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502膠印?怎樣去掉502膠印

2023-02-27 15:55:03 字數 3548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小心弄到手上,不要著急,用可以接受的溫度的熱水慢慢洗,大部分是可以去除的,時間長了剩下的會自行脫落。如在別處,用利器刮、熱水器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往清水裡到些白醋然後拿肥皂洗 就行了。

3樓:石頭妙招

原來去除膠印這麼簡單,看完再也不用手摳了,輕輕鬆鬆去除膠印。

怎樣去掉502膠印

4樓:巧公尺樂

1、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丙酮溶液可洗。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4、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刮掉,桌子上面留下的痕跡在刷點油漆補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兩滴,然後會變軟 幹緊用刀片給弄起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8樓:凹凸特別曼

倒上點汽油或者柴油,小心別著火。

9樓:億惜蓉

用吹風機把它吹熱,再弄下來。

502膠水怎麼清除?

10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怎樣去掉桌子上的502膠印?

如何去掉502殘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怎樣去除膠紙撕去後留下的汙垢。

非常好辦,教你幾招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這第3條和第4條是**電視1臺乙個欄目中介紹的。材料易找,也很方便,都能除掉殘膠。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怎麼樣,夠齊全詳盡了吧?^_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一款jsd除膠劑,像那些502,不乾膠等這些殘膠都可以用來去除,噴上除膠劑後,用乾毛巾輕輕一擦就乾淨了,但是這個除膠劑一般不建議用在塑料上哦,要看看你的物品原有質地是什麼咯。合適的話可以試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與水完全不相溶,使用水洗不能去掉,在乾洗過程中也無法去掉。502膠的溶劑是丙酮,使用丙酮去除502膠的關鍵是操作,如果操作不當也不可能達到滿意效果。先確定沾染了502膠的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才可以使用丙酮。

去漬時最好把衣服翻轉到背面,在漬跡處下面墊上吸附材料(乾淨毛巾、布片或衛生紙等)。使用滴管將丙酮滴在漬跡周圍,由外向內逐步溶解,還可以墊上一層布輕輕擠壓、敲打幫助溶解。然後更換吸附材料重複上面的操作,直至溶解完畢。

此外,丙酮有可能對一些面料的顏色有影響,需要在背角處進行試驗後再使用。502膠如果沾在含有醋酸纖維的混紡面料上,去除後面料會變得比原來薄一些。如果面料是全醋酸纖維織品,漬跡處的纖維就會溶解成為破洞而無法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化劑來洗如果沾到手了最好取醫院慢慢切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很快就會擦掉。

如何去除502膠水

16樓:稷山小學扛把子

方法如下:

1. 濕熱毛巾處理,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變軟即可清除。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的502變軟,用毛巾即可除去。

2. 有機溶劑溶解,比如丙酮。使用解膠劑清洗。

3. 如果條件限制,可以用酒精(白酒、料酒等亦可)浸泡被粘處1-2分鐘,用剪刀(小心划手)慢慢刮掉。

4. 買一瓶「天哪水」或「松節油」,抹在手上,就可以輕鬆洗掉502膠水。

5.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再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之後脫下,接著用清水漂淨,反覆沖刷,刷乾淨後中止即可。

6.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面的絕緣油在膠水漬上,502膠水很快就會變軟,就可以很容易被搓掉了。

7.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設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掉了。

8. 用醋、花生油或色拉油可以**502膠水,用洗甲水也可以。因為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使用502膠水之前,可以在手指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了。

17樓:劉雨

一、如果我們**不小心粘上502膠水,因為502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丙酮雖然可以清除502膠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較適合。

其實**等一天就可以摳掉的,如果硬摳會有傷**的。電視上教過這個小竅門,就是用洗甲水也可以清理。原理:

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下次用502膠水的時候可以在手指頭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用熱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裡輕輕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二、**不小心粘上502膠可以用平時超市裡都能買到的那種洗浴套裝裡面的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丙酮倒是可是洗,手邊沒有就只能多幹幹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三、下次用502膠水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四、用香蕉水(也可以用洗甲水,洗甲水的大部分原料來自於香蕉水。最好用洗甲水,因為香蕉水毒性比較大,洗甲水相對安全點)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怎麼去除502膠水的痕跡

18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19樓:網友

502膠水粘手上別著急!用它搓一搓快速去除,不傷手還沒痕跡。

怎樣去除首飾上的502膠水,戒指上粘了502膠水,怎麼清洗

1 熱水浸泡 當發現502膠水弄到手上,馬上用熱水浸泡,大概需要泡5 10分鐘即可,稍用力的來回揉搓手上的膠水,只需要揉搓一會膠水就會很輕鬆去掉。2 滴風油精 只需要準備一瓶風油精,把風油精滴在手指膠水處後輕輕揉搓幾下,也非常容易的把手指給分開。3 肥皂水浸泡 如果手指被502膠水粘住,不要用力掰開...

怎樣去掉紋眉,怎樣去除紋繡

只能用雷射洗。或者是切割眉毛還可以拉皺。但就算洗完他也還是有紅印也洗不乾淨。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紋眉 建議 紋眉是可以洗掉的,可以通過雷射洗紋眉,雷射洗紋眉是一種安全有用的洗紋眉的方法,此方法只去掉色素而不損壞正常組織,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只洗一次是洗不掉的,要做好幾次才能完全去掉,具體要做幾次得看...

怎樣去除霉斑,如何去掉霉斑?

在梅雨季節,許多熱愛運動的男生會因為時間拖得太長的衣服沒有及時清洗留下了大面積的霉斑,而往往這些霉斑很難去除,到底怎麼有效快速的去除霉斑呢,看我的吧!工具 原料 漂白粉 白醋 二鍋頭 白酒 酒精 板刷 方法 步驟 1 3 分步閱讀 第一種方式是漂白劑,適用於棉織物,體恤。一般效果比較好,但是要注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