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初次有幾分,初領駕駛證第一年有幾分

2023-02-27 02:00:03 字數 2725 閱讀 8157

1樓:陽陽

初次領取的駕駛證有12分,以後每個週期駕駛證都會有12分的。

駕駛證的實習期最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這點請注意了:a2實習期只能駕駛半掛車不能駕駛全掛車)。

4.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5. a、b類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

2樓:聖誕老東東

駕駛證初次有12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第六十六條 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與記分同時執行。

機動車駕駛人一次有兩個以上違法行為記分的,應當分別計算,累加分值。

3樓:阿彌陀佛戒律巴

12分,一年週期,只要一年內沒被扣完第二年又是12分。

4樓:老法大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5樓:蠍子說

12分,從領取駕照時間開始,駕照上有個註冊時間,每年12分。一次不要都扣完哦!

6樓:曹志

12分。別扣分了,不然實習期多加一年。

初領駕駛證第一年有幾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無論初領還是領了很久,都是一年有12分的。

8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初領的駕駛證都是零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有11分的安全分可以被記。

2、許多人都理解錯了乙個概念,駕照不是被扣分的,而是被記分的。

從來沒有違章的駕照,是零分的,違章越多,記分越多,不是記滿12分就不記了,被記100分都是有可能的。到乙個記分週期滿的時候,如果違章已經處理了,記分就會被清零,如果違章未處理,記分就會記入下乙個記分週期。

3、如果乙個記分週期內被記滿12分,實習期內的駕照就會直接被吊銷,非實習期的駕照,會被暫扣,重新考科目一,合格後才發回駕照。所以,初領的零分駕照有11分的安全分可以被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扣滿12分,否則將被登出,就白考了。

初次申領的駕駛證有多少分?

10樓:點點在心

12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91號令)第四十三條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之日起計算。

11樓:cccc煙火

剛考的駕駛證有12分。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12樓:涅槃

在沒有扣分的情況下,駕照是12分,不管你是不是初次申領。你看一下你駕照的領取日期,乙個計分週期為一年,一年內沒有違章沒有扣分就是12分,有違章有扣分就用12分減去扣的就是剩下的分數,在乙個計分週期裡千萬別被扣滿12分,扣11分也是沒問題的。然後到下個週期的第一天又自動恢復為12分。

這個是c證,b證如有扣分需要去學習才回恢復的。如果你初次領證日期為2023年9月15日,那麼在2023年9月15日前如沒扣分就是12分,如扣分就是12-扣分。到2023年9月16日又恢復為12分。

13樓:大仙林

只有你違法了才記分,才領的肯定是0分啊。

駕駛證第一年有幾分?

14樓:網友

第一年有12分。c1實習期留1分就可以。

駕駛證初次領取第一年是多少分

15樓:三和原料**

跟第幾次領沒關係,都是12分。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有多少分

新考駕駛證有幾分,剛考的駕駛證有幾分

一般駕照都為12分乙個週期,乙個週期是一年,如果一年之內扣滿12分需要重新進行理論知識學習再次進行考試,如果一年之內扣了3分或6分或9分 那麼第二年會直接重新整理成12分。謝謝!12分啊可扣,到明年這個時候又是12分 你好!從駕駛證上 初次領證日期 起算,一年為一記分週期。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所記分值 ...

駕駛證防偽膜撕了,駕駛證還能用,駕駛證防偽膜被我撕下來了礙事嗎,網上檔案絕對可以查到

要是真的就沒問題。因為你的檔案編號什麼的都是真的。一查就可以查得到。實在是在意的話。去交警隊補乙個就可以了。十塊錢 第三十八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三十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一 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機動車駕駛人資訊發生變化的 二 機動車駕...

考駕駛證答題,考駕駛證答題

考試中心的系統是虛擬系統,考試員個機就一塊主機板,而且鎖在桌子裡,還是小數字鍵盤。放程式進去就不要想了,沒哪個可能!除非你能碰到主控伺服器,那就另當別論,但為個駕駛本做怎麼大的手筆值嗎?有寫 比如說是在你 那本理論書上就有 白天好好看書 晚上多答題 一陣子就好 加油 熟記就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