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2021-03-04 08:56:09 字數 951 閱讀 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方中間那個橙色的加號。

2樓:單親也瘋狂

點一下橙色的那個+就行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3樓:尚學堂科技****

手機版:

1,開啟新浪微博客戶端,登入賬號之後,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底部有乙個「+」選項,單擊該選項。

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文字」選項。

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想要釋出的微博即可。

5,輸入完成後,單擊右上角的「傳送」按鈕。

電腦版:

怎麼發微博(最新版的新浪微博)

4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如果要釋出長博文,點選「長博文「前去編輯長博文。

博文內容寫好後,點選「公開」,選擇博文可以公開的許可權範圍,最後點選「釋出」。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5樓:張仁傑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

2、在微博介面找到「熱門微博」選項,點選進入。

3、按圖中所示,點選「發微博」選項進入頁面。

4、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傳送」選項。

5、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文字」選項;

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想要釋出的微博即可;

5,輸入完成後,單擊右上角的「傳送」按鈕,微博就是這樣發出的,別人就可以看到自己發的微博訊息。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

新浪微博中如何好友,新浪微博怎麼 別人啊

如果是iphone使用者,就直接打乙個 後面的名字會自己出來讓你選的,別的手機使用者,就在 後面自己乙個字乙個字打名字吧 符號bai是相當於乙個鏈結,後面的 du朋友的名字,會zhi有一條訊息,此訊息的dao朋友。其實,專脂肪 某屬 人,相當於發表了微博,系統將自動提醒使用者檢視這條微博,微博的保密...

新浪微博如何獲取某個時間點後發的微博

開啟微博 在微博內容前面有乙個條目 是搜尋 點右邊的高階搜尋 不僅僅是時間可以搜尋 原創性啊 帶不帶 啊 都可以找到的 在新浪微博上怎麼找以某個時間段的微博 2 進入某個人的主頁,點選微博選項。3 進入檢視全部微博頁面,在微博右側有乙個時間軸,點選找查詢的年份。4 進入進入查詢的年份之後,年份下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