運氣好一點時能夠把它們聽出來。當時距離會說,會用,還有很長一段距離要走。我知道目前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背單詞軟體,每種都在宣稱自己的生詞庫語音庫有多麼完善豐富,複習演算法有多麼科學嚴謹。

但你真的是在學單詞嗎?還是只是生硬地將單詞的中文釋義塞到腦子裡,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通過背單詞的方法其實是把單詞和語境生生割裂開來了。換句話說,通過這種方式記住的只是消極詞彙。單詞來得快,走得也快。

所以我一直都不提倡通過背單詞的方式來提高詞彙量。

那麼應該用什麼方法?

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呢?

技術改變生活,同樣也能改變英語學習。作為一名資深工具黨,我一直在嘗試尋找能夠提高英文學習效率的工具。比如說下面要用到的mdict,kindle以及英英詞典。

我採取的策略是:精讀與泛讀結合,配合英英詞典,結合語境進行記憶。

先說一說精讀。

我們做精讀最重要的原則是,吃透掌握在精讀過程中碰到的每乙個生詞。因此,在做精讀的過程中有下面兩點需要注意:1.

解釋一下這兩個點。

1.選擇合適難度的閱讀材料:假設你的英文水平為i,則選取的閱讀材料難度要滿足i+1(或i+2)的原則,這樣可以保證你在做精讀的過程中能碰到足夠數量的生詞。

最理想的精讀材料選擇為外刊,因為上面的文章往往短小精悍,資訊量大,可讀性強。首推《經濟學人》,如果你覺得經濟學人的難度太高,《時代週刊》也可以。

如何增加英語詞彙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堅持背,每天十個長期堅持,二要使用,多看英文節目,多讀英語文章。

我還有很多想對你說 但是我詞彙量有限 用英文怎麼說

英語翻譯技巧以及怎樣有效率提高自己的單詞量(背單詞技巧?) 50

高考英語需要多少詞彙量

普通高中生完成全部英語高中階段英語學習,應該可以掌握2000個左右的詞彙量.當然,這對應付高考是不夠的.比較好一些的學校,英語老師通常會在人教版出版社教材之外,新增另外一些教材.比方說,新概念系列,展望未來系列 高中學生可以嘗試學習新概念第三冊甚至第四冊內容 個人認為,應該具備3000到3500左右...

學士學位英語考試單詞詞彙量

領會式掌握4500個單詞和500個常用片語 復用式掌握2000個左右的常用單詞和搭配以及200個左右的常用片語 掌握一定數量的常用詞綴,並能根據構詞法和語境識別常見的派生詞。本科學士學位英語統一考試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檢測本地區 教育系列中非外語專業的英語教學水平。考試要求 高等教育學士學位英語水平考試...

我想擴大自己的詞彙量有什麼辦法,如何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1.閱讀,增加詞彙量的最有效好方法。2.背單詞,個人認為每天背最少50個單詞,重複背會有印象以後,在寫作和閱讀等練習中在實踐,才算有用。3.新東方的新概念,還是很好的。買本詞典天天背,一天背乙個,一年也365個了.最好一天背5個詞,多看課外書。擴大英語詞彙量的方法 如何有效地記住英語單詞,擴大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