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查詢駕駛證,我要查一下自己的駕駛證。

2022-11-07 22:10:05 字數 2762 閱讀 6117

1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上網查詢

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的駕駛證真偽查詢系統或者其他駕照真偽查詢相關**得駕駛證真偽查詢系統進行駕駛證真偽查詢。

二、手動查詢

1、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副頁字跡、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

2、針對舊版駕駛證主要看駕駛證的分類、副證上的年審簽注章的字型與公安部統一設定的專用字型和式樣是否一樣,是否有針孔,能否用手能摸出來,若字型無針孔,則是假證;

3、針對新版駕駛證主要看駕駛證的分類、主頁或副頁簽注字型是否使用全國統一的專用列印防偽字型,若不是,則是假證;

4、看駕駛證上的發證機關印章是否為原子印章蓋出來的,若不是,則是假證;

5、若是舊版駕駛證還要看駕駛證**上有無發證機關鋼印章,若無鋼印章,則是假證;

6、看駕駛證上的相片是否規範,與本人是否一致、是否有錯位、重新貼上、過 塑等現象,尤其是新版駕駛證的相片為持證者本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視力者須戴眼鏡),如有疑點,進入下乙個步驟;

7、看防偽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查與身份證號碼相同

我要查一下自己的駕駛證。

3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網上檢查自己的駕駛證情況按照下列流程進行:

1、登入當地的交警網,點選駕駛員資訊查詢。

2、輸入駕駛證號碼 (也就是身份證號碼),再輸入檔案編號(在駕駛證副證的右上角),有的**還要輸入驗證碼,按照提示做就可以了。

3、輸入完畢,點選確定後駕駛員的資訊就全部顯示出來了。

4、駕駛員的資訊包括,領證日期,換證日期,年審日期,準駕車型,積分等等情況都會顯示的。

4樓:

1、開啟手機或者電腦瀏覽器,然後在搜尋欄中輸入所在省份的駕照查詢,這裡以江西省為例;

2、進入某省駕照查詢官網後,點選首頁的「江西省駕駛證違章資訊查詢」;

3、進入駕駛證違章資訊服務的頁面,然後選擇「基本資訊查詢」;

4、正確輸入自己的駕駛證號和檔案編號,然後點選「查詢」,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駛證資訊。

5樓:導師方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駕駛證資訊的方法:1、登入當地的交警網,然後點選駕駛員資訊查詢;2、輸入駕駛證號碼(身份證號碼),再輸入檔案編號(在駕駛證副證的右上角),點選確定;3、駕駛證所有的資訊即可顯示出來,包括發生時間、有沒有扣分、扣分原因。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是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答案對您是否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在24小時內諮詢,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給個5星讚,謝謝!

提問查不到駕駛證到那兒了

回答那這個只能去交警大隊那裡查哦

更多2條

6樓:楊洪

51072319710625125x

7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可以在12123**上查詢

我是丁國鎖我想想查查我的駕駛證怎麼查?

8樓:揚帆起航

你可以去交管部門去檢視。

9樓:牧馬人

你應該去交通部門的交通**上輸入你駕駛證的號碼,其實就應該能夠查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車管所查這樣就能查到

11樓:韓琦

你想查你的駕駛證最好的方式是登陸那個122的官網上,把你的這個資訊輸入進去以後,就可以知道你的駕駛證是什麼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大隊問問應該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註冊12123就可以了

14樓:百小度

你可以直接帶上你的身份證去車管所。

15樓:點心你好

當地交管部門應該是可查的。

16樓:微言悚聽

可以登入放低的交通資訊網查詢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駕駛證查詢系統就是與駕駛證相關的資訊的交流平台、可以查詢與駕駛證相關的任何問題。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18樓:小風手機達人

你想查自己的駕駛證的情況,可以去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警大隊自助查詢即可,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小娟娟

查詢駕駛證有很多種方法的,樓主可以可以使用網際網路查詢,**查詢,或者是編輯簡訊查詢。

20樓:厲就攻

你可以去車管所,挺相關的,查詢

21樓:

可以到交警大隊的網上去查詢,帶著你的身份證和駕駛證就可以了

22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你的駕駛證具體是出了什麼問題吧,你可以去交警隊或者車管所那邊兒尋求幫助。

23樓:開永安

可以去交警隊查詢,也可以網上查。

我駕駛證是c本,要幾年體檢一次,駕駛證c照要多少年年檢一次?

需要每年體檢一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公安部71號令第四十二條規定 如果符合每年體檢一次的駕駛員,當年沒有體檢,超期一年仍未提交體檢證明的,將被登出駕駛證。體檢專案有 1 外科 1 一般檢查身高 體重。2 四肢 軀幹 頸部運動功能檢查。3 生理缺陷檢查判定。4 雙下肢不等長檢查。2...

我夢見我去世的奶奶了,在夢裡我要考駕駛證,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奶奶說什麼都不讓,要把我身份證

不可慌不可慌,記住,切莫著道!面對此等事情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境,信與不信只在於你,而我要告訴你的是 世上有三情 親情 友情 愛情,每乙個都是獨特神奇的存在豈是鬼神能褻瀆,不需要擔驚受怕,正常生活即可 夢見已故的奶奶,並且還對話了?有什麼寓意?夢見祖母說的話你要兌現,買好後晚上找地方燒給她,就在不會有事...

警察的駕駛證是什麼樣的,我想問一下警察的駕駛證和一般人的駕駛證有什麼不同麼?警察是不是必須會開車?

警察的駕駛證和一般中國公民的駕駛證是一樣的,並沒有特殊之處。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