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發什麼內容都可以嗎

2021-03-04 05:32:20 字數 400 閱讀 8580

1樓:水劃過

不是,微博發言也需要遵守相關的規定,不得釋出有害資訊。

有害資訊包括以下幾種:

2、涉黃、暴力等資訊;

3、兜售各種法律、法規規定的禁止、限制流通的商品資訊。

4、當前政治中的有害資訊包括現行法律法規規定的危害國家和社會安全的資訊。

5、有害的社會資訊包括危害公共秩序和良好風俗習慣的負面資訊。

2樓:思密達2麼麼噠

雖然言論自由,但是微博上釋出的內容還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說淫穢暴力等不利於與和諧社會健康穩定發展的內容都是禁止發表的。遵紀守法,促進和諧社會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利於社會主義和諧發展的東西是會被和諧滴……謹慎啊,謹慎。

請問隨時去都可以嗎,請問幼兒園是隨時都可以送去嗎?還是必須九月份開學就送去?

去旅遊,只要你有條件,隨時都可以去 去看病,只要你需要,每天二十四小時候診,隨時可以去 去應聘,只要有你的專業崗位空缺,而且只要對方上班,你隨時可以都可以去 去行政部門辦事,只要正常上班時間,你也隨時可以去!要是隨時去不可以,無論你去那裡,都的和對方打招呼,不能隨時的進別人家。如果方便,隨時去都可以...

阿司匹林用於澆任何植物都可以嗎

阿司匹林能澆綠蘿嗎?沒問題,而且效果確實不賴。阿司匹林能澆綠蘿嗎?沒問題,而且效果確實不賴。不可以,因為有些植物對阿司匹林裡面的有效成分非常敏感,很容易造成植物的凋亡。阿司匹林澆花是可以的。阿司匹林可以再生作用,澆花是可以的讓華越來越水潤。新鮮。阿司匹林為什麼可以用來澆花和養花?因為阿司匹林裡含有激...

專生本可以嗎,所有專科都可以昇本嗎?

除了211及985學校不能專公升本以外,其餘的都可以。什麼是 211工程 1993年2月13日中共 印發的 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 及 關於 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 的實施意見 中,關於 211工程 的主要精神是 為了迎接世界新技術革命的挑戰,面向21世紀,要集中 和地方各方面的力量,分期分批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