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菜的做法大全,珍珠菜怎麼做好吃

2023-02-27 13:35:02 字數 817 閱讀 5461

1樓:在鼓角樓跳高的鋼鐵俠

瘦肉、豬幹分別洗淨,切薄片。

珍珠菜剛拔起來很多泥沙,揀好完泡水20分鐘。

珍珠菜洗淨,切小段。

鍋中燒開水。

倒入瘦肉煮開。

再倒入豬肝煮開。

倒入珍珠菜煮開。

下適量鹽,攪拌。

嚐味,即可。

2樓:雙調d浪漫

牛肉加入一些味霖、醬油醃製10分鐘。

2洋蔥切絲。

3紅蘿蔔切絲。

4墨玉板切絲。

5將公尺飯先放入耐熱袋中稍微搓捏之後再放入圓形模具中按壓出圓形。(我使用新鮮屋的盒子剪出1公分高度來使用)

6起油鍋加入洋蔥、紅蘿蔔,炒軟後加入蒟蒻墨玉板及剩下的味霖及醬油一起煨煮,醬汁差不多收乾後加入牛肉,拌炒熟後即可起鍋。

7開小火塗上薄薄的油後將公尺餅兩邊煎至稍微焦黃後塗上薄薄的日式醬油。

8先將一片公尺餅當底依序放上海苔、生菜、牛肉蒟蒻、再放上一片海苔蓋上另一片公尺餅後撒上些許白芝麻即可享用。

珍珠菜怎麼吃

3樓:七七的小店

珍珠菜瘦肉豬幹湯。

食材:豬幹100g、瘦肉400g、珍珠菜適量、鹽適量製作方法:

1、瘦肉、豬幹分別洗淨,切薄片。

2、珍珠菜剛拔起來很多泥沙,揀好完泡水20分鐘。

3、珍珠菜洗淨,切小段。

4、鍋中燒開水。

5、倒入瘦肉煮開。

6、再倒入豬肝煮開。

7、倒入珍珠菜煮開。

8、下適量鹽,攪拌。

9、嚐味即可。

珍珠魚丸的做法,珍珠魚丸怎麼做好吃,珍珠魚丸

步驟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11.糯公尺冷水浸泡2小時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22.黑魚肉洗淨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33.肉先切成丁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44.再剁成泥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55.蔬菜去皮,洗乾淨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66.剁成細末 珍珠魚丸的做法步驟77.雞蛋用蛋清分離器分離出蛋清,加入到剁好的魚泥中...

山菜豬肉餃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主料山菜 500克 韭菜100克 豬肉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山菜洗淨 2.鍋中開水,把山菜焯一下 3.把焯好的山菜過一遍涼水 4.把山菜切碎放在涼水中淘一下 5.豬肉切丁用醬油,油,鹽醃一下 6.韭菜切碎 7.把肉,和切碎的山菜倒到韭菜裡 8.到花生油,鹽,生抽拌勻 9.面切...

珍珠芋圓的做法步驟圖,珍珠芋圓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地瓜或紫薯兩小條或1大條木薯粉適量 芋圓珍珠做法 1把地瓜紫薯洗乾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到碟子裡,然後拿到鍋裡隔水蒸,中火大概15到20分鐘,揭開鍋用筷子戳一戳是否已經軟了,筷子能輕鬆戳進去,代表已經可以了 珍珠芋圓怎麼做 2待地瓜紫薯冷卻至溫熱,太涼了可能和木薯粉就沒那麼好結合了,一開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