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雞養殖後期怎樣才能增加採食量不死亡

2023-02-27 04:50:03 字數 1565 閱讀 6053

1樓:網友

您可以試試美力盾添+旺長,後期增加採食量,減少死亡。

2樓:畜牧管家

這不是採食量的問題主要是要保肝利水,加點葡萄糖飲水+維生素c飲水這種現象就會降低。

怎樣才能提高肉雞採食量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提高肉用仔雞採食量,可提高增重速度和飼料利用率,同時降低飼料浪費。一般採取以下措施:

(1)在適宜的溫度範圍內。低溫條件下雞的食慾好、採食多。

(2)要重視日糧的全價性,提高日糧的適口性。

(3)雞具有喜食顆粒料的習性,且顆粒料進入嗉囊後容易軟化破碎,縮短了採食、消化的時間,雞容易增加飢餓感而增加了採食量,故有條件的應盡量餵給顆粒料或破碎料。

(4)建立良好的條件反射。定時定點餵料,有利於肉用仔雞建立採食條件反射,保持旺盛的食慾,從而增加了採食量。同時注意不突然更換飼料品種。

(5)自由採食、自由飲水的情況下,少喂勤添,不喂霉變飼料,保證飲水,經常保持有良好的食慾,這也是提高肉用仔雞採食量的有效辦法。

(6)改進食槽,按雞齡大小提供結構合理的食槽,根據雞齡和體重大小調整料槽高度。食槽應放在固定的乾淨地方。

4樓:你

在25℃以上時,雞舍溫度每公升高1℃,肉雞採食量就降低,要適當降低能量,提高蛋白質水平,可用植物蛋白質代替動物蛋白質飼料,可減少雞採食膩感,增加日糧中多維素。同時,可換用顆粒飼料,提高適口性,增加採食量,提高肉雞的總攝入營養量。

高溫季節最好夜間餵料,每晚10時至次日凌晨6時是較涼爽的時間,有利於肉雞採食。其方法是:適當調高舍內亮度,增加肉雞的興奮性,夜喂4次-5次,並通過振動料桶驅趕雞群運動等措施保持旺盛食慾。

此外,夏季時可利用乾燥無汙染的河沙做墊料,既便於肉雞沙浴和雞體散熱,又能使肉雞採食沙粒,有利於食物消化。

夏天肉雞後期採食量上不去是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建議是可以採用的! 另外考慮單純由於氣溫高影響的採食:熱天的中午開始給雞群飲用蘇打!

每100斤水加小蘇打3兩! 可以有效緩解熱應急! 當然 物理防暑降溫是必須地了!

有條件可以搬入大蒜粉! 有效增加食慾。

怎麼提高817 肉雞採食量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肉雞採食量低的原因,怎樣提高肉雞採食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無藥殘的清溫就可以,快手查詢雞病可諮詢。

養雞秘訣:肉雞14天了,採食量不好怎麼辦

怎麼提高肉雞採食量

如何降低肉雞飼養後期的死亡率?

怎樣才能快速增加記憶力,怎樣才能快速增加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記憶並不一定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正確的記憶訓練方法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想增強記憶力有什麼好方法?...

怎樣才能有學習動力,怎樣才能增加學習動力

背書。簡單啦!背書是有規律的!你一行一行或者一句一句念,在合起來不就ok了嗎?數學你不但要上課認真,而且回家後要多做些練習,叫同學幫你出一出題做,這樣一遍一遍的做沒可能不行啦!對了!還有一樣特重要的,還要認真的念數學概念,數學概念念不好的話,完全不行。至於怎樣念嘛!你心裡想著一道簡單的例題,在想該怎...

怎樣加強臂力,怎樣才能增加臂力??

1 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 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2 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松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 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