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去阿里巴巴面試 需要注意啥啊

2023-02-27 16:45:03 字數 2198 閱讀 1475

1樓:瑀梵

穿著得體,職業裝為主。

第二,了解阿里巴巴,不能只是了解**而已,而是要了解更深的東西,比如阿里巴巴的盈利模式,分公司,主營業務,主要客戶,未來經營目標,你對公司現在和未來的看法等等等等,甚至阿里巴巴的美國上市的新聞啊也要知道。

第三,最主要的,和客戶代言人相關的專業知識,什麼工作內容啊,工作目標的,都要會講出來。

第四,面試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的表現,內容豐富即你有能力,態度謙虛,表現從容,不要緊張等等表示你有更好的心裡狀態,很重要的。

最後,最你成功啦。

到阿里巴巴集團面試大致什麼流程,需要注意什麼

近期可能到阿里巴巴公司面試,請問需要注意點什麼

2樓:邊緣人

這個我也參加過一次,先作好個人簡歷,精簡的那種,還有就是一定要表現的從容自信,對電子商務要有所了解,或者你可以做技術開發,想動態**的編寫,jsp,asp,php,等要求拿的出門去,或者是**的美工,比如圖象處理一類的,還有可以考慮一下他們的外連業務。我覺得有一點很重要,注意面試時一把手對你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各地分公司都是從總部調人過來的,應該不太可能直接從本地招聘,估計應該是阿里巴巴在武漢的渠道商,在武漢市內的應該已經有6家了,不知道你是應聘哪一家的!

一般來說,阿里巴巴渠道招人,面試只是了解你個人的態度和經歷和你的目標,照實說就行了,一般情況只要你態度端正,談吐沒問題,基本都可以通過面試的。面試通過後會有大概乙個周左右的系統培訓的,在培訓的過程中會進一步考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面試的是阿里巴巴誠信通的產品,主要就是個人的氣質,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說話流暢!能承受壓力、肯吃苦,有上進心,可能會問你月薪想拿多少,因為靠實力說話,在所有人當中一定要拿最高的!

面試阿里巴巴糾紛處理專員需要注意什麼哦

5樓:郭老師傅

這個職位是一線工作 常理來講 他們會要求你有有客服經驗、投訴處理經驗 或者你的專業是法律的阿如果有內貿背景都很好埃 還有,這個崗位,天天要和使用者對話,不停的對話,就要要求你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面試的時候,,要敢說敢講,

去阿里巴巴公司工作要進去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抱這麼大的報復,曾經的我和你一樣。如果你真的進去了 你就和我一樣了。 阿里巴巴的確是個不錯的平台 ,但是如果你面試的是銷售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你學不會什麼 但是一定能學會忽悠,做的好的 是因為忽悠的好。

還有你說到應聘,阿里巴巴基本不要應聘的都能進去。 銷售嘛 多勞多得,但是如果座位坐不下 他只能要一部分人了,還有你別難受 不是你能力的問題,而是社會現象。 不要自責。

所謂的面試官就是什麼組長之類的。他們不會懂的欣賞人的 他們最多看你的衣著,如果是女生看長相罷了。 最後希望你能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工作 阿里巴巴沒去頭 祝:好運。

面試採購要注意哪些問題,一般他們都問什麼

7樓:拯救中華田園

採購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你知道嗎?快來看看面試需要注意什麼吧。

請問你去阿里巴巴應聘 都面試了 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面試的是什麼職位了?

我去面試過他們的市場人員--說白了就是銷售,他們的面試官主要就是了解我之前的 工作經歷,在通過我介紹之中穿插著交流(比如我介紹自己後,他會問我一些問題,對著阿里巴巴的認識,在引申些對b2b平台的認識,他們的發展等等)最後就是談薪金待遇這塊!其實也沒有啥了。

阿里巴巴的招聘流程,技術崗位一般幾輪面試? 5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招聘技術崗位的流程:

依次進行三輪面試:初面、復面、以及hr面。

每通過一輪即可進入下一輪,三輪全過即為通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招龍門吊操作員。

阿里巴巴面試,回去等通知,這樣是不是表示沒戲了?

11樓:摩羯

他們有乙個篩選的過程,大公司都這樣。

12樓:職言說

面試之後, hr讓回去等通知時,我該做什麼?

牙齒不整齊影響去阿里巴巴面試嗎,牙齒不整齊會影響面試和就業嗎?(求詳細)

看你應聘什麼崗位,若是前台可能有影響。如果應聘的是碼農,誰看你長相!通常情況下應該不受影響,但就怕遇到以貌取人的面試官。現在整牙那麼普遍,為啥不去整齊了呢。這個錢可是該花的。牙齒不整齊會影響面試和就業嗎?求詳細 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是做服務性的工作,對形象要求有要求的,那是會有影響的 如果是其他...

去面試老師需要注意什麼,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

1 設計好的匯入,吸引評委的注意力。2 講課過程中要有與學生的互動,這一點內非常重要,創造出 此容時無聲勝有聲 的感覺,主要有三種方式 自問自答角色轉換 重複評價 說課的形式 老師建議用第二種形式,形象體現師生互動。3 講課過程中適當體現 新課改 的理念。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一 妝容,服...

去面試需要注意什麼,還需要攜帶什麼

穿著整潔,帶上自信。自信是銷售工作最重要的。一家公司讓我去面試 我需要注意些什麼?1 寫簡歷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突出自己的優勢,突出重點 不要想把自己所有的優勢 獲的獎勵都寫在上面,這樣反而會顯得優勢不突出,要根據你自己所競聘的崗位要求來撰寫簡歷。比如說你從事 方面的工作,那就要突出自己豐富的實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