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上的蝸牛喇叭可以調聲音嗎

2023-02-27 13:25:04 字數 2088 閱讀 6260

1樓:星願老師

小轎車上的蝸牛喇叭可以調聲音,只要旋轉蝸牛喇叭上面的乙個十字星螺絲刀螺絲就能實現調聲音的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拆掉鎖扣。

2、拿下水箱罩。

3、拆掉汽車的中網。

4、拆下汽車的喇叭。

5、旋轉圖中的螺絲就能調節聲音了。

2樓:成都北方胡老師

可以的,上邊有個螺釘,可以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調不了的,本身就是那種音調。

汽車用的蝸牛喇叭聲音變小了怎麼調整?

4樓:達興老師

汽車用的蝸牛喇叭聲音變小了,可以採用調節蝸牛喇叭後部的螺絲來進行調節,這個螺絲能夠讓變音的蝸牛喇叭重新恢復聲音的響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拆下汽車水箱擋風板。

2、找到內部蝸牛喇叭。

3、拆下蝸牛喇叭。

4、使用螺絲刀調節蝸牛喇叭。

5、裝回喇叭,恢復正常使用。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汽車喇叭上有乙個專用的調節螺絲。1、拆下水箱上部的裝飾板。

2、露出喇叭安裝位置。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3、拆下中網。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4、拆下喇叭。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5、調整好後裝回,按下喇叭開關試車。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6樓:網友

側邊有個小螺絲可調(有防水膠蓋住)

7樓:暨琇雲

往左還是往右,聲音不紅亮。

汽車蝸牛喇叭能調音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可以調 有個 不可以調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轎車上面的蝸牛喇叭不響了,調一下後面的螺絲為什麼又可以了?後面螺絲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調電磁線圈與鐵片膜之間的距離。調節鬆緊就可以聲音大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觸點間隙,調是可以但,使不住時間不長就不響了。我試過。

汽車能換蝸牛喇叭嗎

12樓:郝愛春

可以換蝸牛喇叭 最好加乙個喇叭繼電器。

13樓:網友

可以。蝸牛喇叭與普通汽車喇叭的區別,僅僅是擴音單元造型不一致,通過類似蝸牛殼形狀的擴音器,放大了喇叭的聲音。與普通汽車喇叭在使用上沒有任何區別。

只是在更換喇叭前,要仔細觀察一下準備更換的蝸牛喇叭,與原車喇叭使用的電壓、功率是否有差異,電壓必須相同,功率如果差距不大,可以正常更換。

另外,更換喇叭的時候,注意電路絕緣必須做好。

我的汽車上裝上一對蝸牛喇叭為什麼不響

14樓:遠離網咖

用你車上的乙個燈泡接到喇叭線上,按按喇叭開關看燈泡亮不亮,不亮就證明線路不通。

如果燈泡亮就證明喇叭有問題,你可以這樣試一下,線給喇叭線接上一根線,找人一直按著喇叭開關,你用另一根線去碰喇叭上的另乙個接線柱,看看有火花嗎,如果有就是喇叭沒啟振。

如果有火花你就把兩個線都接上,找人一直按著喇叭開關,然後你用木棍或者其他的東西敲擊喇叭,看看響不響,如果響的話你調調喇叭上的調節螺絲,直到調響為止,然後鎖死螺絲即可。

15樓:網友

兩顆線換一下方向,另外是不是電壓等級不對,普通轎車12v的,大車24v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沒有接對吧。

蝸牛喇叭可以直接按汽車上嗎用穩壓器嗎

17樓:星空夏de仰望

要經過繼電器的!如果你是給車子上換喇叭是可以直接換!但不能直接接在電瓶上。

車上怎麼貼春聯,小轎車的春聯怎麼貼

一般是貼在車後面窗子上吧,靠邊貼,網上有賣的小尺寸的。車前還有貼,一般是磁性吸收式的,有鐵質可以貼。購買時,搜尋 車貼磁鐵 有很多種車,suv,大卡車,貨車。還有什麼古銅色的,普通的,大的小的。也有幸運的人物和新年 等。春節期間,無論是在城市還是在農村地區,每個家庭選擇一雙紅色的對聯貼在門上,告別,...

請教各位小轎車上的天線有些什麼作用啊

叫車載天線。汽車天線是攔截發射臺發射的高頻電波並傳輸給汽車收音機 車載 或無線電導航裝置的接收機,以對載波解調的裝置。特點 1 由環境使用帶來的特點 考慮到汽車任意移動使用條件,除etc等在特定的場所使用的裝置外,一般的車載天線應為無指向天線。目前,正在積極推進收音機及電視機接收器的改進,而且有的車...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調聲音的喇叭沒啦

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 檔案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