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著急事就心跳冒汗是不是心臟病

2023-02-27 01:55:04 字數 978 閱讀 9204

1樓:好朋友美心

不一定的,可能是亞健康(生活過度勞累、睡眠不足,精神壓力大),注意休息就好了,如果擔心的話買台心電圖機,檢測一下是否有潛伏症狀,提防突發疾病。 求採納喔。

2樓:bd搜心臟病之家

應該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歡迎追問 。

心跳過快,出汗,沒勁是怎麼回事?

3樓:暴倫元子

突然一下很熱,心跳加快,很熱全身出汗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心律失常如陣發性室上性心律失常等引起的可能,也不排除功能性陣發性情緒激動等引起的可能,意見建議:建議發病時盡快去醫院心血管內科進行心電圖檢查確診,必要時進行電生理檢查確診**。

遇到事情我就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由於工作壓力大患旅途綜合症,幻視幻聽,短期**;感覺後遺症就是,易情緒激動,緊張的時候心跳特快,有從嗓子跳出來的感覺;

心臟病如何保健

5樓:鈄松區學海

是啥症狀?除早博外是否有憋悶的情況?先去做心電圖看看,是心肌缺血還是冠狀供血不足引起的,分清**了,治起來就好治了。

6樓:脫傑蘇寒雲

不用顧慮太多啊,一般有不能吃的東西醫生在檢查後就會說的。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吃什麼吃什麼,不要不吃就行了。

7樓:冉莊薊悅心

貌似可以多吃海洋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可分為冠心病、瓣膜病、心肌病。冠心**冠狀動脈硬化,使心肌缺血,患者會因情緒激動或過度勞累而胸口悶痛、氣頂、頭暈,同時通過心電圖觀察患者心肌是否缺血或由心臟彩超觀察患者心臟搏動是否障礙。瓣膜病患者會因心臟雜音或心律不齊而心跳氣喘,需坐立方可緩解。

心肌病患者會因心率失常如房顫、室上性心動過速等心慌、頭暈、甚至休克。

為什麼男朋友一遇到我的事情就比較容易著急或者容易發火,是因為不喜歡我嘛,可是我們平時感情都很好

太在乎你了,也與他的處事方式方法有關 心底不清淨。自私自利,只滿足自己。希望你謹慎哦。所謂感情都是虛妄,想一想人老珠黃的時候吧。不喜歡就懶得理你了還會為了你的事著急發火嗎 那是因為在乎,其實你內心十分清楚。不是嗎?我現在一和我男朋友說話我就總是計較他,容易生氣,總是發火,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既然已經知...

寶寶一著急一哭臉上就起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臉上小紅點是起嬰兒濕疹了 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可以根據病情使用濕疹膏,另外可以根據病情使用抗過敏藥物 也可以到醫院 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注意 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防止出現病情加重。寶寶濕疹的同時,還要做好避免患處嚴重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四點 1 濕疹遇熱易發,給寶寶擦臉 洗澡...

我是個女孩遇到委屈的事情就哭,這證明什麼

證明你是你個很容易受傷,內心不強大,獨立意識不強,喜歡依賴別人的人,建議以後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證明哭是女孩子的天性 需要別人疼愛,再者自己要學會堅強,有主見 你是乙個敏感的人,內心比較脆弱,也不善於把感情埋在心裡 我是乙個女孩,每次遇到挫折委屈我都會控制不住哭,我真的不想哭但我又控制不住!有什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