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yne 是什麼牌子的口香糖

2023-02-27 07:05:03 字數 2269 閱讀 4027

1樓:丁丁談數碼

dentyne ice是美國的一款口香糖的品牌。

這款口香糖因為著名主持人何炅推薦二出名。

它由全球權威牙醫組織美國牙醫協會(ada)權威認證。含有的木糖醇成分,能清潔牙齒,對預防蛀牙有一定的作用。

無糖口香糖的甜味主要**於木糖醇(xylitol)。木糖醇是糖醇的一種,是一種可以作為蔗糖替代物的五碳糖醇,是木糖代謝的產物,木糖廣泛存在魚各種植物中,可從白樺、覆盆子、玉公尺等植物中提取,目前主要產自於中國。其甜度與蔗糖相當,但熱量只是蔗糖的60%,且食用木糖醇不會使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增加,還可以抑制甘油、脂肪酸的合成,因此具有**功效。

由於木糖醇不能被細菌分解,利用它來取代甜品中的糖分以防止蛀牙。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雜牌~是名牌~dentyne是吉百利旗下的乙個品牌,目前還尚未有中文名~

求以前乙個口香糖品牌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酷莎司比林。

箭牌益牙。清至好麗友。

曼妥思綠箭。

口香糖有幾種牌子?

4樓:毀滅者槍神

很遺憾,80%被箭牌給壟斷了,但還有雅客等品牌佔有一席之地。

5樓:僕慕雁

綠箭,雅克,益達,樂天。

國產的口香糖有那些牌子的,

外國的口香糖是什麼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箭牌的,美國很流行。

端午就要到了,祝您端午快樂,身體健康!

小心為您真誠解答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有的牌子國內都有 美國嚼箭牌 南韓嚼樂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嗎,廣而告知嗎,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口香糖?

9樓:幕容量

三叉戟木糖醋口香糖,美國品牌,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小貴,一般都是親戚從外國回來送我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trident牌子啊;trident口香糖是一款美國的木糖醇口香糖,初次吃的人會覺得口味比較重,相對其他木糖醇口香糖而言要甜很多,trident牌子口香糖都是無糖的,之所以會甜,因為有新增好質量的木糖醇。不想國內的口香糖嚼不了多久就沒什麼味道,會澀澀的,但是這個口香糖可以嚼很長時間都還有甜甜的味道,很好吃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美國原裝進口的口香糖。名叫三叉戟。

這是什麼牌子的口香糖

12樓:樂觀的

"黃箭"〔juicy fruit〕是歷史最為悠久的箭牌品牌產品,2023年即已推出,迄今已達120年。

在中國,"黃箭"口香糖是從2023年10月開始面市的。箭牌公司還將要推出更多口味的"黃箭"口香糖產品以滿足消費者更加多樣化的口味需求。

果味系列的推出,給"鮮甜鮮果味"增添了更多的"甜頭"。嚼黃箭口香糖果味系列,可以讓你在享受鮮甜鮮果味的同時放鬆心情,令你心情更愉悅。"黃箭"新推的兩種果味--蘋果和檸檬都是經過消費者測試表明最受歡迎的水果口味。

箭牌中國自2023年12月起正式在全國主要城市推出蘋果和檸檬新口味的"黃箭"(juicy fruit)果味系列口香糖。黃箭口香糖果味系列新增了鮮果濃縮成分及維生素c。

13樓:

在記憶中,有個廣告詞:你的益達?是你的益達。

關愛牙齒更關心你。那麼什麼牌子的口香糖比較好呢?中國品牌網為大家整理了口香糖十大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夠為大家在選購口香糖的時候有個參考。

1、益達extra-箭牌 (始創於2023年美國,中國最大。

什麼牌子的口香糖香味比較大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老牌子的話,就是綠箭。如果是香味比較大的話,建議益達。西瓜味或者士多啤梨味等都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吃的那個牌子西瓜味的還蠻大香味,就是超市結賬那裡一般都會有的,牌子忘記了,不過很遠都能聞到要不是狗鼻子,要不你還是倒香水吧!水果味的多的去了。

16樓:遠古繼承者

益達口香糖不錯,我都是吃益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麗友的口香糖感覺挺不錯。

什麼牌子的口香糖好吃,哪個牌子的口香糖好吃?

看個人口味吧 綠箭 老牌子味道一般般,沒什麼新意嚼久了有點酸益達 口味比較多種 我記得有菊花味.但是不耐嚼,很容易變硬炫邁 吃起來比較軟,但開始會很甜,然後比較耐嚼,嚼久了還是有甜味 口香糖 顧名思義 是要在必要場合立即清除口腔異味的工具 所以味道是首選哦 而目前的口香糖基本都說新增了保護牙齒的木糖...

同性者送口香糖是什麼意思,男生送你口香糖是什麼意思。

不用多想,並無他意。同性戀送口香糖如果情境不一樣那就另當別論。口香糖,沒有別的什麼特殊含義 男生送你口香糖是什麼意思。您好,男生送你口香糖意思為 交個朋友吧!男女之間送口香糖代表什麼呀究竟?送口香糖,這件事嘛,就像有句話說的那樣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如果你們之間把它想成有意,就當有意,倆人一起甜甜蜜蜜,...

口香糖的好處與作用 口香糖有什麼作用

吃口香糖的好處 經常嚼食口香糖,通過長時間地反覆咬合的動作,可以鍛鍊頜骨 咬肌和牙齒。咀嚼促進了面部的肌肉運動,改善了血液迴圈,提高了 細胞的代謝活力。經常嚼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便之更好地沖洗和清潔口腔,從而減少牙菌斑的形成,可以使牙齦更加穩固。口香糖很 香 可提高人們咀嚼的興趣,暫時改善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