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機看iphone查詢能定位嗎

2023-02-27 16:45:03 字數 2347 閱讀 9572

1樓:殘月的孤狼

不可以,只有手機聯網以後查詢iphone才能定位。

2樓:轉角遇到你

關機當然不行了,但是你要是安裝了查詢我的iphone,可以先鎖定,只要開機就能把手機鎖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哦,只有聯網才可以。

查詢我的iphone關機後,能定位嗎?

4樓:不吶吶丩

手機關機是不可以檢視iphone手機定位的,想定位必須開機狀態。

iphone手機定位是建立在手機開機連線網路,以及開啟定位服務才可以的。

點選設定——隱私——定位服務——查詢我的iphone。

手機關機以及關閉網路,只能定位手機最後一次使用網路所在的位置。

5樓:訾秀珍苗胭

iphone會在手機電量耗盡前或者關機前傳送最後的地理位置,可以在查詢我的iphone查詢,之後是不會再有更新的。但是再次開機是網路良好的話,還是會恢復的。

蘋果手機在關機的情況下怎麼查詢定位

6樓:mm蘇珊

關機不能定位。

定位條件如下:

1、手機必須是開機的,並且手機必須接通流量的;

2、手機必須在丟失之前開通了「查詢我的iphone」才可以的。

如果這兩點都符合的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查詢iphone」軟體;

4、點選裝置即可在地圖上定位,可用標準/混合/衛星模式檢視和定位手機的。

7樓:羊展

辦法是有的,查出網路所在位址幾分鐘,只用開啟網——頁比喻《尋速網》就可以了。

把號碼輸入位置就在地圖顯示,無需對方同意安裝。大概在20公尺左右範圍,

蘋果手機關機了還能查到位置嗎

8樓:心頭的話

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不知道的趕緊看看。

9樓:數碼達人淼淼

範圍能縮小到多少。

回答親,如果開機的話就能很快追蹤座標,但是如果關機了,只是範圍變大不會出現找不到的情況關機以後不能定位了只有開機才能正常定位,但關機後可以追蹤。

追蹤的方法: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裡的「設定」找到icloud設定介面。2、在icloud選項裡面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它。

3、準備工作做完後,需要開啟icloud雲端,其實就是個網頁哪平台都能開啟,但是這裡要注意必須使用非ie瀏覽器開啟蘋果雲端的官網)4、在登陸介面使用自己的itunes賬號(這裡注意跟蹤哪台機器就登陸哪台機器的賬號)。5、在icloud端就能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使用的pc那麼就登陸上面說的**,如用的macbook那麼直接用icloud應用就好了。

提問需要丟失手機開啟嗎。

被別人刷機了是不是就找不回來了。

10樓:娛樂小紅瓜

手機定位是通過網路來定位的,關機了就定位不到了。

11樓:藍大仙人

關機了無法查到位置,沒有sim卡且不連線wifi的話也是無法查位置的。

12樓:壹品優刊發期刊

查不到,但是只要連了網,不論是運營商的網還是無線網,都會自動定位。

這還不算,當手機失主將手機掛在丟失模式下,手機只要開機連了網就會自動顯示失主傳送的資訊。且處於丟失模式下的手機,蘋果售後是拒絕刷機,也找不到任何的刷機包。

換句話說,蘋果手機只有啟用該手機的賬號才能解鎖該部手機。

13樓:過去的關鍵

網上說電池有點電就能。

蘋果手機丟失了關機狀態能定位麼

14樓:網友

關機狀態無法定位。

所有手機都可以通過基站進行定位,其原理是利用基站對手機距離的測算來確定手機的位置。這種定位方式的精確度非常依賴於基站的分布以及覆蓋範圍的大小,周圍基站越多,定位效果精度越高。基於gps模組的定位方式則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台(通常是衛星)來實現手機定位。

手機在開機狀態下,會以毫秒級的頻率向周圍基站進行雙向資訊定位。當使用者正常關閉手機時,會自動傳送一條訊息給基站,相當於將自己的關機狀態告知基站網路。通過類似iphone專用軟體《find my iphone》或者服務商的基站定位可以得知關機前手機最後所在的位置,但一旦你關機後,不管有沒有拔電池,只要不是待在原地不動,即便是拿著關機後的手機,也無法被繼續定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丟失了關機狀態能定位嗎?當然可以,這就是蘋果的過人之處。

手機關機了查詢我的iphone還能找到嗎

iphone會在手機電量耗盡前或者關機前傳送最後的地理位置,可以在查詢我的iphone查詢,之後是不會再有更新的。但是再次開機是網路良好的話,還是會恢復的。iphone手機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後,將不能通過該功能進行定位查詢。蘋果手機有個查詢我的朋友,如果手機關機了,這個功能還能正常定位查詢...

查詢我的iphone手機關機了還找的到嗎

分類討論 1.假設竊賊開啟手機使用,只要連網,機器就能被定位,從而有機會追回手機。2.假設竊賊花錢請了黑客或專家破解了icloud鎖,機器歸竊賊所有,無法找回。3.假設竊賊將手機解體,則機器無法找回,除非組裝出了另一台手機並開啟網路。手機關機了查詢我的iphone還能找到嗎 iphone會在手機電量...

手機關機怎麼能找到,怎樣才能找到關機手機

第一種是wifi定位。wifi定位與我們的手機一樣,其實每個wifi熱點 路由器 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mac位址,在手機開啟wifi時,它會掃瞄和收集周圍路由器的wifi訊號,只要有,都能掃瞄到。同時上傳它們的位置資訊到伺服器,形成乙個龐大的熱點位置資料庫。伺服器再檢索每個wifi熱點的地理位置,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