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戶口遷移到青島,如何能把戶籍遷到青島?

2023-02-27 03:40:05 字數 1941 閱讀 4247

1樓:農村人在城裡的生活

首先你要在那面有自己的房子。

然回代著自己的證件回到戶口所在地辦裡遷移。

回到青島去辦裡遷入。

這可嘛煩了,最好去所在地仔仔細細問清楚。

否著來回跑費時間還費錢。

把戶口遷到青島需要什麼手續?

2樓:網友

一般遷戶口的話:

1,要遷入戶口派出所開具準遷證明。

2,帶著證明,戶口本,回戶口所在地辦理戶口轉移建議去要遷入地的派出所問問,這樣最權威。

3樓:閻掠囊氐

把戶口遷到青島有很多種方式,(1)投靠落戶:和本地人結婚尅夫妻投靠,未成年的子女也可以投靠父母。(2)在青島市區有房,面積有90平,有房產證,或者在新區有房,面積有60平,有房產證,可以落戶在房子上。

(3)全日制大專學歷畢業,可以人才引進拿到青島戶口哦,詳細的可以問落戶管家。

遷青島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4樓:煙雨重樓繞

夫妻之間投靠、未婚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學齡前兒童投靠祖父母或者外祖父母、無合法固定住所的已婚成年子女投靠父母(不含大中專院校學生集體戶),憑下列材料到落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戶口登記:

1、被投靠人申請;

2、合法固定住所憑證;

3、被投靠人和投靠人居民戶口簿;

4、被投靠人和投靠人居民身份證;

5、親屬關係憑證;

6、已婚成年子女本市無合法固定住所憑證;

7、達到法定婚齡未婚子女的未婚宣告;

8、一張近期一寸彩色白底正面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辦理公民遷入(準遷)戶口手續?

按下面步驟辦理公民遷入(準遷)戶口手續:

第一步,應分清不同型別分別準備所列不同材料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戶口準遷手續。

第二步,當事人可持《戶口準遷證》(第二聯)和被遷移人《戶口簿》到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

第三步,當事人持戶口準遷證(第三聯)和《戶口遷移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1、「三投靠」人員。

「三投靠」人員是指夫妻相互投靠、父母投靠子女、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的人員。「三投靠」人員須憑以下手續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準遷手續。

夫妻相互投靠的,須憑《結婚證》、投靠方的戶籍證明及被投靠方的單位接收證明;父母投靠子女的,須憑父母戶口所在地的戶籍證明、子女所在單位的接收證明及相關父母、子女之間關係的證明材料;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的,須憑子女戶口所在地的戶籍證明,父母所在單位的接收證明及子女的出生證明材料。上述三項由派出所內勤民警直接發給《戶口準遷證》。

2、工作調動人員。

幹部、職工因工作調動需要遷移戶口的,可憑組織、人事、勞動及上級主管部門的調動通知和遷入單位的戶口接收證明,到遷入單位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由派出所內勤民警發給《戶口準遷證》。

3、購買房屋並具備穩定生活**的人員。

凡在市區購買房屋,以及自建私房或其他原因擁有房產同時具備穩定性生活**,要求遷移戶口的,憑《房產證》,遷移人員的戶籍證明以及房屋所在地的社群同意接收入戶的證明材料以及生活**證明(包括營業執照、單位核章的工資單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派出所調查核實後,經分局審核,報市局戶政科審批後發給《戶口準遷證》。

如何辦理公民遷出戶口手續?

按下列辦理公民遷出戶口手續:

l、大、中專院校錄取的新生。

被大、中專學校錄取的新生,要求遷出戶口的,可持學校《錄取通知書》和本人家庭《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

2、投靠、調動等原因要求遷出戶口的人員。

因投靠、工作調動、購房等情況要求遷出戶口的,應憑遷入地公安機關開出的《戶口準遷證》,同時攜帶遷出人的《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所屬的派出所,戶籍科問問,很簡單的。

外地戶口怎麼遷入到成都,從外地把戶口遷移到成都需要哪些手續

是有這個政策 叫人才引進落戶政策 只要你在成都找到單位 拿著你的合同去勞動保障局開證明 就可落戶 如果你的單位有集體戶口的話,就可落在單位,沒有的話,可落戶在人才交流中心 如果讀大學就應該把你的戶口先遷入你的學校,也可以遷入你奶奶那裡,但是要先問是否屬於戶口現在準遷的範圍 戶口暫時凍結 比如屬於現在...

從外地把戶口遷移到成都需要哪些手續

第一種情況 購房入戶 購買商品房或二手房。入戶申請表 入戶人員戶籍證明 或戶口簿 入戶人員居民身份證 原件和影印件 親屬關係證明 戶口簿不能反映親屬關係的提供 原件和影印件 入住證明 原件和影印件 房屋產權證或經房管部門備案的購房合同 一次性繳款發票或按揭合同 連續6個月以上的按揭銀行交款憑據 原件...

從外地把戶口遷移到成都需要哪些手續

第一種情況 購房入戶 購買商品房或二手房。入戶申請表 入戶人員戶籍證明 或戶口簿 入戶人員居民身份證 原件和影印件 親屬關係證明 戶口簿不能反映親屬關係的提供 原件和影印件 入住證明 原件和影印件 房屋產權證或經房管部門備案的購房合同 一次性繳款發票或按揭合同 連續6個月以上的按揭銀行交款憑據 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