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乙個微信可以繫結不同姓名的兩張卡嗎

2023-02-27 15:55:03 字數 993 閱讀 99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只能繫結 同名的,繫結第二張銀行卡時會提示的。

兩個不同的***可以繫結同一張銀行卡嗎

2樓:王小野野野

可以的。沒有任何影響。

2、然後進入到【我的銀行卡】選項後,可以點選【新增銀行】。

3、然後需要填寫支付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通過繫結銀行卡來解決)。

4、然後需要填寫銀行卡的持卡人姓名和卡號,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5、然後需要再次填寫手機號碼,填寫好後點選【下一步】。

6、最後需要繫結的銀行卡需要簡訊確認,這時手機會受到一條驗證碼,填寫好驗證碼後就可以點選【下一步】。

7、最後銀行卡就新增好了,當然也可以新增多張銀行卡,方法和我們上面所講的一樣。

微信支付可以繫結幾張不同名字的銀行卡嗎?

3樓:芯凝果

1、首次繫結銀行卡後即進行了實名認證,後續只能繫結同一姓名的銀行卡;

4樓:網友

1、首次繫結銀行卡後即進行了實名認證,後續只能繫結同一姓名的銀行卡;

同乙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微信嗎

5樓:座機號

2.在新彈出的設定頁面找到賬號與安全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賬號與安全頁面中。

3.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手機號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手機號頁面中。

4.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更換手機號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手機號更換頁面中。

7.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完成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即可完成相關功能操作。

微信可以繫結兩個不同名字的銀行卡嗎

6樓:網友

刪掉之前的的名字,才能繫結別的銀行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有號碼驗證的。

人口普查繫結的手機號和戶主不是同乙個可以嗎?

人口普查注意事項 1 普查表用黑色簽字筆填寫,禁止使用鋼筆 鉛筆和原子筆。不得使用橡皮塗擦,嚴禁使用塗改液或貼條。簽字筆尖要保持圓潤 書寫流暢,防止暈染 劃破或戳破普查表。2 普查表填寫按本戶位址 戶記錄 人記錄的順序進行。先填寫本戶位址,然後填寫戶記錄,填寫完戶記錄,再逐人填寫人記錄。填寫按人登記...

夢到同場景不同的故事是,夢到同乙個場景不同的故事是 ?

其實很多人的夢境總是蘊含著很多的東西,如果不仔細思考的話,真的是很難發現這裡面的一些奧妙。像你這種情況,在乙個場景裡面卻發生了不一樣的故事。你造的夢境確實涵蓋了很多的東西。我翻看了一下周公解夢,以及在網上查詢了一下。這樣的情況其實是說。第一,做夢夢到同乙個場景,而後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情。其實說明你最近...

同人可以有兩本不同銀行的存摺嗎,同乙個人可以有兩本不同銀行的存摺嗎?

當然可以,去櫃檯辦理就可以了 水電費額外人玩兒玩兒玩兒玩兒 可以的,就算是乙個銀行也允許你有多本賬號的 乙個人的身份證,可以在乙個銀行辦理兩個存摺嗎?可以的。根據我國 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 第二點規定 同一商業銀行為同一客戶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所以辦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