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需要注意什麼,還需要攜帶什麼

2021-03-04 09:01:24 字數 4511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整潔,帶上自信。

自信是銷售工作最重要的。

一家公司讓我去面試 我需要注意些什麼?

2樓:平凡久

1、寫簡歷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突出自己的優勢,突出重點!不要想把自己所有的優勢、獲的獎勵都寫在上面,這樣反而會顯得優勢不突出,要根據你自己所競聘的崗位要求來撰寫簡歷。比如說你從事**方面的工作,那就要突出自己豐富的實踐經歷,而行政方面的工作則需要突出自己一些非常細化的優點,甚至可以在簡歷上加上些同學、老師對你的評價,這也不失為乙個突出自己優點的好方法。

2、簡歷的格式也很重要,建議最好將簡歷分為幾大框,並用橫線將每個部分分開,例如:簡介部分、學習經歷、工作經驗等等 3、面試的時候,女生最好穿白色的上衣,心理學家研究表示,白色是最容易讓人接受的顏色,同時白色也是讓面試官可以充分想象的顏色,比如她希望你是紅色的,那你就成為紅色的,他希望你是藍色的,那你就是藍色的,白色的好處十分明顯,在以往的面試中,這也是我的必殺計。男生最好不要選擇太過於沉悶的顏色,比如純黑,因為黑色會給人一種距離感,會給人一種壓力感,所以建議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如淺灰色等。

4、面試回答問題的時候,回答問題的內容不是關鍵,面試管並不會在意你回答的問題是不是正確的,他們在意的是你回答問題的思路和邏輯性,對待突發情況的反映,尤其對一些如期待工資如何等等敏感問題,其實大公司早有了規章制度,不會因為你的期望而有改變,所以他們所要考察的是你的應變能力和與人交往的能力,對待工資待遇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可以是:「我相信貴公司肯定有一套非常合理的工資制度,我希望憑藉我的能力能夠得到新入職員工的最高檔薪資」。 5、面試前要做些功課,了解應聘公司的背景、文化,對自己要競聘的崗位職責也要了解清楚,並在自己的闡述中,突出自己能夠勝任的理由。

6、面試如果失敗了,要及時總結自己的問題,可以主動留下面試方的**,如果真的沒有競聘成功,應打**詢問自己失敗的原因,然後加以改正。 6、面試就是一場博弈,精彩也在過程其中,所以不要害怕,不要氣餒,相信你在不斷的實踐和學習中一定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 先預祝你競聘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對這個公司有所了解,並對自己所應聘的崗位有所了解。面試時要注意著裝,所穿的衣服要整潔大方,符合所應聘職位。面試時談吐要清晰、有條理、注意傾聽問題並仔細回答,回答時盡量簡潔明瞭。

面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設計,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了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4樓:落曉柒

如果你確定去這家公司面試,你最需要注意的東西就是自己對這家公司的了解。

很多答案會建議從什麼著裝啊什麼談起,但是要明白的是,一家公司最核心的需求就是對人才和物資的需求,最根本的招聘目的就是需要能為公司做出實際奉獻的人。所以在面試過程中,你能展露出對公司的熟悉和了解,這是最被hr看好的。

其次,也需要你有很強的個人能力或者在相關業務方面與眾不同的認識和見解。這需要你自己長期的積累加短期的定點突擊才能完成,所以你要為此十分努力。

這兩個方面解決了。再考慮諸如著裝的細節、說話語氣語調的細節等等。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參考、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著裝,要得體,第二要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做到一下幾點就行了:

1、保持微笑和鎮定,而且最重要的是自信;

2、說話要慢一下,先思考後說話,最好問什麼答什麼;

3、態度要誠懇,要謙卑等。

6樓:amenda獅子

面試注意問題有很多,也要看你具體應聘的崗位。

1、個人修飾。你的著裝不但整潔,還要符合企業文化。比如it企業要求西裝領帶,你就不能穿休閒裝面試。

別人會不認可你。符合企業文化的著裝容易獲得企業認可。還有就是你的容貌,男的鬍子刮乾淨,女性可化淡妝,但盡量別噴香水,因為有的人對這個敏感。

2、說話要注意禮貌。有時候面試官會故意問些刁難的問題,或者真的狗眼看人低。切忌被他們激怒,因為很可能企業是在觀察你的反應來測試情商。當然彬彬有禮的人到哪都是受歡迎的。

3、回答問題簡潔有條理。面試前再研究一下招聘資訊,企業問問題一定是根據崗位要求問的,很少廢話。因此任何問題都要圍繞崗位需求,結合自身優勢來回答。不要說太多有的沒的。

4、面試前預習。就一些企業常見問題,比如自我介紹,自己優劣勢分析等等對著朋友或鏡子練練,一能增強自信,二能糾正自己一些習慣性小毛病(身體語言和習慣性口語)。可以到網上了解一下常見面試題。

5、面試時要時刻注意面試官的體語,通過他們的反應調整面試策略。有時候我會在回答面試官問題後順便反問一句,測試面試官是否有經驗。這種事要隨機應變了。

不要一直被追問著,也要適當反問一下,說明自己的想法。

6、面試時回答問題要留有餘地。不要把話說太滿。比如溝通能力,其實還是謙虛點,說溝通經驗比較妥當。因為你不知道面試官評判溝通能力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預祝面試成功。

7樓:還要啥子賬號啊

外在裝扮面貌和你想要崗位的對應知識。

外在:1、不管穿什麼衣服,你都要把自己弄的乾淨一些,邋裡邋遢估計你連張口的機會都不會有。2、你要注意自己的談吐,一定要用普通話,不要一張口就把你的面試官說懵掉。

3、你的舉止一定要端莊,小動作一定一定不要有,如果有那種抖腿掰手指的習慣,一定要忍住。4、面試絕不會出錯的裝扮,肯定是職業裝,如果你嫌棄它過於保守,那你也不能穿的太輕浮。5、一定要積極主動,精神面貌一定要正,不要猥猥瑣瑣,他雖然是你的面試官,但你並不欠他什麼,相反如果他惹惱你,你甚至可以打他(這句開玩笑)。

內在知識:1、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管你傷悲不傷悲,面試的時候,哪怕是遇到實在沒頭緒的問題你都要說,哪怕你說的很淺顯但絕對不要偏離主題。2、當面試官允許你隨意說你對應聘崗位的看法時,你一定要有所準備,才能把你回答前面問題時失掉的分補回來。

記住一點,當你的外在達標,而且又具備崗位所需知識或能力時,你已經有七成成功的希望。所以,哪怕是陣前,你也要去磨刀。3、不要大談特談你的那些內在美好品質,如果你的說法不夠聰明,只會惹來面試官的反感。

企業注重乙個人的品德,而聰明人知道如何巧妙的讓面試官知道自己的那些好品德。這裡補充一點,聰明的人(包括情商和智商)知道如何權衡利弊,所以乙個人哪怕表現的品質不怎麼好,但只要他夠聰明,都會用。因為企業有信心不會因為你讓自己造成損失。

4、敬畏你所看到的一切,但不是恐懼,並且有敢於抗爭的心,絕對不要盲從。以上。

8樓:白浪滔天

一、著裝,一般不用太正式,但也不能太隨意、另類,簡單乾淨就好,當然也適工作

性質而定;

二、簡歷,簡歷一定要漂亮,單獨簡要列出優勢要點,最重要的是,解釋不通或者似是而非的內容最好不要提;

三、言語,這個就完全是臨場發揮了,各人性格習慣很難強求,但務必保持熱情和自然的微笑。

9樓:趙文鑑

穿著,準時,簡歷,談討。提前了解下你要面試的企業情況。

10樓:熱血永狂

上邊搞人事的說的是形象,另外,**維護當然基本術語,和平常的做的那些**維護工作你應該有所掌握的

去面試一般的要準備什麼材料?

11樓:職場心機婊

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裝扮上:

服裝一定要得copy體大方,不可太拘謹太正統,以休閒裝為宜。但一定要注意下裝,上裝穿著再好,配上劣等下裝,那是真的很土很難看。如反其道而行之,一定不錯。

(如1.一件舊上裝配上一條不錯的下裝,不會覺得此人很邋遢;如一條較差的下裝配上一件不錯的上裝,看上去就可能覺得有點不順眼了,這是我做了近三十年服裝工作的經驗之談。)。

男性還要注意髮型,女性可略施粉黛,充分體現自己的幹練。

2.應帶的材料:

除了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學歷外,各種證書也是證明自己的能力體現。

3.面試:

面試時,談吐時一定要圍繞提問回答,不吭不悲、落落大方,最好不要露鋒芒。保持一顆平常心,即使這次不能成功,你也能積累經驗,為下次面試作準備.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做到穿著打扮上一定要注意,還有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說話方面也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管你面試什麼型別的公司,面試時在身著打扮要整潔,要保持平靜的心態,語言要隨和,多積累經驗。

要有序不亂的說出自己的經驗及見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上你自己做的一些東西以證明你的能力,穿著大方得體,符合自己身份就可以了。不一定要西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型別的公司,什麼型別的工作,你的面試官是什麼型別的人!

其實最主要就是保持平常心,多積累點面試的經驗~~以後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17樓:木_林_森

身份證,畢業證,求職信,還有公司另外的要求材料.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什麼,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說明自已的情況及接下來會如何提高!店長在日常工作中,做正確的事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經營意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創新能力 日常工作中,店長要堅持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體現領導能力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屬的意識和思維 在日...

藥物流產需要吃什麼樣的藥,同時還需要注意什麼

樓上的答非所問。藥流的注意事項藥流雖有不少優點,但也不是很簡單。除藥物本身有一定侷限外,病人的選擇與藥物的規範使用都有醫學上的要求。倘若使用不當,輕者達不到流產的目的,重者可能令服藥者大出血乃至生命危險。抗早孕藥物其實另有一個藥名叫 催經止孕藥 其目的在於當意外受孕者月經超過幾天不來,趁它 立足未穩...

去面試老師需要注意什麼,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

1 設計好的匯入,吸引評委的注意力。2 講課過程中要有與學生的互動,這一點內非常重要,創造出 此容時無聲勝有聲 的感覺,主要有三種方式 自問自答角色轉換 重複評價 說課的形式 老師建議用第二種形式,形象體現師生互動。3 講課過程中適當體現 新課改 的理念。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一 妝容,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