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出去年車險什麼時候到期

2023-02-27 01:50:03 字數 1923 閱讀 3389

1樓:菜根0神魄

查詢車險到期日,最好是找尋您去年上的車險公司 在網上對應官網輸入車牌查詢 或者打**給車險客服 讓其查詢 應為您去年上車險的資訊在公司都是有記錄的 查詢的一定準確。

請問車險什麼時候到期怎麼查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險起止日期只有你知道,他人怎麼會得知什麼時候到期,你這種問法有點不近人情。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車主可以通過檢視保單,保單上有載明保單有效期。

車主可以打保險公司客戶**,提供車牌號及車架號,即可以查詢。

車主可以提供給行駛證給保險**人,保險**人可以幫忙查詢。

車主可以帶上行駛證身份證,前往保險公司的客服中心查詢。

4樓:兔子也彈琴

看自己保單,上年的保單也可以,保險都是保一整年的。找不到保單,看自己的強險標,上面也有,可以讓你的保險公司幫你查一下,也可以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續保,系統會自動帶出你的保險期間。

5樓:逍遙

看一下你的保險證啊,丟了就打**給保險公司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打保險公司**查詢。

具體點選旁邊頭像了解。

車輛保險快到期了,**能查詢具體時間?

7樓:是不是

車輛保險快到期了,查詢具體時間方法如下:

1、在車輛前窗右上角貼上的車輛交強險標誌上會註明有效起止日期;

2、車輛保險保單上會註明有效起止日期;

3、可以到機動車登記地車輛管理所查詢保險有效起止日期;

4、可以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業務大廳查詢保險起止日期。

到車管所或者保險公司查詢的,需要提供相關的車輛資料及身份證明。

怎麼能查出我去年車險哪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保單嗎,上面應該有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窗上的保險標上有**啊。

車牌如何查車險什麼時候到期?

10樓:生活只有往前

二、可以到保險公司官網自助查詢,以太平洋保險為例,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2、進入中國太平洋保險官網後,找到」服務大廳「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服務大廳後,找到」保單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保單查詢後,找到」按車牌號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5、進入按車牌號查詢後,輸入車牌和身份證號碼,驗證通過後就可以查詢到車險的到期時間了。

11樓:fzn奇妙

一般只有車牌號碼不能查詢保險是否到期。

目前主要有營業廳查詢、**查詢及網上查詢三種方法。

1、營業廳查詢:前往營業廳查詢是第一種方式,車主可以就近駕車前往保險公司進行查詢,將自己的車牌號及個人資訊告知工作人員便可以知道自己的車險是否過期。

3、網上查詢:車主可以登入車險,輸入車牌號及所在城市,就能得到車險是不是過期的資訊。

其他查詢方法:

1、強險標識查詢:可以檢視你的機動車前擋風玻璃上面的強險標識,在這個標識上面可以檢視到保險什麼時候到期 。

2、保單查詢:可以通過上年的保單上面有具體上保險的日期。

只知道車牌如何查車險什麼時候到期,求大神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車牌,車主,車架號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車險什麼時候到期,如果只知道車牌,除非你知道對方是哪個保險公司的,或者別的保險公司庫里有他這個車牌,不然你只能去車管所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車主也行,在打**車管所。

怎樣才能確定自己得了尿毒症,怎樣才能查出有沒有得尿毒症和腎炎

判斷是否得了尿毒症,我們較常用的判斷方法有下列幾種 一是按血肌酐的高低判斷。血肌酐的水平在177umol l以下,正常值以上屬於腎功能不全代償期 血肌酐大於177umol l,小於442umol l,是腎功能不全的失代償期,也叫氮質血症期 血肌酐超過442umol l,小於707umol l,屬於腎...

查出骨結核怎麼辦,怎樣才能查出骨結核

胸腰椎段骨結核牽涉兩個椎體,那麼椎間隙罹及,胸膈膜肥厚粘連是由此而來,右側腎區點亦累及,骨關節結核手術指徵膿腫形成 死骨形成 竇道形成,如果有其中一項是需要手術。尤其膿腫形成向下流注,引起下部骨 關節結核,甚至可達到髖關節。看來是必須手術,找不到工作也沒有辦法,健康是第一位的。你按照我說的三個指徵衡...

蘋果手機去維修怎樣才能查出手機是否主機板有沒有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你要看看主機板的新舊程度,再看看有沒有劃痕,有條件可以用軟體測下,具體諮詢售後維修看看,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記住自己的imei跟序列號 蘋果手機維修主機板怎麼檢測有沒有換?1.看串號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