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汽車裝飾用品店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2022-01-01 15:22:06 字數 5216 閱讀 7521

1樓:小明

汽車修理行業需向工商部門遞交的申辦材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車輛維修經營許可證申請表;

3)開業申請報告,應當載明:企業名稱、住所及生產經營場所、申請從事的車輛維修專案、資金**及數額、經濟型別、負責人姓名;

4)主管部門批准件;

5)廠址方點陣圖、工間布局圖(比例1:500或1:200,單位公釐),規格2#標準圖紙,並加蓋單位公章;

6)企業住所以及經營場所的有效證明,包括產權證明、房屋租賃協議等,房屋租賃期限必須在一年以上;

7)企業裝置和量具明細表及**證明、允許外協裝置協議;

8)企業從業人員名冊及**證明、專業技術人員及維修技工的有效的專業資格證書或技術等級證書的影印件;

9)資金證明(資金信用證明、驗資證明或者資金擔保證明等);

10)環保證明;

11)消防證明;

12)有關管理制度;

13)法律、法規、規章規定應當提交的其它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再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登記,再找相關貨品或**加盟此類

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4樓:莫有

如何開好一家汽車飾品店:

1. 你需要去了解你開店所在地有些什麼樣的汽車;

2.根據汽車的型別來進購一些跟汽車相匹配的飾品(寶馬車裡不會放乙個幾塊錢的飾品,小麵包車不會放乙個價值幾千塊的精美加濕器);

3.先擇**合理的供貨商;

4.請一些專業的師傅。高階的飾品,不是隨便擺上去就好看的,還進一步的需要做一些保護裝置,防止裝飾品掉下去摔壞或被碰壞。

5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座椅靠墊、腳墊、飾品掛件、香水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比較簡單,進貨銷售即可,但是如果要給車貼太陽膜,那就的專門請師傅了,乙個好工人工資在1200以上。開店需要注意兩個方面:1,經銷產品質量;2,服務質量的保障。

如果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經營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開很辛苦.

貼太陽膜,只要細心,很快就能夠學會.但是太陽膜也分好次,建議初學的人,盡量不要貼貴的太陽膜,那樣很容易浪費,可以請技師來貼,給他工錢就是.

每個城市都有汽車裝飾,飾品市場,一般這些市場還要做汽車美容產品.你可以先去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一般的這些鋪面有多大,貨品有多少,貨物種類是怎麼搭配的,然後看看你自己的資金,能夠做成乙個怎樣的鋪面(含鋪面大小,和貨物種類,人員多少).

個人認為,貨源是很關鍵的因素,如果你的貨源***,**低,一定會有好的市場.

同是天涯創業人,祝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生意吧,看來好多東西都不太懂啊。我建議您沒必要把每樣東西都學會,因為汽車要學的東西太多,錢也不能乙個人賺光的。現在的汽車用品分工得比較細,有專業貼膜店,專業防盜公升級,專業gps導航等等,您只需要和他們合作,拿個內部**就可以從中賺錢,而且不用自己進貨,省了很多經營成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時尚用品的飾品店阿吚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聽說裡面的東西都很潮流也很齊全,著名品牌阿呀呀旗下的,李湘代言那個,可以去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可以貼膜有點累,本人已做多年,不知你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的技術含量很高的啊,並不是簡單的把膜貼上去就好了,主要是售後不能起泡,不然很麻煩的。

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潢包括以下:外部裝飾和室內裝飾等。

1、外部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車窗、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

其主要內容: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彩條及保護膜裝飾,前陰風板入後翼板裝飾,車頂開天窗裝飾,汽車風窗裝飾,車身大包圍裝飾,車身區域性裝飾,車輪裝飾,底盤噴塑保護裝飾,底盤led燈帶裝飾。

2、室內裝飾

車身室內裝飾,主要是對汽車駕駛室和乘客室進行裝飾,統稱為內飾。

其主要內容:汽車頂棚內襯裝飾。汽車濾光屏擋陽板裝飾。側圍內護板和門內護板的裝飾。儀表板的裝飾。座椅的裝飾。地板的裝飾。內室精品的裝飾。

3、汽車防護

汽車防護實際上也屬於汽車裝潢的一種,主要是給車主增添一層保護措施,包括貼防爆太陽膜,安裝防盜器、靜電放電器等措施,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貼防爆太陽膜,不僅可防紫外線還對車主的行車安全具有保障。

12樓:手機使用者

當前,汽車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邁進中國尋常百姓家,隨之而來的巨大的汽車售後市場———汽車美容、養護、裝飾、修理等,將成為二十一世紀乙個龐大的**產業。

說起汽車用品,會不會開車的人大概都能說出幾種,但能夠說全的恐怕不多。記者近日走訪了市區多家汽車美容店,專門了解了陽江的汽車的用品市場。近年來,隨著車主的不同需求增加,陽江的汽車用品種類也日益豐富,新產品層出不窮,產品公升級換代步伐加快,在我市,偶爾也會出現個性化的改裝車,成為路上一道獨特的流動風景。

在市區安寧路的一家汽車美容店,店主向記者介紹,隨著汽車用品這麼多年的發展,產品的種類已經越來越多,隨便說說都有幾十種。較常見的有地膠、坐墊、腰墊、地毯、座套、貼紙、窗簾、太陽膜、太陽擋、防盜鎖、安全氣囊、隔熱棉、手機架、安全帶、溫度計、方向盤套、方向盤、靜電貼、防撞膠、地毯、掛飾、香水座等。

如果按種類來分,汽車用品則分為裝飾型產品、功能型產品。在陽江,一般來說車主都是購買功能型產品居多,新車車主也多是為自己的愛車購買基本裝飾。一輛新車基本的裝飾為地膠、車用窗簾、防爆膜、腳墊、座套、把套、香水、防盜器(排擋鎖)、倒車雷達、防爆膜等;這一套下來一般都是3000元左右。

店主向車主推薦的就是地膠、防盜器、防爆膜和倒車雷達。

一般汽車座椅底下都是一種地氈似的物品,是原車整體鋪制好的,一旦有髒物、汙垢留在上面,很難清理。若上面鋪上一層地膠,清理起來就方便多了。一般地膠是用3公釐厚的橡膠製品做成的,顏色有灰色、公尺色、黑色。

另外地膠的鋪制水平也是非常重要的,鋪得不好,周邊容易翹、中間不平整,整體感觀很不舒服。由於地膠是橡膠製品,有些氣味、顏色又少,一些高檔轎車鋪上後覺得檔次低。現在一些車鋪上家用地毯,感覺也很不錯,既顯檔次又不算太貴。

車的安全是車主最為關注的,所以防盜器產品是必須配備的,裝有電子防盜器的車一般可遙控車門,非常方便、實用,但竊賊一旦掌握破解方法,也容易將車盜走。因此現在許多車上又都再裝配排擋鎖。排擋鎖是一種機械鎖,將車的擋把放在空擋或倒擋位置鎖上,即使盜賊啟動車,也不能將車開走,車內空間小,鎖桿堅硬不易被鋸斷。

店主強調,由於電子防盜器使用或產品本身原因有時會出現一些問題,排擋鎖安裝到車上後就不易再拆除,所以車主在選擇防盜器、排擋鎖要從產品質量、安裝技術及售後服務三方面考慮。

陽江的夏天是很炎熱的,太陽也很毒辣。當你駕車在沒有綠蔭的馬路上時,即使您開啟空調也無法躲避烈日及紫外線對您的侵害,如果您貼了一種好的防爆膜,那麼它會隔斷99.99%的紫外線,陽光不會直射車內,同時會讓您感到一些涼意。

這就是防爆膜的隔熱、防紫外線的功能在起作用。另外,玻璃被撞碎,玻璃碴不會飛濺,減少對人的傷害。據了解,安裝防爆膜的**不菲,一套好一點的一般都要1000多元,貴的上萬元都有。

陽江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有效使用的空間越來越小。剮蹭事情越來越多,因剮蹭引起的糾紛越來越多。原來不是問題的倒車,也逐漸變成了問題,而且,我們每天都在面對倒車,一天幾次。

倒車雷達就是能使車輛在倒車時距障礙物達到最小,天黑、霧天也不影響其效能,大大提高了人們在倒車時的安全性。

當然如果你還想為你的愛車做精心打扮的話,高檔裝飾還有換真皮座椅、音響系統、桃木飾件、汽車天窗、衛星巡航定位系統、安全氣囊。現在比較流行綠色、環保、健康,車載氧吧便流行起來,記者在店裡看到,車載氧吧比cd盒稍大,有多種顏色。據了解,車載氧吧已推出一段時間,其工作原理是採用高頻放電技術,每秒電離300萬個左右負離子,快速有效殺死細菌、黴菌、病毒等,能祛除車內的異味、霉味、煙臭味、灰塵、花粉等各種有害氣體和游離物。

如果你是實用一族,實用物品還有各種杯架、防靜電標、雜物盤、擋泥板、車衣、行走架、車用冰箱、打氣幫浦、剎車燈、示寬燈、車內後視鏡、電動窗、自動天線、機械及大包圍、尾翼、雨擋、裝飾燈、貼畫、踏板等。

至於一些小物件,也非常受一部分人的喜愛,像匙扣、公仔、風鈴、太陽能汽車裝飾、手把套擋位蓋、雙面膠、紙巾盒、門邊膠、扶手箱、飾條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膠、坐墊、冰墊、水墊、軟冰墊、按摩腰墊、腰墊、地毯、座套、貼紙、匙扣、公仔、風鈴、窗簾、擋把、保溫壺、手把套、太陽膜、太陽擋、防盜鎖、擋位蓋、雙面膠。安全氣囊、車用衣架、隔熱棉、紙巾盒、門邊膠、手機架、排擋鎖、自排鎖、安全帶、氣壓表、溫度計、方向盤套、方向盤、儀表裝飾板、扶手箱、靜電貼、飾條、防撞膠、地毯、馬來草坐墊、掛飾、香水座。擴充套件資料車主在給自己愛車做裝飾的時候,不應只注重觀賞性,而忽略了其實用性和安全性。

很多人修車的原因是車裡掛件太多,影響視線,導致發生車禍。另外針對一些人給汽車私開天窗的現象,沒有天窗的車型開天窗會破壞車的整體性,對駕駛員和乘車人會造成安全隱患。有的車在加裝天窗後,由於密封性不好,造成車內漏水,車頂嚴重腐蝕。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汽車內飾主要是指汽車內部改裝所用到的汽車產品,涉及到汽車內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車方向盤套、汽車坐墊,汽車腳墊、汽車香水、汽車掛件、內部擺件、收納箱等等都是汽車內飾產品。汽車內飾主要包括以下子系統:儀表板系統、副儀表板系統、門內護板系統、頂棚系統、座椅系統、立柱護板系統、其餘駕駛室內裝件系統、駕駛室空氣迴圈系統、行李箱內裝件系統、發動機艙內裝件系統、地毯、安全帶、安全氣囊、方向盤,以及車內照明、車內聲學系統等等。

1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潢分為內部和外部

外部有汽車貼膜,底盤led燈裝飾,輪轂裝飾等。

內部有汽車音響,汽車gps導航,汽車座套,腳墊兒等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車錶護理: 微水洗車、泡泡浴精緻洗車、全自動電腦洗車、底盤清洗、發動機艙清洗、犀牛皮漆面保護膜、塑料件美容、拋光翻新、金屬件增亮、輪胎增亮防滑、玻璃拋光……

2、漆面美容: 漆面打蠟、漆面汙漬處理、漆面飛漆處理、劃痕修復、新車開蠟、氧化層去除、漆面劃痕處理等;

3、內飾美容: 汽車桑拿、臭氧消毒、真皮座椅清洗、內室光觸媒、座套坐墊清洗、頂棚清洗、車門襯板清洗、儀錶盤清洗護理、桃木清洗、絲絨清洗、地毯除臭、塑料內飾清洗護理、全車皮革養護等;

4、高階美容: 車身封塑、漆面封釉、漆面鍍膜、真皮鍍膜、玻璃鍍膜、汽車大燈翻新等。

汽車用品有哪些,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

除了樓上所說的,個人覺得,反光衣也應該是車上必備的用品。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尤其是夜晚,如果需要緊急或臨時靠邊下車,人身安全就顯得很重要了。如果車上備兩件反光背心,下車的時候穿上,後面的車老遠就能看到你,我看國外很多司機都這麼幹的。超纖皮 人造革 尼龍 化纖 人造毛 滌綸羊毛等不同材質的車用坐墊,羊毛...

北京汽車裝飾哪家比較好,北京哪家汽車裝飾店比較好

可以去威固,或者洗車王國都不錯的 都差不多的 關鍵要看清是否為真品。有些給你用看著差不多的垃圾產品 就像汽配城裡的配件一樣都告訴你是原廠件。其實很多都是小廠粗製濫造的。僅供參考。基本都差不多的,樂福 友福 神馬的都保真 但是 比較高。北京哪家汽車裝飾店比較好 新車貼膜 鍍膜 底盤裝甲都做嗎?看你什麼...

如何開殯葬用品店,我想開一家喪葬用品店,但對行不了解,有什麼講究嗎?

開辦殯葬服務用品店需要民政部門審批,目前濟南市由區 縣 市 級民政部門負責對這一事項的審批,申請人應到擬開辦的店鋪所在的街道辦事處提出申請,由街道辦事處報區 縣 市 民政局審批。目前,審批中主要根據已有網點的分布情況,本著不宜過密的原則酌情而定。但針對目前這類店鋪多而雜的情況,民政部門正在著手制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