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總是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2023-02-13 22:35:05 字數 2424 閱讀 2546

1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你是更換過電腦cpu了吧,按f1進行設定後,並儲存退出,以後就不會再有提示了。如果再有提示,說明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一塊。

電腦開機顯示cpu介面和資訊怎麼回事?

2樓:不死鳳凰座

我看是像提示你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或者是沒有插對位置,並不是cpu有問題了。

記憶體優先插a1、b1,這樣可以組雙通道。

3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你看看是不是cpu風扇溫度過高了,或者風扇壞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是不是系統出問題了,怎麼處理呢?

4樓:我惜情愛

這是因為安裝了多個引導啟動選單程式。可以用啟動u盤進入pe下刪除多個啟動引導選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就知道了!為什麼不重灌一遍系統試試?

電腦總是出現rundll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確認已經徹底清除了病毒的主程式。

1、確認防毒軟體正常工作,沒有異常的自動關閉、過多cpu佔用現象等等。

2、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防毒。

3、防毒後任務管理器中無明顯的異常程序,沒有可疑名稱的載入項。

4、控制面板內點計畫任務,刪掉可疑的任務。

第二步:去除載入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7樓:劉邃王晗雨

木馬病毒工作原理簡述。

看完後就知道病毒可能躲藏的位置,其實我的答案只能解決簡單的隱藏——也就是啟動項隱藏。對於比較複雜的隱藏無能為力,看完上面的鏈結你也應該多少了解了,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琢磨著找吧,不過先說一下,如果載入項隱藏到服務裡的話,你要是想改動的話,先在網上查查這個服務到底是幹什麼的再決定。改動的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另外,這些都是簡單的躲藏,更複雜的是躲在乙個系統程序裡,這個基本就沒轍了。至少人力很難解決,沒準啥時候出個啥軟體什麼的可以做到。

第三步:徹底解決之道。

如果你以後不想被上面的問題糾纏,那麼有個簡單的亡羊補牢的方法:打造乾淨系統。

由於中了毒以後你很難搞清楚病毒到底對你的電腦作了什麼破壞,簡單的破壞大家都清楚,什麼刪除檔案之類的低階破壞,倒是如果病毒留了很多後門就掛了,這就相當於對以後的病毒開了大門了,所以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重灌系統,重灌的技巧:

1。徹底格式化c盤。

2。重灌系統,c盤只安裝必備的軟體。

3。備份c盤,做映象,參考下面網頁。

ghost技術指南。

電腦啟動總是出現登入介面怎麼解決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設定密碼,回車就過去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3、硬碟有問題。解決方法: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4、記憶體有問題或者cpu頻率被更改,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

如果是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參考w7旗艦版的安裝教程重灌一下系統一切問題就會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一下f2能跳過嗎?

電腦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建議 一 如果光碟機 usb介面上有光碟 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 bios 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系統開機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線上等你急急急

cpu fan error 就是 處理器 風扇 錯誤。1 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2 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3 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4 還不行的話就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