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 網路?

2021-08-21 23:24:26 字數 4059 閱讀 9445

1樓:堵凝潔永莉

移動4g是tdd-lte的

你要是選擇4g移動的話

那你是用不了其他4g的

但是你使用移動4g的話

撥打**還是會回到2g網路

2樓:寸美曼後章

我知道的有這些:蘋果iphone5s,

三星galaxy

note3

4gn9008v,

三星n7108d(note

ii移動4g版),htc

8088(one

max移動版)

3樓:胥卿種清怡

蘋果移動4g版本

三星n7108d

華為g716

索尼m35t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

4樓:unique呢

galaxy s8

1.4g+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

2. 採用了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躍進式的全新技術(如網速可達100g/s的5g技術),因此業內將加速的4g網路統稱為4g+,或英文描述4g plus。

5樓:跪求學霸

我知道的有這些:蘋果iphone5s, 3星 galaxy note3 4g n9008v, 3星 n7108d(note ii移動4g版),htc 8088(one max移動版)

我知道的有這些:蘋果iphone5s, 3星 galaxy note3 4g n9008v, 3星 n7108d(note ii移動4g版),htc 8088(one max移動版)

6樓:若絮以沫

高通820/820/652等晶片就支援4g+網路。

中國電信董事長王曉初  表示,這項業務的“能力基石”是載波聚合技術。高通執行董事長保羅·雅各布博士也認為,載波聚合的重要性正日益體現,該技術將滿足使用者對 行動網路的進一步需求。

2“4g+”核心技術

“天翼4g+”是中國電信利用國際前沿的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技術,在原有天翼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而打造的業務品牌。

業內人士認為,以載波聚合為核心的“天翼4g+”業務將使整個生態系 4g+(5)統受益。首先將極大滿足消費者對高速資料業務的需求,利用載波聚合技術,使用者可以獲取更高的網路資料速率及更低的網路延遲;運營商則可以更高效地利用頻譜資源為使用者提供增強的移動寬頻體驗和全新應用及服務;

終端廠商和應用開發商更可以依託這一先進技術打造具備差異化競爭優勢的終端,為現有應用提供更加豐富的使用者體驗,比如全新沉浸式多**體驗(如4k)。strategyanalytics釋出的報告顯示,預計在未來幾年內,載波聚合將成為運營商網路的一個標準配置,其分析師**:“2023年中國將成為‘載波聚合’終端全球最大的生產國和消費國。

 ”中國科學院院士鄂維南認為,載波聚合ca技術的應用讓移動網速的提升,能夠更好地滿足使用者資料業務流量爆發式增長的需求,為消費者提供更高速、更豐富的業務體驗。“4g+”進一步擴大了網路容量,為推進“網際網路+”提供有效保障。

3“4g+”速度

據悉,“天翼4g+”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 [6][7] (截止目前fdd峰值速率為150 mbps,tdd峰值速率為100 mbps)、上行的峰值速率可達50mbps,比4g的網速快一倍。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 10

7樓:unique呢

galaxy s8

1.4g+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

2. 採用了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躍進式的全新技術(如網速可達100g/s的5g技術),因此業內將加速的4g網路統稱為4g+,或英文描述4g plus。

8樓:唯美式幽戀

看你手機晶片是否支援,一般4g網路指cat4,lte+指cat6以上了,所以你的手機晶片支援cat6以上都可以的。比如高通820/820/652等晶片就支援cat6以上了

9樓:丶三木簡森遲

三星s5系列 國產的話支援4g的後殼都有寫 蘋果5s以上都有4g

支援移動4g+網路的手機有哪些

10樓:王宇星的故事

蘋果5或者5s以上版本手機,三星note系列,oppo手機,vivo手機,華為手機,錘子手機,麥芒手機,htc手機。

現在手機基本都支援移動4g+。

2023年,是中國移動在網路、資費、終端上非常任性的一年,中國移動在4g一年的時間內,完成了3g時代需要耗費3年才完成的終端**和品類雙雙快速進入發展快車道的目標。截止2023年10月底,4g使用者早已經突破了5000萬大關。

2023年,中國4g市場更是進入雪崩式的增長。***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

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11樓:青春無悔逐夢

紅米note 3全網通版支援4g+網路,這個是我目前已知的。

先強調一下,4g+網路不僅需要手機支援,更重要的是需要運營商的支援。4g+的概念是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在2023年才先後提出,所以4g+網路目前尚未全面普及。據網易科技瞭解,中國移動是首選了廣東、上海、江蘇、安徽、浙江5個城市進行4g+的商用試驗,條件成熟之後將實現正式商用。

按照這個情況,我預計只有2023年新上市的手機才會加入支援4g+網路這個功能。

一加手機支援移動4g嗎

12樓:中國移動

一加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內4g功能;2、可嘗試重容

啟手機;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如下:進入【設定】-【sim卡和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進入後根據需要選擇【2g/3g/4g(自動選擇)】。);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3樓:一諾千金丨

市面上一加出了兩bai

款手機du,兩款手機都是支援移動

zhi4g。

1.一加(oneplus)dao16gb babyskin白 移動4g手機。

支援專網路:

4g網路制屬式 移動4g(td-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td-scdma)2g網路制式 移動2g/聯通2g(gsm)2.一加手機2(a2001) 16gb 砂岩黑版 移動聯通4g手機 雙卡雙待

支援網路:

4g網路制式 移動/聯通4g(td-lte)/聯通4g(fdd-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2g網路制式 移動2g/聯通2g(gsm)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是雙4g手機 只要移動聯通的4g制式 可以直接安裝移動手機卡使用4g網路的 但是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15樓:快樂的年輕人啊

一加的官網上寫的有:支援移動,聯通雙4g lte網路。

所以它是支援移動4g的。

16樓:連天籟華筠

專門給你看了

bai下,一加手機du

支援移動4g,支援移動和聯zhi通2g,支援移動dao3g。親可以放心內購買,另外一個小建議是容一加手機是小卡啊,如果之前用的是大卡,需要換一張小卡的。親,看我這麼積極採納了吧。

我就不告訴你現在降價了,哈哈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 網路,支援移動4G 網路的手機有哪些

galaxy s8 1.4g 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公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2.採用了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 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 躍進式的全新技術 如網速可達100...

支援移動4g支援聯通4g不,支援移動4g的手機支援聯通4g嗎

1.中國聯通與移動4g網路制式不同,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回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具體情況建議檢視答手機終端引數是否支援上述制式,或與手機廠家諮詢確認。支援移動4g的手機支援聯通4g嗎 ...

聯通4g網路手機有哪些哪款好用,支援聯通4g的手機有哪些

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有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紅公尺note2 華為 p8和魅族 mx5等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4g網路。如需查詢更多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可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1 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 2 點選首頁左側 手機 平板 特點 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