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了什麼年齡段應該開始保養?

2023-02-27 04:55:02 字數 3826 閱讀 8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歲人的各個器官發育基本完善,發育較快的開始出現皮脂分泌過盛,這個時候容易長痘。這個過程按每個人的不同一般持續到20到22歲左右,而20到23歲是**的青春期,油脂、水分達到平衡,如不加強管理,會造成**過早的水油失衡,導致**發乾。乾性**容易長皺紋,易長斑。

混合性肌膚在24歲以後常見。t區易出油,而兩頰偏乾,這樣的**如不加強護理,很容易變成乾性肌膚。

2樓:在艾菲爾鐵塔牽駱駝的曹彰

25吧,不過還是健康的作息最重要。

3樓:逯志偉仔

20歲以後就可以,不用提早保養,反而不好。

4樓:♛白色芭比的低調

多大都銀行保養,因為身體來問題是,已經避免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以後就應該保養了。

6樓:晴天

什麼時候都要保養啊,

女人應該從幾歲開始保養

7樓:連冉家谷之

針對這個問題並不能一概而論,而是要看你的肌膚年齡,並不是依你的實際年齡而定的!eg:乙個人的年齡是20歲,但是明顯她的臉上已有皺紋或者斑點等肌膚問題,那麼就要開始注重保養(反之只要保持基本的護膚即可)!

女生從什麼時候開始保養比較好?

8樓:夜貓彩妝

女人15歲開始保養 27歲開始抗衰。

15-26歲 女人「防護保鮮」適齡期。

雖然這時候的肌膚有著傲人的資本,就算不保養也會看起來神采奕奕,但千萬不要以為就可以忽略保養的重要性。想辦法延緩老化的速度,阻斷皺紋生成的機會,遠比解決皺紋來得容易。所以這個時期對肌膚的保護絕對可以決定肌膚的未來!

15--17歲,開始人生的首次保養。

保養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說從25歲開始保養就可以了,因為這時候肌膚狀況會從鼎盛期開始走下坡路;也有人說保養越早越好,這樣才會讓肌膚延長「保鮮期」。

在中國,大多數女性在20歲以後才開始保養,而日本女孩平均12歲已經開始保養!但是保養過早的***是可能會抑制**本身的完全發育,不能讓**最大限度的生長到自己的潛力極限。所以,在身體完全發育後開始保養最為適當,這個年齡大約在15--17歲,但是有一種保養例外,那就是防曬。

兒時期,開始人生的首次防曬。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從12歲甚至更小就要開始防曬了。如果是去海邊、高原等強紫外線地區,就算是幾個月的嬰兒都必須要塗抹防曬霜。

好在目前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專門針對兒童的防曬霜,就可以看出防曬的適齡期正在趨於兒童化。因為大家對於紫外線的認識越來越深入,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凶,它對老化的影響威力比年齡還驚人,疏忽防曬年輕時容易長「雀斑」,接著就會提早產生皺紋。

在這個時期一般防曬產品spf係數只要15--30即可,如果同時具保濕或控油功能更好。

27歲,開始用人生第一瓶抗老產品。

23歲是**的頂峰時期,從25--27歲開始,**則無可避免的開始走向老化。這個時期,老化還沒有任何症狀,所以很多人會認為「我還年輕,不需要使用任何和『老』有關的保養品」。實際上,從這個時期就開始用防老產品,相當於為肌膚儲蓄未來的抗老能量,從而大大延緩老化的速度!

通常眼周是最先出現老化的區域,所以需要更早開始做抗老準備。night cat夜貓建議:無論你年紀有多大,只要眼部出現了細紋或者明顯的乾燥現象,都應該開始使用抗老眼霜。

女性到了哪個年齡就要開始護膚保養

女人那個年齡段開始保養最好呢?

9樓:剔乀透乛

20歲就開始保養最好,20歲開始女人的膠原蛋白含量就開始逐年下降了。眼部的護理要早點,女人要想有好**,不能光靠化妝品,關鍵是身體內部的陰陽平衡,氣血暢通。護膚品不一定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0樓:休閒沙漏男鞋店

按照理論25歲是最適合的,25歲女性膠原蛋白流失比較快,意味著衰老在加快,但是如果本身肌膚不好,十幾二十歲就有一些肌膚問題了,就需要早點護理了。

11樓:娛樂繪達人圈

所謂的保養年齡一般20歲就要開始了,因為就像一件衣服剛買回來呢很漂亮,可弄髒了不洗乾淨,汙漬就會影響美觀。肌膚不用洗面奶清理乙個道理,底子再好也擋不住歲月的衰老呀!!!

12樓:楊樹苗苗

女人25歲之後就要注重保養了,這個年齡段保養最好了。

女人到了多大的年紀,一定要注意保養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來說從23歲就要注意自己的**了,也是從這個年齡我們應該開始護理自己的**了,當然不是什麼精華呀所有營養品都往自己的臉上搽,而是根據自己的**狀態有選擇性的選用適當的護膚品,女人不能怠慢自己的**,因為前期的保養能為以後做很大的貢獻哦~

這位mm應該注意,熬夜、通宵、上網都是**的殺手鐧。1.就是注意**的清潔,要用溫水加潔面乳徹底洗淨**。

潔膚後搽護膚水和乳液當然是不能少啦。2。補水。

時候保持**的水分充足。除了每天的飲水量,還可以隨身帶乙個補水噴霧(化妝品店裡都有賣的)3.定期做補水的或是美白的**,女孩要記住**真的是很好的護膚品,因為有很多營養的東西**還是要通過**吸收的。

最後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多吃些水果、蔬菜、豆製品以及含有蛋白質的食物,補充維生素a、c等等。而且最重要的是保持充足的睡眠,都說漂亮女人是睡出來的就是這個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22開始注意包養 好。

15樓:彭淑蓮主任

女人到了30歲 一定要做的保養。

女人到多少歲**開始衰老,要開始保養?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在20歲的時候開始保養!20歲一過人的生理個方面都開始下降!所以在20歲保養是最好的時候!

17樓:丫丫迷茫中

18歲是最青春的時光,過了這個時間,就開始滑坡了,25歲真的已經老化了,所以20歲在上大學左右的年齡就要學會保養,讓自己永遠青春。

18樓:青春藍鳥

25隨開始衰老,但保養最好 從22歲開始,否則會來不及哦。

19樓:草色煙光

肯定不會是25歲的,有些晚,20歲之前就要開始保養了。

對於眼部的**,如果有條件,有意識,最好12歲開始保養。

20樓:網友

好象到了18就不會往好的地方發展了,就趨於平衡了,25就往下走咯。

21樓:網友

專家說是到25歲 女人就要衰老。

22樓:

看看人家張曼玉 你就啥都知道了。

女人應該從多大年齡開始保養 具體怎麼保養自己呢?

23樓:慄佁聊鵬舉

試試翌生美口服透明質酸吧,純天然無新增,不新增任何的防腐劑、新增劑高純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25歲開始就要保養**了 從30歲開始就要抗皺了。我覺得精油對於**保養很有效。

25樓:2005不談戀愛

**不要等到出現問題了才想起來保養哦~

我現在22歲。

我從上初中就開始擦各種面霜啊眼霜啊什麼的。

現在**好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保養好**,要不然老公會跟人跑了。

27樓:天外飛仙

我就不想多說什麼了。祝你年輕。

什麼年齡段的女人男人最喜歡,哪個年齡段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

18 25歲。這個年齡段的女生,對未來沒有什麼大要求大理想 想分手,也不至於會太纏人。10歲以下的男人喜歡30歲的女人 自己媽媽 20歲的男人喜歡16 7歲的女人 小女朋友 30歲的男人喜歡25的女人 談婚論嫁的物件 4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女人 老牛吃嫩草 50歲的男人.給你們做乙個比較,二十歲的...

男人什麼年齡段最色呢,男人在什麼年齡段最色

我覺得16到30歲最色!除了坯胎時期,哪個階段沒有那些想法?可以一住擎天的時候都要生理解理所謂的 色 男人在什麼年齡段最色 20歲到30歲,巔峰,也是最能做的時候 男人色不色分程度,不分年齡段 哪個年齡階段的男生最色?男人性慾旺是在20歲以後至35歲左右,男人25歲左右的時候最強,三十之後就越來越少...

到了什麼年齡段,孩子就會比較好帶了?

等到孩子四五歲的時候一般是非常好帶的,孩子年齡大了,能聽懂大人說的話了,當他們做錯事情的時候,也是能夠聽懂大人所講的道理的。4到5歲以後,4到5歲以後的孩子可以自己吃飯自己動手穿衣服穿鞋,也可以非常順暢地表達情緒和想法,也能夠認真完成大人發出的指令,這個時候大人大孩子就輕鬆多了。孩子到了三歲之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