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無線是怎麼回事,密碼肯定正確

2023-03-08 18:45:02 字數 3511 閱讀 1769

1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2樓:清晨暖陽

關了重新開一下,路由器、手機都是。

無線密碼正確 手機連不上wifi應該怎麼辦

無線網的密碼對的,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上

3樓:網友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原因的,可能是訊號,可能是你買的路由器的牌子問題,你試下把路由器關五分鐘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

4樓:網天絡地

無線網連線不上,有幾個解決辦法,你可以嘗試一下:

1、刪除手機連線的無線網,重新搜尋,輸入密碼連線;

2、重啟路由器;

3、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無線網密碼;

4、登陸路由器,啟用dhcp服務,如果已經啟用,重新啟用;

5、登陸路由器,將無線網名字(ssid號)更改一下,不建議使用漢字;

6、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啟用dhcp伺服器,並設定ssid號;

7、更換乙個路由器進行嘗試。

5樓:手機使用者

去看看去看看那裡面的賬號對不對,然後從起路由器。

6樓:網友

手機不會連線網路狀況很差的無線網的 我就遇到過的。

手機無線連不上 怎麼辦 密碼都是對的 用別的手機都能連上 但是我的怎麼都連不上

7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8樓:伊丹彤

解決方案。

1,重置路由器(無線路由後面有乙個重啟按鈕,用尖細的東西按住5秒左右),路由就重置了,完了再重新設定。

2,開啟無線路由的無線網路功能,注意一定要啟用dhcp(這個是給你手機wifi自動分配ip位址的)。

3,開啟手機的wifi設定,長按已儲存的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網路,把所有的已儲存網路都去掉。再重新連線你的無線路由的wifi。

9樓:包瑜敏

不會是小公尺手機吧,我的小公尺挑路由,得換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設定好了嗎,我的手機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能詳細跟我講講嗎。

11樓:網友

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再就是看看你的手機wifi開啟了嗎。

為什麼手機輸入wifi密碼卻連不上,密碼是正確的

12樓:湧安青

把密碼改成123這樣簡單,來測試一下,如果能連上,恭喜你,可以繼續往下看。

一般這種情況,大多是密碼錯誤(不要急,慢慢往下看),我也被這個問題折磨了很久,情況基本相同,顯示正在獲取ip位址,或者重新掃瞄,然後就是斷開,已停用,怎麼也連不上,但是密碼確實是正確的,自己的密碼還會錯嗎?又不是盜用別用的wifi。

怪了,問題出在哪呢?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最近一次,才偶然發現,問題可能出在輸入法上!!!

輸入密碼的時候,輸入法是中文狀態,看起來是正確的密碼,但是連不上。後來,我改用英文輸入狀態,再次輸入同樣的密碼,立刻就連上了。問題解決。

我的密碼裡有()這樣的字元,後來我才發現,中文狀態的括號和英文的括號還是有點不一樣的,wifi就是不認。事實證明:我改了輸入狀態為英文,同樣的密碼就能連上。

有同樣問題的童鞋,不妨試一試。望採納。

手機突然連不上無線了,顯示密碼錯誤

13樓:網友

手機連wi-fi顯示密碼錯誤,是運營商的問題嗎?該怎麼解決?

14樓:暗影之王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15樓:幽靈魔鬼

是不是你的路由器初始化了,從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16樓:黑馬娛樂影視剪輯

建議你重新設一下路由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重啟試試!!!

手機無線密碼正確但就是連線不上

18樓:創作者

1、ip位址衝突。

有些時候,我們在連線無線wifi時,無線路由器會將兩個連線的裝置分配到同乙個ip位址上,那麼就會導致ip位址衝突的問題,解決方法也十分容易,我們將手機上的wifi開關進行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重新分配ip位址。

2.路由器更改過密碼。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無線路由器修改過wifi無線密碼,但是手機依然儲存的密碼還是之前的密碼,導致連線不上的問題,我們進入設定-無線網路-找到你的無線網名稱,然後長按就會出現忘記網路或者取消儲存網路,然後重新連線,重新輸入一次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無線訊號弱。

如果wifi無線訊號不好的時候,距離無線路由器較遠的位置,wifi無線訊號只有一格,那麼有很大的幾率手機連線不上wifi。

4.設定靜態ip位址。

部分無線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功能,因此需要手動設定自己的ip位址才可以連線,手機連線wifi網路時會一直提示」正在獲取ip位址「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設定-無線網路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手動設定ip位址、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

5.重啟路由器。

相信絕大數的路由器都是長期不關機的,執行時間過長會導致路由器cpu過熱,路由器部分功能受到影響,或者路由器出現故障,我們可以將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解決該問題。至於如何重啟路由器,我們可以在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中重啟,或者在路由器上找到開關進行關閉再進行開啟即可。供參考。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身邊有手機 朋友 同事 家人的手機 可以借來試試,看看可以連上網嗎?如果別人的手機能聯網,那麼就是自己的手機問題。如果別人的手機也不能聯網,那麼說明是路由器的問題。end手機問題。看看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如果是飛行模式,那麼肯定連不上無線網路的。看看手機是否缺電,有時候缺電也無法連線網路。如果如果...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哦哦,這個純屬是手機訊號問題,我的 和你一樣,有時也是連線不上,我甚至重啟好幾回手機,才差不多能連線。你重啟下手機吧,手機訊號在剛剛開機時訊號強,這時可以。另外,如果你是第一次連線就連不上,那就說明設定的問題了。還有問題請追問。1 如果您無法連線到wifi上網,您可以開啟。360手機專家,直接提問 ...

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手機韌體問題。2 wifi部件需要修復。3 路由器設定問題。4 手機wifi設定錯誤。解決方法 1 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2 再將wifi選項開啟。3 在很多無線網路的旁邊有乙個藍色的箭頭號,點選藍色箭頭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4 回到主介面將iphone手機關機重啟。5 重啟後再...