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347 閱讀 6564

1樓:中國聯通

1、如想自己bai

確認:在乙個周du圍聯通用

zhi戶能使用4g訊號的相同位置dao用手機內登網,如手機有4g/lte標誌即代表容支援;2、可聯絡手機廠家客服確認;3、可致電10010告知手機型號確認或將手機帶往聯通實體營業廳現場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就知道了。

具體情部,營業廳才能給出。

方法如下:

撥打三家通訊公司的客服,

電信,聯通,移動,

轉接人工服務,

詢問到當地營業廳的號碼位址,

撥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怎麼檢視自己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阿

3樓:中國聯通

1、如想自己確認:在乙個周圍聯通使用者能使用4g訊號的相同位置用手機登網,如手機有4g/lte標誌即代表支援;2、可聯絡手機廠家客服確認;3、可致電10010告知手機型號確認或將手機帶往聯通實體營業廳現場測試。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的?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5樓:我愛雪花飛舞

華為mate 8(nxt-al10/3gb ram/全網通)華為mate 8(nxt-al10/4gb ram/全網通) 華為mate 8(nxt-tl00/移動4g) 華為mate 8(nxt-cl00/電信4g) 華為mate 8(nxt-dl00/聯通4g) 華為mate 8 尊爵版(nxt-al10/4gb ram/全網通)

上面是這個手機所有版本資訊,你可以在設定裡面看看你的手機型號對照上面的就知道,

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餓。

6樓:仰默亢天元

問問就知道了。

具體情部,營業廳才能給出。

方法如下:

撥打三家通訊公司的客服,

電信,聯通,移動,

轉接人工服務,

詢問到當地營業廳的號碼位址,

撥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在**檢視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7樓:微淘心聲

1,手機設定,關於手機那裡就有,2,流動網路型別,3,拆手機後蓋,揭開電池就可以看到或者上網查詢手機型號的具體引數,就可以看到手機支援網路型別

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這個在哪能檢視到

8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copy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港版iphone5。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支不支援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支不支援聯通4g

10樓:中國聯通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

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

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 糾錯

支援頻段2g:g** 850/900/1800/19003g:wcdma b1/2/5/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8/39/40/414g:fdd-lte b1/3/7

11樓:匿名使用者

m2 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雙4g的。

支不支援聯通4g,支不支援聯通4G??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3g網路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糾錯 支援頻段2g g 850 ...

vivo支不支援OTG,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我們部分機型支援otg功能,可以使用otg線掛載裝置連線手機。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xplay系列 xshot系列 x系列以及部分y系列機型都是支援otg功能的。目前支援otg的機型有 x30系列 s5系列 iqoo neo系列 nex 3系列 iqoo pro系列 i...

怎麼查a1528支不支援聯通4g

iphone5s 1528 手機還暫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建議聯絡蘋 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目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