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得北京戶口,現在怎樣才能獲得北京戶口?

2023-02-27 15:50:02 字數 5661 閱讀 5465

1樓:網友

在北京讀本科生畢業後直接參軍2年給戶口。和北京戶口的人結婚給戶口。考取位於北京的央企。國企的研究生博士。成功後給戶口。我聽說的就這些。你可以針對的去細緻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來北京讀高中那沒希望·你還是放棄吧···外地戶口在京高考只能考高職··普通大學不能考。

你這歲數不可能擁有北京戶口··沒任何途徑···外地人在京轉戶口其他人都說了途徑·但你這還未成年還初中生呢所以都不能實現了。

所以你還是本地好好學習吧·一樣有機會考好大學···

現在怎樣才能獲得北京戶口?

3樓:網友

獲得北京戶口的途徑有以下幾種方式:

1.應聘有北京戶口指標的單位。

比如考取**部門,北京市公務員。應聘有「進京指標」的事業單位,國企,高新技術企業等。考取有北京戶口的大學生村官和社工崗位。

2.通過高階人才引進。

北京通過「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簡稱「千人計畫」)等一些措施,每年在國家重點創新專案、學科、實驗室以及**企業和國有商業金融機構、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為主的各類園區等,引進高層次海歸、博士後等特殊人才。

3.通過婚姻方式獲取。

一方為京籍,就可以為新生兒申報北京戶口。

4.經商有貢獻。

為北京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的商人,需滿足企業連續3年每年納稅80萬元人民幣以上或者近3年納稅達300萬元人民幣以上等條件。

5.勞模。在北京市被評為全國勞模,現在仍為農業戶口且有落戶意願的外省市農民工,均可視作落戶物件。有在京見義勇為的人員也可以獲得北京市戶口。

4樓:金融民工吉胖子

只要在北京繳納7年就能獲得北京戶口?獲得北京戶口竟這麼容易?

5樓:

在北京考公務員,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幾乎不可能的·北京是全國控制戶籍最嚴格地區而且北京已經再次收緊轉戶籍名額和政策了·

買房買車不可能轉北京戶籍··

外地人找北京城市戶籍結婚都需要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北京戶籍(配偶戶籍本上戶主還要同意)

然後就是應屆本科碩士畢業生被有轉戶籍名額單位錄取(但不是說這類單位錄取的外地人都給轉戶籍·那是尖子中的尖子·特殊崗位·而且還有歲數限制··給你的也是北京集體戶籍·不能輕易辭職否則麻煩很很大··)

除此外沒有其他辦法轉北京戶籍了。

北京戶口怎麼獲得

7樓:土流集團

普通人幾乎不可能的·北京是全國控制戶籍最嚴格地區而且北京已經再次收緊轉戶籍名額和政策了·

買房買車不可能轉北京戶籍··

外地人找北京城市戶籍結婚都需要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北京戶籍(配偶戶籍本上戶主還要同意)

然後就是應屆本科碩士畢業生被有轉戶籍名額單位錄取(但不是說這類單位錄取的外地人都給轉戶籍·那是尖子中的尖子·特殊崗位·而且還有歲數限制··給你的也是北京集體戶籍·不能輕易辭職否則麻煩很很大··)

除此外沒有其他辦法轉北京戶籍了。

如何取得北京戶口 10

8樓:首先

1、畢業時找個好單位:這個好,主要指能幫你辦進京指標的好單位。

2、取個北京媳婦或者嫁個北京戶口的老公:此舉雖不能馬上解決自己的身份問題,起碼孩子上學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經調查,為了解決孩子教育問題也是大多數人要得到北京戶口的目的之一。

(北京戶口的第二個作用好像是獲得養老及醫療保障)

3用居住證換北京身份證:這是目前很多人採用的方式,隨著知道這個途徑的人越來越多,審批也更加嚴格,希望通過居住證獲得北京身份的成功率也隨之減小。只要國家不對戶籍登記管理政策做大的調整,在一家公司待上三五年,混個北京戶口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4、考研獲得北京戶口:這種傳說比前者獲得北京戶口的機會更小,你沒看每年的進京專業指標越嚴格,這主要是這幾年研究生擴招給鬧的。採用這種辦法個人投入的成本也最大,讀書的學費不說,單是為了上學放棄工作的經濟成本和機會成本就已經很大了,而且畢業以後又要重新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機會,又要面臨就業競爭,帶給你的壓力也就更大了。

5、與時俱進等待戶口:隨著建立和諧社會的需要,減低城鄉差距逐漸加大對於社會穩定的影響,相信國家將逐步建立以公民合法固定居住為前提的戶口遷移政策,放寬對包括購房、投資等人員的落戶政策。

9樓:琴音水情

1通過招聘,有進京指標可以落戶。

2 嫁個北京戶口的,若干年後,落戶北京。

怎麼成為北京戶口

10樓:公羊譽明

結婚後可以採取夫妻投靠的方式落戶北京。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關於印發。

戶口審批工作規範的通知》第一章第一小條規定: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無業人員夫妻投靠受理條件:

(1)申請人年滿 45 周歲,且結婚滿 10 年;

(2)申請人年滿 46 周歲,不滿 55 周歲,結婚應滿 5年;申請人年滿 55 周歲以上,結婚應滿 2 年;

(3)隨遷子女系 18 周歲以下未成年子女,且符合我市2計劃生育有關政策,隨遷獨生子女的年齡不能超過 25 周歲,且未婚、未就業(獨生子女指原配夫妻婚後生育的子女);

(4)被投靠人係本市非農業戶口。

11樓:過客了

北京市戶口轉讓 朝陽區的 88萬 自己找人辦理 我只配合與收錢

12樓:毛毛zxc蟲

你男友是農村的,三年以後你可以辦北京市戶口。

13樓:

45歲之後 或者結婚10年。

14樓:刑——天

1,與北京人結婚。

婚後可以辦理夫妻「投靠」。「投靠」的條件是兩人結婚滿10年以上,且投靠人年滿45周歲。年齡越大,婚期限制越短。

2,申請北京工作居住證。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北京《工作居住證》:

(一)具有2年以上工作經歷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的人才;

(二)具有中級(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相當資格、資質的人才;

(三)對首都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及特殊領域、特殊行業的緊缺急需人才。

獲得北京《工作居住證》滿三年可以申請北京戶口3,在北京投資辦企業。在納稅額上有要求。具體的不太清楚,不過好像年納稅額不會低於100萬。

如何擁有北京戶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事了·別想了·外地常駐北京的這1000萬人都沒辦法轉北京戶口(比你學歷高有錢的多的很)

北京戶籍管理全國最嚴··別的地方可以買房或花錢辦戶籍·北京是據對不可以的··

高學歷人才你又不符合···

最後只有找北京人結婚轉戶籍·但外地人找北京城市人結婚需要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北京戶籍(還需要配偶戶籍本上戶主同意·如戶主不同意你也無法申請)··但你想找北京人結婚也很難·尤其您說了您學歷超級低··您如是男的就更難··乙個是北京本地人或他們的家屬父母多數抵制找外地人結婚(很多和外地人結婚的矛盾特多離婚也快·還是無法轉戶籍)··另外北京女孩都要求男的月薪高(怎的也要月薪4千5千及以上··必須在北京有獨立住房··至少200多萬,沒這些很難結婚。(這條路不建議你走風險很大·先不說你是否有能力找北京人結婚·你找了牽扯很多問題麻煩··也夠你受罪的)

北京物價很貴··經濟不好也很難在北京生存··你就是有戶籍也沒有用·養不起家買不起大房子也是麻煩事··

因此你想很容易就轉戶籍沒有可能··北京今年已經明確說可控制外地人口··嚴控各類轉戶口的指標。

16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想擁有北京戶口的話,那你得有經濟條件兒在那裡買個房子。有房子的話就晚上才能把戶口遷過去。

17樓:網友

想要擁有北京戶口,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你就找個北京戶口的男生結婚,這樣就可以把戶口遷到男方的戶口裡面去了。

18樓:大律師網超人

申請人參加積分落戶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1、持有北京市居住證;2、年齡不超過45周歲;3、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4、符合本市計劃生育政策;5、無違法犯罪記錄。

19樓:戢鑲露

你可以在北京工作一定的時間或者開公司。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事業單位的碩士以上的結婚,走夫妻投靠直接落戶。

21樓:炫隕

買房…如果耗得起等個好多年可以找個北京常駐戶口的結婚…

22樓:煙問苼

找個北京人結婚,婚遷。

23樓:頂你噶肺思密達

你需要乙個北京老公或者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階人才引進,可以落戶北京戶口,然後買房子或者自己有房子,戶口遷進房子就可以了,帶14周歲以下的孩子,具體可以諮詢我,可以讓我朋友給你辦理。

25樓:

1.繼父與生母結婚須滿三年以上;

2.申請人系18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由生母監護撫養時間須滿三年以上;

3.只解決一名子女投靠繼父入戶;4.繼父身邊無子女。

包括:(1)從未生育和收養過子女;(2)繼父與生母再婚前,只生育過一名子女並判對方撫養三年以上。相關問題xhlh801交流。

怎麼才能拿到北京戶口

26樓:土流集團

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在北京"落戶"相對容易。畢業就業的時候,可以到有"北京戶口"指標的國企,高新科技企業,選擇留在高校等單位,通過單位解決"北京市集體戶口","落戶"北京。同時這樣的企業,大家都會去搶,競爭壓力很大。

同時這個"落戶"也是有硬性條件的:本科生不能超過24周歲,研究生不能超過27周歲,博士不能超過35周歲,同時還有一條,上學期間不能有社保記錄,防止你這是偽造應屆生,就是說你要被導師派出去打工,記住跟單位人事問問,別上社保啊!

考北京的公務員,找事業單位,進入央企他們的"戶口"是由國家管的,而應屆生的戶口是由北京市管理的,兩套體系。相比而言,國家管理的沒有苛刻的條件,只要拿到的"戶口指標",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前提是要拿到指標。

同時也可以考慮當大學生村官,社群工作,相比而言錢少很多啊,自我價值實現看個人了。

嫁給北京人或者娶北京人。這裡的北京人指的是擁有"北京戶口"的,通過這個你們的小孩直接就是北京人,擁有"北京戶口"。但是對於擁有"北京集體戶口"的人來說,還需要將戶口遷移到街道,也就是要買房,孩子才能是"北京戶口",當然有些公司也解決小孩的"集體戶口",這就很強大了。

關於小孩,說多了。對於結婚的當事人來說,要拿到"戶口",必須等到你滿45周歲,並且結婚的時間超過10年。如果你年齡在45歲和55歲之間,那麼結婚滿5年就可以,如果年齡大於55周歲,那麼結婚2年就可以拿到"戶口"。

對於出國留學獲得國家承認的碩士及其以上學位的同學,回國兩年內找到北京公司上班,這個不分私企,國企,外企,只要找到單位上班,可以到留學中心去辦理集體"戶口"。這個渠道人很多啊。

符合北京市規定的特殊人才落戶要求,比如「人才引進計畫」,「中關村高新科技人才引進計畫」,「留學歸國引進計畫」等等這種北京市的人才引進計畫裡,這樣也是可以"落戶"北京的,前提是要進入這樣的計畫。

27樓:夢天涯

專注於北京地區人力資源業務,與眾多國企、央企、事業單位合作輸送人才(協助解決北京戶口),同時幫助眾多留學生、研究生、本科生完成落戶北京夢想。

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

杭州遷戶口一般都是要遷進單位或者自己有房,而且房子有面積或者錢的界定的 一 促進居民合理的住房消費 意見 明確 將購房入戶政策實施範圍由杭州經濟開發區 杭州高新開發區 濱江 錢江新城區域擴大到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拱墅區等區域。購房者為非杭州市區戶籍人員 不含境外人員 在上城區內購買單套住房 含存...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怎樣才能獲得幸福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骨的水,澆...

怎樣更快獲得元寶??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元寶?

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元寶?免費獲得元寶的方法只有四種 1.每週末的尋寶樂園,有可能得到5 50元寶或屬性值或藥品或大禮包。2.每週末的許願樹。3.守衛農莊得大獎 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80元寶 4.找朋友幫你充q幣或叫朋友送你寵物大禮包。每隔4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