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全車玻璃多少錢?原配的。

2023-02-27 13:35:04 字數 1168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斯柯達明銳車型前後擋風玻璃差不多800元一塊,側面差不多350元一塊。

斯柯達明銳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一般**在12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你如果換原廠的950,你換富耀的650

大眾斯柯達明銳換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4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這個更換前擋風玻璃的時候費用是在600塊錢左右。這個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汽配廠就有專業更換玻璃的。可以選擇用福耀的玻璃質量是比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換前擋風玻璃的話,費用就是在650塊錢左右,所以說你完全可以放心的去做,更換前擋風玻璃的話是需要半天的時間。

斯柯達明銳後擋風玻璃多少錢?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s店 600左右。

汽修廠 480左右。

玻璃店 350左右。

7樓:餘思解熙星

你好,06款明銳車型前擋風玻璃**在八百多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駕駛室窗與副駕車窗玻璃的**?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車玻璃原廠的是福耀出的,一塊玻璃**在五百左右,兩塊差不多就要千把塊錢……這是在外面修理廠的**。

9樓:丘懌悅

斯柯達明銳駕駛室床與副駕駛室窗的玻璃**是相同的,大約在500至800元之間。

斯柯達明銳後擋風玻璃**

10樓:網友

河北地區 前後玻璃一樣大概包安裝5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款車車後當玻璃400

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多少錢,斯柯達明銳汽油高壓幫浦多少錢

你好!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在400元左右,總成在800元左右。供參考。朋友您好,在4s店,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總成差不多1000元。外面汽修店稍便宜。斯柯達明銳汽油高壓幫浦多少錢 你好,維修站的 158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多大排量的,大概2800左右 汽車有問...

車窗被砸,斯柯達明銳左後車窗玻璃大概多少錢一塊?自己換,車子沒保險

這款車左後車窗更換一塊 在400多元,你直接開到4s店,包含工時費的。全國各地區 會有20 以內的差異 車窗被砸,斯柯達明銳左後車窗玻璃大概多少錢 換一塊汽車後窗玻璃2 3百元,看車型,s店比較貴,外面便宜,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車窗玻璃被砸了,是報保險還是自己修,那種划算?您好!這要看具體情況,...

斯柯達速派白色全車噴漆多少錢,如圖,速派車輛刮擦,4s和修理店大約花費多少

你好,修理廠3000左右,4s店要四千多,希望能為你解答 車主您好,這需要3500左右 如圖,速派車輛刮擦,4s和修理店大約花費多少?您好,4s店半槓噴漆三百左右,修理廠兩百左右,如果左邊沒有劃痕只噴右邊一半就行。400 600,你這個保險槓要全噴,其實沒什麼必要去4s,這種小問題一般的地方都可以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