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wifi,連不上,密碼正確,就是名稱是問號

2023-02-26 21:55:02 字數 4564 閱讀 5699

1樓:網友

無線網是先有名稱,後才要密碼的。從設定裡連,不用第三方軟體試試。

手機連線wifi輸入密碼正確,怎麼顯示身份驗證出錯連不上呢 100

2樓:家用路由器網

一、手機原因

1、手機接收wifi訊號弱

一般來講如果手機和路由器wifi的距離比較遠或中間障礙物比較多(比如隔了3堵以上的牆、中間有厚玻璃或金屬鐵皮、鐵門等)對訊號衰減影響比較厲害。這種情況下就有可能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建議拿著手機靠近路由器。

2、手機輸入wifi密碼錯誤

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基於最基礎的考慮,請再三確認wifi密碼是否正確(很多人認為密碼沒錯但實際上確實是修改過或忘記了),很多時候連線不上或提示wifi密碼錯誤那這時候確實就是wifi密碼有問題。

登入路由器介面檢視。

如果家裡有電腦,可以用電腦連線路由器登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wifi設定選項,確認wifi密碼是多少,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3、手機無線模組問題

手機平時不小心被磕碰到也是很常見的事情,手機磕碰以後導致無線模組不靈敏引起連線wifi連線不上或提示密碼錯誤。曾經用的5s就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這種情況要麼更換手機無線模組要麼更換手機,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無線模組。1、無線通道干擾

一般來講無線路由器頻段(目前使用最多的頻段)使用的通道是1-11,這11個是最常用的。都知道現在wifi的普及度是非常非常的高,尤其是城市裡面沒有wifi那簡直就沒法生活了。

所以這麼多的wifi帶來的問題就是同頻干擾,也就是說周圍用同乙個通道的路由器很多,就好比一條本來同時可以走4輛車的馬路,下班高峰期突然來了40輛車還都要搶著過馬路,這時候無線連線不上也是正常的。對應的解決方法就是修改無線通道,避免衝突。

修改通道。2、路由器上做了限制

現在很多路由器都是智慧型路由器了,通過智慧型路由器的客戶端可以隨時隨地的管控wifi的使用情況,如果一不小心在路由器上做了限制,比如說被拉黑了,即使有密碼也是連線不上,連線上了也上不了網的。

在上網黑名單中檢視。

3、硬體出問題導致wifi連線不上

這種情況比如路由器wifi模組或天線出問題了導致的雖然有訊號但是無線沒法使用,確認是不是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測試其他手機能不能連線上這個無線路由的wifi,如果是的話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只有一種就是花銀子更換一台更合適的無線路由器。

3樓:勤奮的張益寧

將手機鎖屏解鎖,開啟設定。在設定裡找到wlan設定。開啟wlan。

選擇要連線的wifi的設定。進入「ip設定」選項。將設定的「dhcp」模式改為「靜態」。

將數值改為一般值。

具體步驟:首先開啟wifi

2.選擇要連線的wifi的設定。

3.進入「ip設定」選項。

4.將設定的「dhcp」模式改為「靜態」。

4樓:拾橋店

路由器設定呢許可權使用者的吧,只有允許的才可以連線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ip重複還是閘道器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路:

1、此無線網路不可用,換乙個試試;

2、密碼錯誤,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3、韌體問題,恢復下網路設定或者出廠設定。

4、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問題 重灌驅動程式就可解決5、無線網絡卡的功率太小 接收訊號能力差導致的 只能換網絡卡或者外接乙個卡王就可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你的手機的無線網絡卡被對方的wifi網路禁止連線。

對方的路由器網路設定路由器的無線網絡卡mac位址過濾,就是沒有設定無線密碼,你也無法連線,你手機的無線網絡卡無法通過對方的路由器,所以無法在連線上對方的wifi熱點網路連線。

我也是這樣設定禁止其他人連線我的無線熱點網路。

8樓:虛偽的劉小辮

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好說的,肯定是你輸入的密碼不對,你可以把網路先刪掉,然後重新輸入密碼,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寫,然後就可以連線手機wifi了。

9樓:金卡價可快捷鍵

應該改了密碼了吧,重新啟動路由器,或者改下密碼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連線數量達到了上線。

11樓:伊凡達斯

肯定名字和密碼有乙個不對,一般是密碼不對。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密碼正確也連不上

12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依次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找到需要連線的無線網,點選後方藍色圈住的「i」幫助圖示。

2、點選「忽略此網路」,彈出提示框點選確認。

3、再次點選「加入網路」,輸入更新後的密碼,點選「加入」即可。如果依然無法加入可將無線區域網關閉後重新輸入正確密碼後連線。

ps:如果遇到其他網路問題,無法連線,可以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確認還原後檢視網路問題能否解決。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14樓:天仙妹妹的木瓜

如果密碼正確也連不上是路由器的加密方式與蘋果水土不服。更改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同時更改路由器的名稱,再重新輸入乙個新的密碼。把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改為wpa模式即可。

15樓:北京果修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滹û4sêö»úwifiãüâëêçõý践䣬îªê²ã´¾íêçᬲ»é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還有個問號

16樓:dear少年之跨年

可能是密碼不對,你可以這樣來完成測試:

你點選這個,選不儲存,然後就會取消這個連線。

你重新掃瞄一下,在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17樓:方方

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18樓:藤龍科技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19樓:網友

不在服務區或者訊號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並長按-選擇修改網路-顯示高階選擇,檢視並根據路由器安全規則更改**和ip設定。

當遇到某乙個wifi不能正常連線,其它wifi都可以正常連線的時候,除了可以嘗試用以上方法解決問題之外,還可以看看是不是路由器或寬頻出問題。

21樓:男人的悲傷

代表附近有可用的wifi

為什麼手機連家裡的wifi能連上,到了公司裡就連不上,密碼是正確的,但名稱是三個問號,別人的都是漢

22樓:華森安全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中文ssid(中文wifi名稱)。可以嘗試將手機系統韌體公升級至官方最新版,以增強對中文ssid的相容性。

23樓:鄉下小子6號

你的手機不支援顯示中文wifi名,你可以借助軟體連線,找幾個wifi軟體裝上用他們連線。

忘記家裡wifi密碼,手機連不上於是重置了路由器,改了密碼。結果wifi連得上了,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線上網,一般就是adsl了。你的路由器需要正確設定,就是恢復到過去的設定。現在假定你是adsl使用者,你這樣做試試看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核對連線正確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貓出來的網線上網...

改了下WiFi密碼電腦寬頻連不上,手機WiFi連上了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你先重啟下你的路由器,你是如何改你的wifi密碼的,是不是網頁進路由器只改了密碼然後儲存,還是你重置了你的路由器?為什麼寬頻改了密碼後手機就連不上wifi了 您好,wifi也需要變更密碼的。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 可能 1 寬頻修改了密碼,但無線路由器並沒有及時修改路由器設定中的網路引數,導致路由器無法...

手機連不上無線是怎麼回事,密碼肯定正確

1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 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