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裝飾店能賺錢嗎,在哪裡有進貨渠道

2023-02-26 23:15:02 字數 2178 閱讀 7675

1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汽車售後都比較有市場,但是如果你只賣裝飾品,不帶技術,範圍就有點小,至於進貨渠道,如果你是已經開了店了,在你們當地周邊應該都有批發的,但是如果還沒開,準備考察市場,或者打算學這方面,一般學的地方都有一些列幫助創業的計畫,進貨渠道什麼的肯定也都會跟你說。

我想開一家汽車美容店,請問去**進貨

2樓:滇池路吹風

1、當地汽車裝飾美容用品批發市場。2、當地大品牌省級**商。3、阿里巴巴。

3樓:龜牌蠟

很多種。

萬里國際汽配城都有,大的**。

南寧泰山石的老闆我認識,是美國龜牌的南寧**商。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店進貨不要隨便,否則會影響競爭力。建議你看看《汽車美容快修店經營學》,**可以買到,實用。

本人想開一家汽車飾品的小店,進貨渠道在**有啊,還有就是大約需要投資多少錢

5樓:好百年汽車

這個汽車裝飾的店一般進貨都是大的批發市場 或者廣州 投資多少錢要看你做的產品 汽車車飾用品 分很多類的 如果做電器類 汽車膜 這些就高了 還是看自己有多少錢吧 只是小飾品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投資了 看似賺錢 但沒有銷量 划不來投資的。

現在開個汽車美容裝飾店能賺錢嗎

6樓:華夏萬事通

所謂的汽車美容店就是刷車的,汽車精品已經過時了,低檔車**上有的是精品,高檔車直接四兒子店了。

我想在本地開一家汽車美容飾品店,請問最適合的進貨渠道應該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有汽配城,可以去當地的汽配城,如果當地沒有,可以到省會城市。如果lz進貨量比較大,華南可以在廣州、華東可以在杭州、華北可以在北京、華中可以在鄭州、東北可以在瀋陽、西北可以在西安、西南可以在成都。

成都的紅牌樓應該東西挺多的!

祝lz天天好心情!

8樓:網友

我是成都,你要的全部都可以給你發貨,具體可以詳談,站內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廣州吧,你當地的產品都是從那裡過來的。

10樓:過客

從廣州,北京都可以啊,看你離哪近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是怨家,知道的大部分是同行。這個東西還得自己找。

我打算開個汽車美容店,然後沒有進貨渠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 有些不用售後的小工具是可以直接從**上買的。但是開個汽車美容店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乙個汽車美容店的成功與否直接跟這個店面的經營管理有直接的關係,在就是技術了。產品其實不用有太多的擔心。

博恆益創汽車服務管理諮詢****。

想開乙個汽車裝飾店,但對這一行一點都不懂,我該從什麼地方入手。包括進貨渠道、技術、服務等。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方面的經驗,還是一點都不懂,怎麼去做呀!投資讓別人去賺錢呀!真誠的告戒呀,再說沒必要非要做這行的事呀!

想投資創業,本人也想呀,但感覺還是要自己懂得這一行專業特長,這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方面有關係?沒有關係的話因該多考慮汽車裝飾店資金流動很大。

現在在小型城市開汽車美容連鎖店能賺錢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全國最好的汽車美容店做過的話,應該可以做判斷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市、不同規模、不同客戶群體,操作起來都不一樣,所以無法一概而論。但是連鎖店,最好不做,你花錢給別人做推廣,好像比較虧!

其他關於開店的問題,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lz天天好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首先說做這行,投入小好掙到錢。在小型城市,房租肯定便宜,人員工資也低,一切開銷都小,壓力自然也小。能不能掙到錢,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做啦!

你說你在全國最好的汽車美容店做過?我很感興趣,想知道是哪家公司??

北京汽車裝飾哪家比較好,北京哪家汽車裝飾店比較好

可以去威固,或者洗車王國都不錯的 都差不多的 關鍵要看清是否為真品。有些給你用看著差不多的垃圾產品 就像汽配城裡的配件一樣都告訴你是原廠件。其實很多都是小廠粗製濫造的。僅供參考。基本都差不多的,樂福 友福 神馬的都保真 但是 比較高。北京哪家汽車裝飾店比較好 新車貼膜 鍍膜 底盤裝甲都做嗎?看你什麼...

開汽車裝飾用品店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汽車修理行業需向工商部門遞交的申辦材料 1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車輛維修經營許可證申請表 3 開業申請報告,應當載明 企業名稱 住所及生產經營場所 申請從事的車輛維修專案 資金 及數額 經濟型別 負責人姓名 4 主管部門批准件 5 廠址方點陣圖 工間布局圖 比例1 500或1...

開寵物店能賺錢嗎,開寵物店能賺錢嗎

財源天下網的 寵物店投資創業方案 挺不錯的,可能會對你開店有一定的幫助的,你可以抽空參考一下的。開寵物店掙錢嗎 一般寵物店每個月的盈利在5萬左右,開好了賺錢,開不好賠錢。在一般的縣城寵物店每月的盈利就要少很多。還有一些寵物店經營的是不賺錢的,可見寵物店一月能賺多少錢關鍵看如何經營。開寵物店能不能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