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裡家具上毛毛特別多,擦過後幹了還是很多。

2023-02-27 16:35:02 字數 1918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家具上的毛。而是抹布的毛絮。擦家具也同樣不能用普通的毛巾湊合,推薦使用超細纖維巾,或者麂皮巾。

超細纖維巾比較便宜,吸水,不掉毛。麂皮 耐用,不掉毛,價錢稍高。也可以找幾塊海綿或者不用的質量的好的毛巾代替。

另外,室內很多纖維類製品,纖維老化脆弱後,也會掉毛,室內的**有可能是它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用的毛巾出毛太多,應該換另一塊抹布。

擦家具上總是有小毛毛??

3樓:千葉繪七

那種面很容易落灰的,不要太講究了,就是擦乾淨,一天半天的照樣會有小毛毛的,擦家具的纖維抹布就足以了,之後不行了主要是因為吸附的小毛毛沒有洗乾淨吧。

4樓:小蕾建築師及幼教達人

用吸塵器 然後乾擦·還可以用膠帶紙去沾灰。

5樓:痴迷者

這個屬於烤漆類產品具有光亮的表面所以就會出現一些查完後一些小毛毛,那是地板都有到!是你肉眼無法看清的 只能 在一些光亮烤漆家具上能體現到他的存在。

用很幹的東西檫!但不是布 布原來就帶著毛 檫了還是會出現了。

別太在乎。

房間裡細毛毛特別多!怎麼樣能消除或減少! 5

6樓:斤斤計較

**來的細毛毛?要找到根源才能一網打盡。

屋子裡面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的毛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存在,才會出現很多毛髮。需要我們經常打掃,注意室內外衛生進行整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灰塵結起來的原因,新房子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趕快搬新房子吧,祝你好運!

9樓:特立獨行

1.是室外環境髒,門窗不嚴造成的。

2.是家裡的被褥或衣物容易掉毛的造成的。

3.是家具、地面用濕抹布(拖把)擦,以免塵毛飛揚。

4.是長年沒有徹底的大掃除造成犄角旮旯尤其是床底、櫥底都存有毛毛,稍微有點風吹,他們就出來一些。(我曾經遇到過,吸塵器吸也不管用,只有把它們抬出來徹底大掃才行)。

10樓:銷魂北京

1.空氣乾燥 弄乙個加濕器就好了。

2.開門窗時有髒東西進來,建議安裝紗窗。

3.定期打掃房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垃圾太多,空氣中也很多很多的灰塵嘛,關好門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不好或裝修問題,對症解決吧,那可是常年積累的結果,看來你要費些事,必要的話裝修一下。

天天打掃衛生為什麼家裡還是有很多小毛毛?

13樓:海之雁

這些小毛毛是人體、衣物和室外空氣等瀰漫在空中的,本來存在於空氣之中,慢慢地沉到地面,所以即使出差好幾天不打掃,小毛毛也會變成一團毛毛。

14樓:噴子克星

有布料的地方就有棉,有棉的地方就有毛毛,所以家裡少不了毛毛。

15樓:黃建

都是被子上面的脫落物,避免不了的,我媽每天都能掃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毛的 衣服褲子 被子 會自然掉的 【化纖一般不會掉】 還有就是空調的過濾網 電腦 風扇吹的。

17樓:迷迭香

被子或是床單純棉的自然會脫落~~小毛毛就出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氣的地方就有你說的小毛毛。(僅限城市空氣)

19樓:stay銷魂

這個正常啊,現在的好多東西都是纖維的,難免哦。

衣服帽子上的毛毛,衣服帽沿毛毛亂了怎麼理順?

用手簡單擼一下 放到沒太陽通風的地方吹一吹慢慢會好的我碰到過這樣的,當時沒搭理穿在身上過兩天就好了 拿噴壺先把毛噴溼,再拿電吹風邊吹邊用手慢慢把毛往一起擼就可以啦!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用管它,毛會自然順過來的。很簡單 掛上 用噴壺噴水 第二天就好了 衣服帽沿毛毛亂了怎麼理順?工具 毛巾 溫水 牙刷 吹...

毛呢外套帽子上的毛毛取不掉洗一身毛毛怎麼辦

毛呢外套不能水洗,用乾洗的才不會掉一身毛,如果已經沾了毛,可以用不乾膠貼在衣服上一撕就沒有了。買了一件衣服,帽子上有毛毛,但是是拿不下來的那種,我該怎麼洗呀?沒有關係的,拿不下來的 毛毛 肯定不是不能水洗的毛之類,反之表明是可以水洗的 所以,萬一洗的時候沾上水也沒有關係,或者直接一起洗也沒有關係的。...

如何選購老榆木仿古家具,老榆木家具有什麼特點 老榆木家具怎麼選購

選購此類家具得分四步,看聞摸擦,具體的資訊可以去那祿家具了解下,有幫助 老榆木家具有什麼特點 老榆木家具怎麼選購 榆木為原材料打造的具 家具種類,如果大家閱讀過哪些內容,就會對於榆木這種木材有一定的了解,榆木這種木材本身的質地是比較堅硬的,屬於硬木木材的範圍,正式由於榆木比較硬,所以才會有 榆木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