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每天喝多少水比較合適?多喝熱水好嗎

2022-01-30 17:57:38 字數 5998 閱讀 1784

1樓:答疑解惑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月經期是可以多喝熱水的。

意見建議:建議:經期應注意避免感冒,不能著涼,最好不要吃冷的東西,也不要飲用涼水,禁止盆浴,以防感染,注意適當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引起痛經及經血過多,影響身體健康 .

2樓:大肌大力

一天的喝水行程表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或一次過)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公升)喝完為止,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止渴」,對身體根本無濟於事。

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 如可以的話,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否則,在家用濾水器過濾後煮熟再喝亦無不可。 總的來說,如沒選擇,飲比不飲好!

飲暖水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選擇飲冰水,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飲用。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不利,飲和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特別有助身體吸收使用,更有助腸胃消化。??

空腹飲水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口渴時才飲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濟事。有效的飲水方法乃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好,試試看吧!??

3樓:永夜

人每天要喝多少水,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才說,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2000ml左右的水分。

但,2000ml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獲得,應該把食物裡的水分一併算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最好喝八杯水 喝熱水很好

5樓:喜愛月亮的人

冬天三千毫公升,夏天五千毫公升。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八杯水是人每天必須補充的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八杯水。最好喝溫水。要熱水在杯子裡自然晾涼的那種。

8樓:愛杜鵑花

多喝熱水好,大概8杯吧

9樓:五昳夢

八杯水,女生多喝熱水

女生一天喝多少水合適

10樓:市忻愉

每天最好喝八杯水 喝熱水很好

每天喝多少開水最好?

11樓:遊吟詩人·地獄

隨時喝,不要定量,不能等渴了才喝!

12樓:不明開

人體的百分之70,不能等渴了才喝!

13樓:稱千山江婕

養成好習慣吧!

**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要循序漸進!

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不宵夜.

**靠自己

鍛鍊身體

不放棄,營養均衡

不偏食生活規律

睡眠好堅持不懈

定成功藥物方面你我建你用經典塑身膠囊這個產品我了解,是個純中藥的,藥性非常溫和,**效果很好

一天都不用再運動節食了,堅持服用乙個月,你會有很大的發現,站到秤上你會懷疑秤是不是壞了!真的,我第一次就經歷過,**效果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沒有***,服用者放心而且輕鬆!

樓主試試吧。祝你**成功!

你可以加qq

88594

384,她空間裡有幾種,大家都評價不錯。其他的我也不說了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2

14樓:師漾包凌柏

飲水有學問: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次性將一整杯水(約200至250毫公升)喝完,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選擇飲冰水。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不利,飲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有助於身體吸收。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但有效的飲水方法是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

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在此特意提醒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

美容專家推薦了乙個「喝水行程表」,提供給您以作參考——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後先喝250毫公升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毫公升的水!

11:00: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

12:50: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咖啡吧。

17:30: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2:00:睡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今天您已攝足2000毫公升水量了

要清除人體器官釋放的垃圾,每天必須要消耗1.5~2公升的水。在炎熱的夏季,如果暴露在30℃以上的日光下,單是人體出汗就已經消耗掉1000毫公升的水分,每人每天的尿量大約在2000毫公升,如果人們喝水不足,機體的細胞就會遭受缺水之苦。

於是它們就會不正常地運作,而人就會精神不佳,懶得動。當人體缺2%時,人的精力就會下降20%。為防止尿液濃度高,燥熱天氣裡人們需要大量飲水來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而飲水應適當合理才能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除正常飲食外,每人每天應至少再補充1000毫公升(兩瓶純淨水)的水分。專家建議,在正常飲食外多補充1000毫公升的水。也就是至少補充3000毫公升的水。

15樓:冀妙之凌韶

每日八杯水,留三杯在早起時。我一種排毒的良方:沒日起床後,刷牙前,先喝三杯涼白開水,靜待15-30分鐘後,肚子微痛時才如廁,長期養成這種習慣,你就會遠離便秘,更避免痔瘡。

16樓:城妙婧張榮

一般來說每人每天至少要喝500毫公升的水,因為身體需要水來運輸些廢棄的食物。

17樓:蘭煙墨戌

喝水是有時限的,不僅是量。要看你每天的運動量變化。但是總的規律我告訴你,每天70%以上的水要在上午喝,下午25%左右,晚上5%左右。

一般成年人不怎麼活動一天喝水在3000毫公升左右。注意,我說的是不怎麼活動,隨著活動要增加的,願你健康

18樓:函沙褒瑩玉

■我國成年人要維持正常健康的新陳代謝,平均每日應補充2公升左右的水,大約為7~8杯水(其中包括從飲食中補充的水分)。要養成定時飲水的習慣,不要等渴了再去喝水,因為這時候機體已經缺水。

■喝水要講究時間和方法,每天早、中、晚都要喝上1~2杯水,慢慢喝、細細品,就能從中感覺到有一股微微的甘甜,而且小便清長,大便通潤,神清氣爽。

每天喝水,喝涼水好還是喝熱水好?

19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如果是在夏天,經常喝涼水,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的舒服。在炎熱的夏天,肯定是沒有多少人願意去喝熱水的。只有去人家家裡做客的時候,對方才會讓你喝熱茶,這也是一種禮貌問題。

不過在很多地方,自己還是會選擇喝涼水,都是因為天氣原因所導致的。

20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每天喝水是必須的,但是喝涼水和喝熱水是有區別的,熱水可以促進身體迴圈以及代謝,但是涼水只能有代謝,但是不一定可以很好地促進迴圈。

21樓:鬱蔥蔥

喝涼水傷胃,喝熱水對身體有調理作用,還有幫助血液流動的促進作用,還是選擇喝熱水吧,尤其是女孩子喝熱水真的比喝涼水要好。

2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當然→_→是喝熱水好了(●°u°●)​ 」

23樓:zx十夏

實際上,喝水也是有講究的,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我們:不要喝超過65℃以上的水,如果你經常喝65℃以上的水,容易燙傷我們的食道膜,從而增加患食道癌的概率,對於身體健康是十分不利的。

另外,大家在喝水的時候,要注意兩點,一點是不要等已經口渴了再去喝水,這時候我們的身體已經是處於嚴重缺水的一種狀態了,並且開始從其它的地方攝取水分,即使是喝了水,對身體健康的狀態也是不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喝溫水好,60度左右。

25樓:金鹿兒金牛

喝水任何時候、任何年齡段都是熱水好,盛夏伏天酷暑也是熱水解渴,腸胃更是適合熱水。喝熱水水溫不能過高,適合嘴皮碰觸比較好。涼水特別是冰水是傷腸胃的,老人、幼兒、病人尤其不要喝涼水、冰水。

每天喝很多水好嗎?

26樓:喜蕊局釵

任何東西都市要適度的。尤其晚上不能喝很多的水,一是增加腎臟負擔,二是影響睡眠,三是加重胃的承受力。晚上喝水太多對身體不好。

早晨的時候還會有浮腫的現象.還是少喝點比較好.早晨的時候多喝點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晚上還是喝點牛奶吧,可以促進睡眠。

27樓:猴子酒

人每天要喝多少水,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才說,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2000ml左右的水分。2000ml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獲得,應該把食物裡的水分一併算進去。

其實,每天吃的各種食物內含很多水分。例如,大部份蔬菜、水果90%以上是水,而像雞蛋、魚類中也有大約75%的水。粗略估計,我們吃一餐飯,至少可以由食物或湯裡攝取到300~400ml的水。

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1000~1200ml水分,我們每天只要再喝1000~ 1200ml開水,平均上午2杯、下午2杯。

不過,水的需求量必須視每個人所處環境(溫度、濕度)、運動量、身體健康情況及食物攝取量等而定,沒有標準值。 人喝水一天不能少於500ml,但也不要超過3000ml.

不過,有些人的確需要多喝一點水,包括痛風、腎結石患者,保險的方法是遵照醫師建議。

關於人體每天需水量的估算方法有三種,但結論大致相同:成年人每天平均需水量在2500毫公升以上,其中約1500~2000毫公升**於直接飲水,餘下的則從食物中攝取。對於乙個70歲的人來說,他一生將飲用掉60多噸的水。

當然,一天補充2000毫公升以上的水只是乙個平均值。

如果對單一的個體,可以用以下方式來測算自己真正的用水量。

喝水計算方法一,可以根據體重計算。根據美國洛杉磯國際醫藥研究所的研究,成年人每天飲水量的標準是:每公斤體重每天應該補充40毫公升水。

喝水計算方法二,按照排出量估算,一般成年人每天的總排水量約為2500毫公升,而根據攝入與排除平衡的原理,成年人每天所需的需水量約為2500毫公升。

喝水計算方法三,按照美國膳食營養供給量標準估算,成年人每消耗1千卡能量需水1毫公升,嬰兒則為1.5毫公升。成年人每天平均大約需要消耗2000千卡的熱量,因此按這個計算方法,成年人每天需水量也在2000~2500毫公升之間。

不管哪種計算方法,每人每天都應當攝入不少於2000毫公升的水分,直接飲用不少於1500毫公升的水,不要等口渴了才想到補水。

喝水要小口,三口即止,留有餘地,方便消化吸收。現代人光圖快,灌水牛飲,結果導致胃中存有大量冷水,不是尿出去,就是存下來,沒有辦法成為體液。

喝水原則:想喝及能喝下

一般人可參考以下標準進行科學飲水:

1.早晨6: 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 此時人的身體已經開始缺水, 因此人們在此時起床後可先喝250 毫公升的水,這樣可以起到幫助腎臟和肝臟排毒、增強消化功能的作用。

2.上午8: 30:此時人們剛剛坐在辦公室,工作和情緒都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的現象,所以此時應先給自己補充一杯200 毫公升的水。

3. 中午11 : 00 :此時人們已工作了一上午,該給自己補充一天裡的第三杯水了。

4.下午12: 50:人們吃完午餐半小時後,再喝一杯水,可以加強自己的消化功能。

5.下午15: 00:這時以一杯清水來代替咖啡或茶, 同樣能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6.晚上17: 30:在離開辦公室前, 再喝上一杯水,可增加飽腹感,這樣在吃晚餐時就不會暴飲暴食了。

7.夜裡22: 00:在臨睡前0.5~1 小時左右可再喝一杯水。不過此時別一口氣喝得太多,否則會因為夜裡上洗手間的次數增多而影響睡眠質量。

每天喝多少水比較好,每天喝多少水最好

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每天喝多少水才算是多喝水。每天到底該喝多少水。人能夠連續幾天不吃飯,不能一直不喝水,不過怎麼喝水可要講究方式方法。天氣熱出汗多,就適當多喝。天氣冷不出汗,喝水量就減少。房間裡開著暖氣 空調,環境乾燥需要多補充點水分,潮濕水氣重的地方就不宜喝太多。高矮 胖瘦 性別 食物這些因素都會...

一天喝多少水比較好,人每天喝多少水合適?

每天喝1200 1500毫公升水最合適,如有劇烈活動 高溫等,可按需求增加攝入量。每天喝水量是由各途徑的消耗量決定的,人體有與飲水相關的神經中樞,正常情況下會主動飲水。人體一天所排出的尿量約有1500毫公升,再加上從糞便 呼吸和 等途徑丟失的水,總共消耗水分大約是2500毫公升左右,所以,健康成年人...

蜂蜜水一天喝多少合適,蜂蜜每天喝多少合適

蜂蜜每天不可攝入超過100ml。不能因為覺得蜂蜜特養生就沒完沒了地吃。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屬於單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入血。如果一次進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公升。長時間過量食用蜂蜜,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易引發糖尿病。每天喝兩杯蜂蜜水,一杯放一勺蜂蜜就夠了,飲食健康貴在平衡。可見,較涼的蜂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