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裱框價格,十字繡裱框需要幾天?

2023-02-27 07:10:03 字數 3157 閱讀 3985

1樓:慕容希閔

一般的50-200不等。

好的就要3、40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1010*1720嗎,那樣的話大概需要130元左右。

3樓:網友

你的101x172是什麼單位啊,上次我做的20塊左右錢一公尺吧,是算框的周長的。

十字繡裱框需要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大圖還是小圖了,專業裝裱小圖也要兩天,從清洗—成型—背膠—下卡紙—下框條—補角—包裝等等18道工序,一樣都不能少。

十字繡怎麼裝裱。

1,軟裱:和中國的傳統字畫裝裱方法一樣,直接裱在特殊的紙上。

特點:攜帶方便,便於運輸,宜於收藏,無論大小都可捲起來收於特製的筒中。刺繡時要求針角短,做工需要特別精細。

主要缺點是容易受天氣潮濕幹澡影響而收縮變形,在裝裱過程中需要用水先把繡品浸濕,刺繡時用的絲線具有一定的光澤度,浸水後容易使絲線失去光澤,從而影響繡品的色彩。裝裱時間長,需要一週左右。

2,硬裱:現在裝裱十字繡品過程中常用的裝裱方法。十字繡繡品完成後,直接在繃子上就把繡好的十字繡作品用膠粘在專用薄木板上,待膠完全粘牢後取下繃子,然後配好裝飾性的卡紙,然後裝框。

特點:色彩不失真,收藏時不容變形,裝裱時間短。但大的十字繡繡品不利於攜帶。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星期左右,催那人下,三天左右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足.速度快起碼要3天吧。

7樓:阿凡達

之前在台江步行街,也就是榕城古街的瀛洲橋環河路66號,那邊有一家十字繡店,之前在那裡裱過十字繡,挺不錯的,他們是自家製作裱框,做工也很精細,**公道,不論是十字繡圖還是裱框,成品都有的,你可以去那裡看看,一般一週就可以完成了,加急兩三天吧。

現在的十字繡裱框是否很貴了 60

8樓:岳麓風光

現在的十字繡裱框不是很貴,72×199要裱的話300多。

十字繡裱框,長是2公尺,寬是90釐公尺,**是45一公尺,怎樣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需要x元錢,90釐公尺=公尺,x=(2+

x=x=261答:需要261元錢。

求助,2公尺的十字繡裱框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 還是有的 將面料對折兩次找到交匯。

的中心點,對照整個繡圖的中心點,在面料上的中心位置繡上第一針(每乙個小方格代表乙個十字針,要保證十字針的壓線方向一致)。 每一幅十字繡圖紙上都有以符號或色塊標記的符號,不同的符號代表不同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到幾百到幾千到幾萬都有。

12樓:荀北苗靖琪

城隍廟地下**好像還挺便宜,我那天問了下,我的是跟大課本差不多大的25左右裡面好多家,你可以一家一家砍。貌似好多都是安徽總代,你可以去看看。

十字繡錶框多錢

13樓:要看驅魔續集

主要看你要什麼材質的框一般買十字繡或者賣畫的地方都能表,**50-150不等,看看你秀的多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裱只適合在本地,外地難以運輸,不同大小**不同無法統一**,大致是80元一平方,外加框條的**。

十字繡標框的各種**是多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一般質量的35cm的30-40元,1m的1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半公尺左右的框大概要三十到四十塊左右,不貴的,如果再大的話就得加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要看東西的複雜度的。

裝裱0`8公尺寬ⅹ1公尺8長的十字繡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百的樣子!我媽媽繡的那個八駿圖尺寸的還要150呢,料子還不好,輕得很。以後有時間網上買材料自己裝,便宜好看!

1、直接到十字繡店鋪或者字畫裝裱店,讓專業人員裝裱。

根據十字繡裝裱材料的不同,以及尺寸大小的不同,其**也不盡相同。每種框子的**也不一樣,主要根據你所選的相框的來定**了,實木的十字繡框比其他材質的**上要稍微貴一些,一般十字繡的裝裱材料還分為實木,塑料,塑鋼等,其中**最貴的就是實木的。實木的十字繡裝裱框一般都用於比較大型的十字繡圖案(比較適合你這種)。

其**根據尺寸大小還有所不同,一般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以上**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另外裝裱還要看做工,這一點也非常重要,繡布裱出來是否平整乾淨,卡紙做出來是否有立體感等等。

2、自己裝裱。在字畫裝裱店進行十字繡裝裱**還是比較貴的,那自己裝裱呢,不僅實惠而且具有意義。網上有專門定製錶框的,拿回來自己搞也很方便的!

大致方法:(**產品介紹一般有**詳解的)

十字繡裝裱第1步:首先需要把繡好的十字繡清洗乾淨,涼幹。

十字繡裝裱第3步:把買好的相框後蓋取下來,將相框玻璃擦乾淨、擦明亮,如果用的是溼 的抹布擦,那就一定要等玻璃上的水分幹了再裝裱。將相框背面的後蓋取下來後,裡面是卡 條和玻璃,把卡條上的灰層等雜物也處理乾淨,把玻璃擦乾淨擦明亮。

十字繡裝裱第4步:把洗過並晾乾後的十字繡用熨斗熨平整,熨斗溫度記住千萬不要太高,用 低溫慢慢熨,以免把十字繡熨壞,低溫慢慢熨,可不要心急喲。

十字繡裝裱第6步:反面線縫過的地方,用膠帶裹一圈,用透明膠布或其他膠布都可以,這個 是在背面的,既美觀也保護線不會被磨損。

十字繡裝裱第7步:接著把相框卡條放在玻璃上,把固定好繡布的相框後板扣在卡條上,固定 好後板的螺絲或者檔栓之類的,把相框後板牢牢固定住。

十字繡裝裱第8步:大功告成,掛起來!o(∩_o哈哈~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是找專業人士裝裱或自己裝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十字繡裱框大概多少錢

19樓:戳蟑螂

你好,十字繡的裱框**是根據尺寸,材質計算的。不同地區還會有所差異。按你上面說的尺寸,中等材質應該還算合理。

合肥那有定做十字繡的?合肥哪裡有十字繡裱框店?

十字繡公司。十字繡也稱十字桃花,是一種在民間廣泛流傳的傳統刺繡方法,十字繡。其針法十分簡單,即按照布料的經緯定向,將同等大小的斜十字形線跡排列成設計要求的圖案。關於十字繡的來歷,有三種說法。第一種說法 正式的 都稱十字繡起源於中國唐代,由於在向西方傳播的過程中簡單的東西容易傳播,中國挑花中的十字繡就...

繡粉色玫瑰裱什麼顏色外框好看,十字繡粉色玫瑰裱什麼顏色外框好看

方法 步驟 一 顏色和形式風格的統一 顏色 色彩分冷,暖,它們之間有明度.色相內.純度的差異,你要想把這個東西研容究好建議看些相關的書籍。整體講色彩要統一,顏色舒服,不能太冷,太暖,也不能太生,太灰。這個度就需要經驗了 形式 十字繡圖案的形狀,按其形狀選擇適當的框。要讓自己看著舒服,因為本身工藝品就...

十字繡上繡字設計 50,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搜尋 劉立巨集 十字繡 劉立巨集十字繡是劉立巨集先生歷經3年時間研製而成,與05年申請專欄,08年在阿邦網上分享教程 也有關於其他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 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 目前,劉立巨集十字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