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網路手機有哪些哪款好用,支援聯通4g的手機有哪些

2022-02-01 03:37:29 字數 1809 閱讀 2374

1樓:中國聯通

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紅公尺note2、華為 p8和魅族 mx5等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4g網路。如需查詢更多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可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1、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2、點選首頁左側「手機、平板」——「特點」——「4g手機」;3、點選後進入新頁面,即可顯示各品牌支援聯通4g網路的各型號手機終端,可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

2樓:

很多。購買手機的時候看引數裡的網路是否有聯通4g就可以了。

而且現在還有很多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網4g,比如iphone6。

3樓:abc111是誰

華為,小公尺,索尼,三星,蘋果,酷派等等

聯通4g手機有哪些

4樓:精品diy生活

聯通4g手機有上百個,以下幾款供參考:

蘋果iphone 6(全網通)

蘋果iphone 6s(全網通)

三星galaxy s6(g9200/全網通)vivo x5pro(雙4g)

三星galaxy s6 edge(g9250/全網通)華為p8(gra-ul10/高配版/雙4g)大神note3(全網通)

三星galaxy note 5(n9200/全網通)華為榮耀7i(ath-al00/全網通)

zuk z1(z1221/全網通)

oppo r7 plus(全網通)

支援聯通4g的手機都有哪些品牌

5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6樓:寧小邪

從14年開始,到15年現在,基本每個手機品牌都會出支援聯通4g的手機,比較大的就是華為,魅族,小公尺,oppo,聯想等,看每款手機的版本了,全網通版本和聯通4g以及雙4g版本都支援聯通4g的

支援聯通4g+網路哪些手機嗎

7樓:中國聯通

目前市面上部分手機已支援沃4g+服務,以手機終端的使用引數為準。

聯通手機那個牌子的好用?要聯通4g手機的。

哪些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

8樓:中國聯通

如你說的是三星galaxy grand prime(g5306w/聯通4g),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你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是不需要設定的,如你符合以上的條件還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話,建議你可攜帶手機和手機卡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測一下。

9樓:千千萬

聯通現階段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1755-1765mhz;下行:

1850-1860mhz。只要手機的頻率在這些範圍內,都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

10樓:你阿個雷帝嘎嘎

很多啊,現在4手機才能支援,比如很多大牌的,三星,蘋果,華為小公尺都可以。不過要看型號

聯通4g在手機上哪些標示,4G網路在手機上什麼標示

在使用者 終端 網路等條件均符合的情況下,根據使用者使用終端不同,手機顯示不同,一般顯示為 4g 或 lte 4g網路在手機上什麼標示 在4g 4g終端 4g網路等條件均符合的情況下,4g網路的標識顯示根據使用終端不同,4g手機顯示不同,一般顯示為 4g 或 lte 聯通4g在手機上怎麼顯示 為了獲...

聯通4G好還是移動4G網路好,聯通4g網路好還是移動4g網路好

聯通4g全國 全國接聽免費,長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1g...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